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盤點《全明星運動會》Top 10經典名場面,每一場都熱血又感動!


懶人包|盤點《全明星運動會》Top 10經典名場面,每一場都熱血又感動!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播出2個月好評不斷,不僅讓網友大讚是「今年最優秀的綜藝節目」,每集收視率、網路點閱率也都不斷突破新高,也讓觀眾發現了藝人真實又熱血努力的一面!

節目將在明年1月3日在小巨蛋進行總決賽,目前紅隊及藍隊的比數差距其實非常接近,隨時都有可能贏過對方,最後結果究竟會獎落誰手都沒有人說得準呢!隨著2隊即將進入最終決戰,小編整理出《全明星運動會》播出以來的10大經典名場面,在總決賽來臨之前,先來回顧一下這些精彩片段吧!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全明星運動會》的10大精彩片段

 

Top 10 水彈生存戰——錢薇娟持槍猛尻江宏傑

  • 登場集數:第10集
圖/ 影片截圖

《全明星運動會》在第10集進行了「休兵日」活動,紅藍兩隊在這天不做對手改當朋友,雖然表面上是「休兵」,當天2隊仍然進行了「水彈生存戰」跟「卡丁車競速」2項比賽,不過休兵日的比賽不列入獎杯計算,所以兩隊可以放輕鬆用玩樂的心情應戰!

圖/ 影片截圖

而兩隊的領隊錢姐(錢薇娟)、江宏傑以及球隊經理孟潔、粿粿都一起下場比賽,錢姐在水彈生存戰更直接化身猛虎,拿槍掃射小傑的頭,讓他嚇得哇哇大叫,比賽結束後更賣慘表示:「錢姐太可怕了,她直接拿槍尻我頭!!有錄影存證!」讓大家全都笑翻,直呼錢姐就是今天的MVP!錢姐也回嗆:「小傑都學壞了」,也讓大家難得看到小傑激動的一面!

 

Top 9 躲避球——阿樂連接2球復仇成功

  • 登場集數:第2集、第6集
圖/ 影片截圖

紅藍兩隊在躲避球項目中可以說是「激戰」,兩隊一路廝殺到第三局,紅隊陸續遭到血洗,內場只剩下阿樂跟小煜2人。不過阿樂卻沒有因此變得慌亂,反而還穩穩接住了對方攻擊的2顆球,甚至還成功將原本要砸她的比利砸出場,堪稱是紅隊在躲避球比賽中的MVP!

 

Top 8 拔河——藍隊狠甩體型弱勢力壓紅隊

  • 登場集數:第2集、第6集
圖/ 影片截圖

在拔河項目中,體型佔有優勢的紅隊總體重其實比藍隊多了足足16公斤,然而在第一次的拔河比賽中藍隊卻以直落2的成績拿下勝利,展現了絕佳的團隊默契!不過紅隊也不甘示弱,在第二次的拔河比賽中捲土重來,一度扳回一城,但最後很可惜全員跌倒,因此錯失了逆轉勝的機會!

 

Top 7 排球——胡宇威、張庭瑚攔網扣殺大秀球技

  • 登場集數:第5集、第9集
圖/ 影片截圖

藍隊在兩次的排球比賽中都以2:0獲得優勝,與紅隊的比數非常接近,不過藍隊的胡宇威、張庭瑚都分別在前後2次的比賽中攔網扣殺成功,而紅隊的李玖哲其實也非常給力,在藍隊進攻時攔網成功,站在前線為紅隊守住分數!

 

Top 6 足壘球——吱吱美技守備抱球接殺

  • 登場集數:第4集
圖/ 影片截圖

足壘球一直都是紅隊的強項,而在紅隊中十項全能的女將吱吱更在比賽中展現了「美技守備」完美接殺!其實藍隊踢出的球都非常紮實,但吱吱仍然把球穩穩接住,讓展元主播也大讚:「為什麼還很納悶為什麼不派男生守游擊,但現在吱吱真的展現了她的能耐!」

 

Top 5 跳遠——張庭瑚驚天一跳打破大會紀錄

  • 登場集數:第4集、第8集
圖/ 影片截圖

紅藍兩隊的男生在跳遠項目上一直都有相當不錯的表現,其中兩隊的新血孫其君、張庭瑚一加入就跳出驚人成績!在第8集中,張庭瑚第一次起跳就突破5公尺,打破了邱宇辰之前4米69的大會紀錄,第二次起跳更直接跳到5米36,連續二破大會紀錄,展現了驚人的「空中滯留」,也讓同隊的比利笑說「他在空中應該有思考一些事情!」

 

Top 4 游泳——比利化身飛魚

  • 登場集數:第3集
圖/ 影片截圖

一開始在測試賽中淪為「鍋巴」的比利絕對是《全明星運動會》中的大黑馬!雖然他在短跑、長跑的項目中表現並不突出,更以墊底的名次進入藍隊,但他曾放話:「我真的被低估了」,果然就在游泳項目中以驚人的速度化身「飛魚」,以驚人的速度碾壓對手,讓主播蔡尚樺直呼「得比利者得天下」,他也成功甩掉「鍋巴」形象奪下全場MVP!

 

Top 3 射箭——紅隊女力大爆發

  • 登場集數:第9集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紅隊的阿樂、芳芸以及琦琦在射箭項目大放異彩,阿樂、芳芸都射出了10分的滿分箭,琦琦更超穩定地射出了3箭999的高分,為紅隊拿下勝利!3人在射箭時的模樣也非常帥氣,感覺架勢十足,芳芸超霸氣的身姿也獲得網友大讚「超有女王風範!」

 

Top 2 桌球——福原愛、江宏傑桌球對決

  • 登場集數:第9集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全明星運動會》在第9集邀請了福原愛擔任大來賓,與老公江宏傑進行了超精彩的桌球對決!其實分屬日本隊及中華隊的兩人在結婚前曾在混雙比賽中對決過,不過在福原愛退役後就很難再看到她拿起球拍的樣子,所以這場表演賽完全就是有看有賺到啦!而小愛因為失誤沒有得分時,江宏傑更霸氣放話「這一球剪掉」,讓畫面瞬間變成全白,兩人的好感情也讓場邊的明星選手忍不住直呼「太閃啦」~~~

 

Top 1 樂樂棒球——楊奇煜最後一戰揮出再見全壘打

  • 登場集數:第5集
圖/ 影片截圖

因為籃球比賽中受傷導致十字韌帶斷裂的楊奇煜在第5集忍痛退賽,在離開節目前的最後一戰,小煜在樂樂棒比賽中揮出了一隻再見滿貫全壘打,讓全體紅隊隊員激動落淚,領隊江宏傑更不斷放聲尖叫!這一棒也成為《全明星運動會》最精彩的一幕,小煜為自己最後的比賽劃下了最完美的句點,也讓觀眾看了都超級感動!

 

 延伸閱讀 

懶人包|《全明星運動會》爆紅「5大看點」一次搞懂

懶人包|柯有倫無預警退賽、阿樂緊急送醫!《全明星運動會》「傷兵名單」大統整

懶人包|一起認識《全明星運動會》實力超強的「明星選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