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采子、何孟遠、荳荳事件總整理:閨蜜歸Me?再爆「假面閨蜜」掀熱議!


懶人包|采子、何孟遠、荳荳事件總整理:閨蜜歸Me?再爆「假面閨蜜」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采子.jpg
采子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近日風波不斷,何孟遠日前才因為在節目中出現致命失誤而被網友砲轟,沒想到最近更被爆出與藍隊女將采子對話曖昧,私訊內容全曝光。而何孟遠的正牌女友荳荳原本跟采子還是好閨蜜,被劈腿又慘遭好友奪愛後心碎發文,這場二女一男之間的感情事件也越鬧越大,三人目前也都已經做出回應!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何孟遠、采子劈腿事件」總整理:

事件導火線:曖昧對話私訊曝光

圖/ 何孟遠IG

14日何孟遠與采子被爆出私訊對話內容十分曖昧,何孟遠寫下「太幸福了吧,可以這樣抱」,兩人過後又互傳「我好想你」、「我好愛你」等訊息,何孟遠更直接告白「想撲你」,采子也回覆「只想給你撲」,幾乎每個訊息全都按了愛心,兩人曖昧的關係也因此曝光。

圖/ 何孟遠IG

私訊中何孟遠也提到「你是雲,我是你的太陽」,其實「雲」本來就是采子的象徵,而網友也挖出何孟遠先前標槍比賽的貼文,當時他曾寫下:「啊嘶!看著天空那朵雲,我相信,我要射到你心裡去。」也被認為是與采子隔空傳情。

看更多:何孟遠遭爆「劈腿采子」!親密對話外流網瘋傳:我要射到你心裡

後續發展1:何孟遠澄清「已分手」、荳荳好友齊發聲打臉

圖/ 元元IG

原先何孟遠澄清在2月就與荳荳分手,跟采子也沒有在交往,不過消息一出立刻被荳荳的好友元元、陳敬宣、小賴等人發聲打臉,元元在IG寫下「你們還覺得是誤會?我也希望是誤會」,陳敬宣則暗諷「2月就分手?那我每天看著你們講電話是在幹嘛?」小賴則是在出席活動時表示荳荳一直在哭,心情十分低落,讓好友們相當心疼,因此紛紛站出來為她發聲。

看更多:打臉何孟遠「澄清2月分手」!荳荳閨蜜「元元」發聲:劈腿是真的

後續發展2:三人齊發文回應、采子曝光媽媽對話被罵爆

圖/ 荳荳IG

15日事件相關的三人都在各自的IG做出回應,荳荳表示何孟遠確實曾向她提過分手,但後來兩人還是想繼續努力,沒想到努力的後果卻是被男友與閨蜜背叛,心碎表示:「4/8號,你回家抱我的時候嚇了一跳,你問我怎麼變這麼瘦,我說:『因為沒有你幫我煮湯』,後來才發現,原來你去幫采子煮湯了。」

圖/ 采子IG

采子一開始則是放出媽媽15日凌晨與何孟遠對話的錄音檔,錄音中采子媽媽不斷逼問何孟遠是否有跟采子交往,何孟遠表示兩人並沒有戀愛關係,因此采子媽媽請何孟遠再發聲明澄清兩人並不是情侶。

然而采子媽媽與何孟遠提到兩人的曖昧對話就是平常全明星運動會成員的對話模式,「跟別人也可以這樣子對話的,不是針對采子一個人」,讓網友完全無法接受,留言表示:「可以把和其他全明星的對話也都po出來嗎?如果真的對全明星的人講話都一樣我就相信你。」采子更被狠批是「媽寶」,網友狠酸:「這根本就不是道歉聲明,只是采媽跟何的對話,我只聽到采媽一直叫何出聲明澄清他們沒有在一起!」

圖/ 何孟遠IG

何孟遠則再度澄清與采子真的沒有交往,「主要是我個人感情狀況的問題沒有處理妥當,加上不當言語互動才造成誤解」,聲明中卻對女友荳荳隻字未提,讓荳荳好友元元、陳敬宣憤怒留言:「你們當然沒交往啊!你跟荳荳在交往不是嗎?」、「在你最低潮時,是誰默默陪著你,現在換來什麼?就看你還要騙多久!」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沒處理好友情分界!采子「否認劈腿」何孟遠 發聲明道歉挨轟:媽寶嗎?

