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2》再爆秘密戀情!周予天、席惟倫回應了 網:變戀愛實境秀?


《全明星2》再爆秘密戀情!周予天、席惟倫回應了 網:變戀愛實境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予天.jpg
周予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席惟倫.jpg
席惟倫

台灣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開播以來,話題始終不斷,隨著賽事越來越激烈,參賽藝人們私下的生活也掀起了越來越多的討論!像是最近爆出周予天跟席惟倫祕密交往的消息,兩人深夜在公園親吻額頭的畫面,讓粉絲們看了被甜到不行,外界也相當好奇到底兩個人之間是什麼關係,如今經紀人出面回應,引起熱烈關注!

看更多:《全明星2》隊內戀情曝光!席惟倫「熊抱周予天」 輕吻額頭超甜蜜!

圖片來源:周予天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在周予天跟席惟倫的戀情被曝光之後,引起了網路上熱烈關注和討論,不少網友們都非常好奇兩位「紅隊」成員之間的關係,而周予天的經紀人則表示,「年輕人交朋友本來就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請大家給他們一點空間,繼續支持他們在節目中的表現!」

圖片來源:周予天臉書
圖片來源:周予天臉書

此外,報導中也提到,席惟倫的經紀人也在周予天回應之後,大方回應表示,「公司對於藝人的交友狀況不會介入」。等於席惟倫和周予天對於這一次爆出秘戀的口徑都是一致的,相信未來大家都會更加期待他們在節目中的互動與表現,不少網友們看到兩人的感情曝光,都紛紛留言表示,「祝福!」、「全明星戀愛實境秀?」、「哇~真的是『運動』會」、「這一對還不錯」、「周予天怎麼又換對象了」、「這是戀愛巴士嗎?」。

圖片來源:席惟倫臉書

其實,席惟倫是從廣告模特兒踏入演藝圈,跨足了多部戲劇作品,像是近期在《未來媽媽》中飾演「毒姑」,這一次參加《全明星》,也讓觀眾看見她更多元的那一面。而周予天自從參加《全明星運動會》之後,人氣漸漸高漲,雖然他從小運動細胞就很強,但為了有更好的表現,他每一集都會集訓2小時以上,「希望自己可以替紅隊拿下冠軍!」

圖片來源:席惟倫臉書
圖片來源:席惟倫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