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封面人物

娛樂搶先報

與Garmin一同慶生!品牌大使陳庭妮3項Be More不斷自我超越:Be More, beat yesterday

去年升格人妻的陳庭妮,本週日(28日)將迎接35歲生日,25日以品牌大使身份出席全球指標性衛星導航與智慧穿戴領導品牌「Garmin」35週年媒體日活動,與品牌一同喊出「Be more, beat yesterday」,透露近期突破舒適圈透過3個「Be More」贏過昨天的自己。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十周年,超強駐地藝術作品與演出陣容 眾多藝術家表演者驚現會場!

由交通部觀光署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東管處)辦理的2024年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即將迎來第10年並於6月21日盛大展開。本次策展以「成為流動的邊界」為主題,表達這片島嶼生態及文化多樣性的共生與流動,在旅行東海岸之中找到自己的邊界。

台韓音樂金獎得主雙姝 孫盛希、李珍雅攜手共創新曲!

拿下第30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的創作女歌手孫盛希,為熱門電視劇暨電影《想見你》演唱主題曲〈眼淚記得你〉走入國際,今與在第21屆韓國大眾音樂獎中,獲得年度流行音樂專輯獎的爵士音樂人李珍雅,共同創作全新單曲沒用的春天。

姊妹情深!Ella陳嘉樺告白Hebe田馥甄:妳就是我人生的心靈導師!

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大台柱的亞洲流行天后Ella陳嘉樺,擔綱主持期間限定節目「ELLA'S RADIO SHOW」,以〈Bad habits〉歌詞中的「Bad habits 享受、Bad habits 快活、Bad habits 放鬆、Bad habits 幽默」四大主題為主軸。

導演柔伊克拉維茲新作 娜歐蜜艾基、查寧塔圖主演 《求救眨眨眼》官方預告曝光

大膽心理驚悚新作【求救眨眨眼】由導演柔伊克拉維茲執導,主要卡司包含娜歐蜜艾基、查寧塔圖、艾莉亞夏科特、賽門雷克斯、安卓亞霍娜、海利喬奧斯蒙、克利斯汀史萊特、凱爾麥克拉蘭和吉娜黛維絲。

明星潮新聞

celebrities

影劇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