何孟遠發道歉聲明「元元留言嗆爆」!粉絲心疼急護航 陳敬宣:看你要騙多久!

後續發展3:采子宣布從《全明星》退賽!慘遭邱鋒澤公司切割下場曝光

圖/ 采子IG

采子在公布媽媽與何孟遠的錄音檔後不久再度上傳一支自己親自道歉的影片,影片中她神色憔悴,不斷向大家道歉。她強調何孟遠的說法是與荳荳已經分手,真實的狀況如何她不清楚,但也坦言兩人確實有像情侶關係的曖昧對話,最後表示會主動退出《全明星運動會》以示負責,影片中還提到「在這邊要向所有支持我的采虹們好好道別」也讓不少粉絲十分擔心她的心理狀態。

沒想到不久後采子所屬的經紀公司「原音兄弟」就發聲明與她切割,表示:「采子在本次新聞事件發生後,並未與公司說明全部事實,導致公司錯誤判斷處理方式,因而蒙受形象與名譽受損!」因此決定中止與采子的合約,采子一夕之間演藝事業跌落谷底。

圖/ 張暐弘IG

由於采子先前曾與公司老闆邱鋒澤傳出緋聞,不少網友也揣測采子這次的事件可能觸怒了邱鋒澤,因此遭到公司火速切割。原音兄弟的另一位創辦人張暐弘更發文表示:「第一次看到這些新聞時,我馬上去問她,請她讓我知道真相。我也相信了她。但現在眼前的事實在自己也不是很有把握的情況下,我只能說對采子的行為感到失望。」昔日感情要好的「原音鐵三角」關係徹底破裂。

圖/ 莉婭FB

不過向來對采子十分欣賞的謝和弦立刻拋出橄欖枝,老婆莉婭更發文表示:「剛剛第一時間跟老公商量了一下,馬槽音樂永遠歡迎妳!不要因為感情忽略了自己的才華,更不要傻到公私不分犧牲掉自己的工作,采子加油!」大力為她應援。

看更多:采子宣布退出《全明星2》!坦承「跟孟遠確實有曖昧」 含淚痛哭道歉:他說他們已分手!

邱鋒澤宣告「解約采子」急切割 網:怎都女生在當砲灰?

演藝事業有救了!采子深夜遭「解約切割」 謝和弦、莉婭暖喊:歡迎你加入

後續發展4:何孟遠宣布退賽!道歉「是我搞砸一切」 元元痛罵:又是一篇騙人的文章

圖/ 何孟遠IG

16日何孟遠再度發聲明表示自己將會退出《全明星運動會》,對於劈腿一事他坦言:「我承認我在感情上有很大的問題,我沒有妥善處理好,我跟荳荳在2月底吵架提分手也分居,是我單方面的分手,造成這些誤會我很抱歉。」過後也透露「後來跟采子認識,對不起我沒有告訴她真正的情況,我說我是分手單身,相處後互相有好感,像情侶之間的互動聊天。」全怪自己搞砸一切,並向荳荳以及受害的人致歉。

圖/ 何孟遠IG
圖/ 元元IG

不過元元仍憤怒留言「提分手不是又馬上和好?真的是又是一篇騙人的文章,還是一定要公開所有你們才會承認?敢做不敢當」,對於自己挨轟蹭熱度更狠嗆酸民「要蹭也不是蹭這種負面的」,網友更在何孟遠的聲明下留言狠酸:「想知道湯的食譜、配方,謝謝」、「發文前有先伏地挺身嗎?」

後續發展5:原音老闆曝光「采子、邱鋒澤」戀情:真的看不下去

 

19日,原音兄弟老闆兼邱鋒澤摯友的張暐弘再度發文,證實了采子與邱鋒澤確實是情侶關係,兩人已經交往一年半,看著邱鋒澤因為采子的劈腿喝到爛醉,忍不住發文痛訴:「發生事情後看鋒澤對這件事有多難過,還講的出這些謊話」,也透露兩人交往後是采子不願意公開戀情,沒想到邱鋒澤的真心對待卻被這樣辜負,為好友打抱不平。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希望張暐弘好好照顧邱鋒澤,但這也證實了采子與何孟遠是「雙雙劈腿」,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圖/ 何孟遠IG

