4月封面人物

娛樂搶先報

宋柏緯首次化身乩童令人驚艷 電影《環南時候》正式預告釋出 「環南四少」只有三人成謎團

電影《環南時候》描述在台北淡水河與新店溪沖刷的艋舺三角洲上,有一座擁有55年歷史的傳統市場,他們叫它「環南」。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1991年的「環南市場」,有三男一女結拜為「環南四少」,他們的愛跟市場多元的食材一樣,新鮮、生猛卻如秘密一般地多元。但大家都不知道,那個28歲的第一少,居然來自2022年....

新生代創作才子派偉俊、大勢饒舌歌手婁峻碩及樂壇新人JUD陳泳希 率性演繹ALLSAINTS 2024春夏新品

英國東倫敦時尚品牌 ALLSAINTS 全新2024春夏系列於豐富多元的音樂節中尋求靈感,推出「ACCESS ALL AREAS」系列,回顧過去並挑戰開啟全新視角,融合叛逆灑脫精神及各式音樂節創意元素,巧妙將搖滾、自由和雅致完美結合。 

蔡凡熙超感嗅覺聞出「阿飄味」 陳庭妮霸氣宣告:「你是我的凶宅犬」

全新靈異職人輕喜劇《幸福房屋事件簿》由陳庭妮、蔡凡熙首度搭檔扮演凶宅房仲,全劇定檔6月1日於三立都會台30頻道首播、CATCHPLAY+、愛奇藝國際站上架播映,6月2日於CATCHPLAY電影台61頻道跟播。

鄭宜農曝自己像學生沈浸安溥金句 談賀爾蒙課題望觀眾都能感覺被接住

金曲歌后鄭宜農傾心製作的音樂訪談節目《邊走邊唱的女子》18日晚間播出第9集,特別來賓安溥再度掀起該節目討論。本集節目內容詼諧幽默,但也不失深度的成長議題的討論,好比安溥在節目中愉快享用各種夜市美食,讓她直呼:「原來這就是被包養的感覺」,逗得鄭宜農笑得合不攏嘴。

蘇打綠新歌〈原汁原味〉 收錄不同時期demo 呈現蘇打綠二十年創作史

蘇打綠今推出一刻單曲計畫第二彈〈原汁原味〉,這是青峰二十年前所創作的歌曲,日前於杭州演唱會首度公開演唱。

明星潮新聞

celebrities

影劇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