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為何被離婚!趙正平澄清「沒有戴綠帽」自省:珍惜所愛的人


不懂為何被離婚!趙正平澄清「沒有戴綠帽」自省:珍惜所愛的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正平.jpg
趙正平

藝人趙正平10日上《綜藝大熱門》的節目時,在直播中突然對外宣布自己已經離婚的消息,甚至坦言不清楚為什麼自己會「被離婚」,消息一出後震驚整個演藝圈,但他也保持正面樂觀的態度,在臉書發文跟粉絲們喊話,要大家「珍惜身邊所愛的人!」並極力澄清,「沒有被戴綠帽」,掀起熱議。

看更多:趙正平直播突爆離婚!吳宗憲嚇傻「這只是綜藝節目」:你真要這樣?

圖片來源:趙正平 趙哥

趙正平在直播中提到,「離婚並不可恥,可怕的是你不知道離婚的原因,我不是家暴、也不是外遇、也不是好吃懶作!」他認真回想過去在婚姻關係中,發現自己並沒有好好的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都是用我自己的眼光去看待對方,所以長期下來有一些摩擦」。

圖片來源:趙正平 趙哥

趙哥也透露,其實在剛離婚的那段時間,一度走不出來,也不明白離婚的真正原因,直到透過和上帝禱告,沉澱自己的心情後才發現,原來他是「比較愛自己」的人,並直言「講直白一點就是比較自私,比較自私就不會去在意旁人的眼光,比較不在意妻子的眼光,所以才會今天走到這一步」。

圖片來源:趙正平 趙哥

不過趙正平也大方坦言,未來若是還有機會,希望能跟前妻重修舊好,並表示自己因為狀態沒調整好,間接影響到另一半,「我是一個很失敗的丈夫,可是這個失敗不會是永遠。如果未來還有機會的話,我應該要把我的妻子再追回來!」

圖片來源:趙正平 趙哥

離婚的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質疑婚變原因,趙正平在直播中也沒有詳細透露婚姻告吹的主因,不過他特別強調,「我沒有家暴、沒有外遇、沒有戴綠帽」,希望平息外界的揣測。趙正平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該說的都在直播和節目說了,也跟網友們喊話,「珍惜身邊所愛的人!」一票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打氣,「加趙哥加油,永遠支持你」、「加油,真男人,還有愛就追回來」、「加油喔,你可是我們心目中最喜歡的趙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