何孟遠也在19日凌晨開直播向大家道歉,坦言是自己沒有把感情狀況處理好,才會導致事件發生。他表示自己有看到元元、陳敬宣的留言,認為「因為我覺得她們再怎麼說也不會比我們更了解,我也希望大家也不要去罵她們」,希望網友不要再批評任何人,也坦言「你們要怎麼罵我都可以,但是有關於生命的、有關於家人的,我真的會很難過」,受到許多輿論壓力影響,情緒十分低落。

後續發展6:何孟遠怒揭元元、陳敬宣「假面閨蜜」真相

圖/ 元元IG

何孟遠1日晚間在IG發文表示「沉澱許久,總覺得有什麼地方怪怪的」,他怒轟元元與陳敬宣表面上一直罵他,帶風向製造正義的形象,但私下又傳訊息安慰何孟遠,甚至把責任推到荳荳身上劃清界線,坦言「這種雙面手法讓我覺得很不安」。接著他更爆料「我知道妳們跟荳荳私下並沒有那麼好」,不僅會在背後說荳荳很窮酸不背名牌包,更會強迫她參加不想去的聚會,「為的拿什麼換什麼⋯以及私下不正當的感情關係」,暗指元元與陳敬宣是「飯局妹」,並強調自己手上握有證據。

圖/ 元元IG

最後他表示自己還在猶豫要不要透過法律途徑解決不實抹黑,「而妳們的舉動讓我覺得要繼續落井下石,推向火坑」,對兩人的行為似乎已經忍無可忍。消息曝光後元元立刻反駁:「我從來沒拿過任何人包包,從來沒去飯局,自己站不住腳開始造謠,笑死,法院見」,陳敬宣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不是事實」。

 

4/15 采子媽媽與何孟遠對話全文

采媽:孟遠你好,我是采子的媽媽。我今天上來台北,因為她狀況不是很好,我想要釐清一些事實,阿姨問你,你跟采子有在一起嗎?
何:呃,我跟她沒有在一起。
采媽:對,你跟她沒有在一起,可是她現在被誤會了,怎麼辦?
何:因為記者有問我,我有回應說我跟采子是沒有在一起的。
采媽:但是記者他們有時候不知道會不會存在善意,阿姨可以請你發一個聲明稿嗎?
何:你希望我怎麼做?
采媽:我只希望你說出事實,就是說你的聲明稿裡面不用再去波及任何人,包括你跟荳荳的事情,那是你跟荳荳的事,你只要澄清你跟采子之間的關係就好。你們沒有在一起,你就是聲明你們沒有在一起,因為這個東西關係到采子她的未來,因為阿姨希望我們都是說出實話,不要讓媒體去扭曲這個事實。你也是個好孩子我知道,好不好?
何:對,我知道。

采媽:還有就是因為她被截圖的那個部分,那個對話真的是太扯了,但是阿采她有跟我解釋說,那是你們全明星運動裡面的人對話都是這樣子的是不是?
何:對啊,就是大家會這樣開玩笑這樣子。
采媽:對,所以你也可以聲明嗎?你跟阿采在那個對話裡面的那些話,就是你平常跟全明星運動會藍隊的對話模式嗎?你跟別人也可以這樣子對話的,不是針對采子一個人。
何:嗯。
采媽:阿姨是希望你可以聲明,因為這個對你們兩個都好,因為不是事實的事情我們就要講清楚說明白,對粉絲也有個交代,是不是?你們兩個都是好孩子,我們不能平白無故被人家這樣子誤會,好嗎?那這個東西我覺得越快越好,孟遠,阿姨希望你說出事實,就這樣而已,不用去編造任何東西,然後可以越快越好,我們可以在15號以前把這個事情處理好嗎?
何:因為我其實已經有回應過記者這件事情了,就新聞上面也有寫,我跟采子是沒有怎麼樣,所以阿姨這邊是希望我再發一個聲明,再去重新地說這件事情,說我跟采子就是朋友關係,跟她的對話只是好朋友互相開玩笑,然後我跟全明星大家的互動也都是這樣子?
采媽:對,我希望的就是事實的真相,這就是事實嗎對不對?因為我也不知道事實是什麼,我想請問你的就是你們是不是真的沒有在一起,阿姨相信你們都是好孩子,你們也不會去傷害任何人,但是我們要把事實講出來,好不好?
何:嗯,知道。

