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5大亂事」總整理!「風波燒不停」第三季恐腰斬?


懶人包|《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5大亂事」總整理!「風波燒不停」第三季恐腰斬?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開播就獲得熱烈好評,第二季也備受矚目,每集播出後都引發不少話題!然而隨著節目討論度越來越高,也引發了不少爭議事件,其中選手們的互動更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讓節目除了運動賽事之外也衍生了不少風波。日前更傳聞第三季恐怕會因為本季爭議太多而被腰斬,究竟第二季至今到底發生了哪些爭議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全明星運動會》的5大爭議事件:

 

1. 跑壘之亂:王家梁衝撞洗菜導致「韌帶斷裂」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在第6集中,紅藍兩隊進行了五人制棒球賽,紅隊的王家梁在打擊時意外撞上踩在壘包上防守的洗菜,經過檢查後發現膝蓋韌帶斷裂1.5公分,休養了超過1個月才重新回到賽場上。

圖/ 洗菜IG

事實上許多網友都指出王家梁之所以會撞上洗菜主要是因為洗菜的站壘方式有誤,才會導致意外發生,因此遭到不少網友批評是洗菜妨礙跑壘在先,不過王家梁也遭到攻擊,藍隊隊長小春略帶火藥味的留言更挑起紅藍兩隊粉絲之間的紛爭。

圖/ 洗菜IG

最後王家梁在IG寫下:「無法做到人人滿意的地方,感到抱歉。沒有人會想看見比賽時發生受傷的情形,因為兩隊都花了很多時間投入練習以及想為自己隊伍爭取勝利。」洗菜也自責表示「對壘球的知識不成熟加上經驗的不足所以沒有保護好彼此,氣自己這麼不小心」,雙方也呼籲網友「多點鼓勵,少點對立」。

看更多:王家梁衝撞洗菜導致「韌帶斷裂」被罵爆!親自道歉回應:「指責我都接受」

 

2. 吃豆腐之亂:廖允杰遭批「吃女生豆腐」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廖允杰在第5集的足球比賽中遭到網友批評「亂抱女生」,當時紅隊女將晏柔中因為防守失敗,心情失落躺在地上,身為隊長的廖允杰則第一時間衝向她,用手將她抱起並拍拍她的背安慰對方。沒想到這個舉動卻被許多網友批評是在「吃女生豆腐」,讓廖允杰受到不少批評。

圖/ 曹佑寧IG

事發後紅隊成員都站出來為廖允杰發聲,晏柔中更傻眼表示「我後來聽說這件事心裡滿滿的問號?」強調跟小杰相處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曹佑寧也寫下長文透露他私下積極努力的一面,認為他當時能夠給予隊友溫暖的安慰很感動,沒想到會被說成是吃豆腐。他無奈表示:「為什麼不在現場的人不了解情況的人要這樣去下定論做人身攻擊?拜託停止吧!」希望酸民可以趕快退散。

看更多:廖允杰遭酸民指控「吃女生豆腐」!當事人親回:心裡滿滿的問號?

 

3. 拉褲子之亂:鼓鼓「誰拉我褲子」事件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藍隊的鼓鼓則是在第8集的水球比賽中暴走大喊「誰拉我褲子」讓現場氣氛瞬間變得十分緊張,事實上在預告中鼓鼓還大喊「誰啊?自己舉手啊!」對自己被拉褲子感到很不爽,引起不少討論。

圖/ 晏柔中IG
圖/ 晏柔中IG

雖然在節目中並沒有公開拉泳褲的人到底是誰,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抓包拉褲子的人是紅隊的晏柔中,因此灌爆她的IG留言批評。事後鼓鼓也po出與晏柔中的合照緩頰「泳池底下的動作是水球教練教我們兩隊的,正式的水球比賽也會發生」,並表示當天水溫太冷,在筋疲力盡的狀態下難免會有情緒。晏柔中則回應「因為這件事受到大家的關注,身為菜鳥的我實在一時不知如何反應」,會更加油專注在比賽上。

看更多:【編瘋綜藝】采子打滿全場「突爆哭」!鼓鼓「誰拉我褲子」成最大亮點

 

4. MVP之亂:王家梁、何孟遠奪獎被罵翻

圖/ 王家梁IG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的MVP頒獎也是備受關注的環節之一,不過目前為止已經有兩位選手的MVP獎受到網友質疑公平性,分別是紅隊的王家梁跟何孟遠,主要受質疑的原因圍繞在兩人獲獎當週並非勝隊、有其他表現更亮眼的選手值得獲獎等等。

圖/ 全明星運動會FB

事實上賽事主播徐展元就曾說明MVP不一定要頒給勝隊的成員,只要大來賓有理由能夠說明自己為何選擇這個選手當MVP即可。不過第二季兩次的MVP爭議剛好都是由跆拳道選手(朱木炎與蘇麗文)頒發,兩人不約而同注重的都是賽場上的抗壓性以及態度,而不是運動實力最強的人,因此與觀眾的期待產生衝突。尤其在蘇麗文擔任大來賓的第10集中,直指鼓鼓「態度表現需加油」,更透露有選手在場上罵髒話、不尊重裁判、嗆對手,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編瘋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5集:王家梁奪MVP被罵爆!網憂紅隊「士氣低迷」

何孟遠奪《全明星》MVP被罵爆!觀眾出征嘉賓 她反擊:你沒看到選手罵髒話嗆裁判

 

5. 戀愛之亂:何采雙劈腿退賽、席惟倫周予天約會

圖/ 荳荳IG何孟遠IG采子IG

本季選手們私下的感情生活也引發了巨大的風波,除了領隊江宏傑在節目播出期間陷入離婚風波,何孟遠跟采子在節目中暗生情愫,曖昧對話被曝光後更爆出了「雙雙劈腿」的醜聞,最後兩人皆宣布退賽。

圖/ 席惟倫IG周予天IG

沒想到不久後紅隊的席惟倫跟周予天也被周刊拍到半夜約會,兩人雖然沒有正式承認戀情,但也沒有否認緋聞,藝人們的花邊新聞逐漸蓋過了正賽的精采度,讓不少觀眾傻眼狠酸「全明星多人運動會」、「是來聯誼的嗎」、「全明星戀愛巴士」,態度讓許多粉絲十分失望。

看更多:懶人包|采子、何孟遠、荳荳事件總整理:閨蜜歸Me?再爆「假面閨蜜」掀熱議!

《全明星2》再爆秘密戀情!周予天、席惟倫回應了 網:變戀愛實境秀?

針對第三季恐怕將被腰斬一事,製作單位也回應節目原本合約就只簽了兩季,要到總決賽期間才會考慮下一季的製作事宜,不過也沒有把話說死,呼籲觀眾耐心等待。

延伸閱讀

懶人包|《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風波不斷!選手名單、粉專爭議 事件總整理

【編瘋綜藝】《全明星2》紅隊集體爆哭!江宏傑傻問「隊長誰選的」惹議

【編瘋綜藝】王家梁奪MVP被罵爆!網憂紅隊「士氣低迷」:看了很心累

【編瘋綜藝】鍋底大翻身!網轟何孟遠「致命失誤」:中二要看場合

【編瘋綜藝】采子打滿全場「突爆哭」!鼓鼓「誰拉我褲子」成最大亮點

【編瘋綜藝】紅隊坦言「像被羞辱」!網失望痛批:是來聯誼的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