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允杰遭酸民指控「吃女生豆腐」!曹佑寧發長文力挺 當事人親回:心裡滿滿的問號?


廖允杰遭酸民指控「吃女生豆腐」!曹佑寧發長文力挺 當事人親回:心裡滿滿的問號?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開播以來收視率節節攀升,每集播出後都引發熱烈迴響,不過明星選手們的一舉一動也容易遭到網友放大檢視。近期除了王家梁在棒球賽不小心撞到洗菜的意外引起討論之外,不少網友也十分不滿紅隊隊長廖允杰對女生經常做出擁抱等親密舉動,對此紅隊隊員都跳出來力挺,身為當事人的晏柔中更直接傻眼回應,為廖允杰發聲!

看更多:王家梁衝撞洗菜導致「韌帶斷裂」被罵爆!親自道歉回應:「指責我都接受」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廖允杰在近期播出的《全明星運動會》中遭到網友批評「亂抱女生」,在當時的足球比賽中,紅隊女將晏柔中因為防守失敗,心情失落躺在地上,身為隊長的廖允杰則第一時間衝向她,用手將她抱起並拍拍她的背安慰對方,沒想到這個舉動卻被許多網友批評是在「吃女生豆腐」,讓廖允杰一直受到不少批評。

日前他親自在IG回應:「也許我不是你眼中的善類,但我不會成為態度上的敗類」,坦言自己不擅長為自己解釋,並感謝紅隊的家人們紛紛為他出聲。晏柔中也暖心回覆:「原本一直以為你的好,紅隊成員間的好感情,只要我們自己知道就好,但漸漸的發現,我們還是需要讓大家也知道我們到底有多好,不然一直被誤會。」

圖/ 曹佑寧IG

對於自己被吃豆腐一事,晏柔中更傻眼表示「我後來聽說這件事心裡滿滿的問號?」又擔心多做回應反而會造成更多誤會,原本並沒有想要多做解釋,她也強調這樣的指控「太誇張」,跟小杰相處也完全沒有不舒服的地方。

同隊的王牌選手曹佑寧也寫下長文透露廖允杰私下積極努力的一面,也強調當時隊員都完全不覺得哪裡有問題,反而覺得能夠給予隊友溫暖的安慰很感動,沒想到會被說成是吃豆腐,他也無奈表示:「為什麼不在現場的人不了解情況的人要這樣去下定論做人身攻擊?拜託停止吧!」希望酸民可以趕快退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