采媽:那可以的話你擬個新聞稿,然後就是不要再去波及到或刺激到荳荳他們,你只要說事實,你就是沒有跟采子在一起,我要你講的是事實,不是照阿姨的話講,是你到底有沒有跟采子在一起,就是講事實好不好?那我們今天等你的消息喔。
何:你說今天嗎?可能要等到明天欸,現在我怕那麼晚也連絡不到,我還要跟全明星的製作人講,他可能還要跟長官講,我也要跟我的經紀公司講。
采媽:好那就等到明天,你就跟他們講沒有任何的惡意,只是保護你們兩個人,因為你們真的沒有在一起,所以要把事實講出來,這樣而已。因為你如果不發聲明稿,采子會一直被誤會。
何:對啊,可是現在的新聞也不是說我跟采子在一起啊。
采媽:有啊有啊,那個新聞上就寫說你們兩個一起劈腿啊。
何:沒有,是說我,我劈腿,因為我跟荳荳是交往,可是後來吵架分手。
采媽:對,但他講的劈腿對象是采子啊,但是問題是根本沒有對不對?
何:嗯,對啊對啊。
采媽:那這樣子你不覺得對采子很不公平?
何:應該說我跟采子走很近的時候我也是單身狀態。對啊對啊,所以也沒有劈腿這件事情。
采媽:啊但是你跟采子並沒有在一起吧?
何:嗯,對啊。
采媽:好,那阿姨就等你的消息好不好,因為這個東西有關乎於你們兩個的未來啦,不澄清也不是辦法,有在一起就在一起,沒有在一起我們也要講明白,謝謝你喔孟遠。
何:不會不會不會。
采媽:好,謝謝,打擾你了,拜拜。
何:拜拜。

4/15 何孟遠IG回應事件全文

大家好,我是何孟遠

首先,要跟所有支持全明星運動會的觀眾以及粉絲們說聲抱歉,對不起!

全明星運動會給了我一次難得的機會,但我卻因為自己的言行輕率以及人與人相處的界線沒有拿捏得當,辜負了大家,更讓所有辛苦努力的選手以及工作人員受到傷害,造成困擾,這是我覺得最最最抱歉最愧疚的地方!對不起!

我和采子的確因為節目熟識,平常也會打打鬧鬧,但我們真的沒有交往,主要是我個人感情狀況的問題沒有處理妥當,加上不當言語互動才造成誤解,我真心為自己的不成熟、輕率、幼稚向各位道歉,會記取教訓,更加謹言慎行,深刻反省。

對不起一直支持我的家人及粉絲們,還有我的紅隊夥伴們,也謝謝全明星運動會製作單位的包容,之後我會更努力在工作崗位上加倍努力做一個更好的人!

4/15 荳荳IG回應事件全文

本來不想再提這件事情,因為真的傷的太重太重...
但是事情發生後,你們沒有任何ㄧ句道歉,還繼續說謊、欺騙大眾,讓我真的忍無可忍,必須忍痛把真相說出來。

我們的確有在二月底吵架,且男方有向我提分手,但我們依然對這段三年多的關係依依不捨,彼此協議再共同努力,換ㄧ種方式相處,他說希望不要給他壓力,他需要空間,如果我能接受,那他也不希望分手,於是,我答應了。所以我們繼續維持男女朋友關係。從二月到四月以來,不論是每天的報備簡訊、電話、見面都還是努力維繫著。

ㄧ直到前幾天發現你偷吃後,才痛心向你提了分手,你也親口向我承認了你種種劈腿行徑,告訴我已經跟她持續了ㄧ個多月這樣不正當的關係。我問你為什麼不真的離開我,好好跟她在一起?

你告訴我「...他們的關係也很復雜...」所以她現在也無法處理她的感情問題。而你自己則是因為捨不得看我難過,所以ㄧ直沒有再提分開。

至於采子,她是知道我們兩人關係的。四月初的時候她都仍用訊息跟我聊到何孟遠、關心他、還問我何孟遠在比賽不順利時回家有沒有哭。其實一直以來都對她很欣賞,所以怎麼樣都無法懷疑她。當我知道事情已經進展到這種程度的時候非常衝擊,心像碎掉一樣。

萌...我們一起走了這麼久,經歷許多高低潮,去了好多地方旅行,還養著那麼可愛的小狗狗們,這些回憶,都是那麼的歷歷在目。原本以為我們會一起慢慢變好,就快雨過天晴。最後卻這樣收場,我覺得好不捨...

其實這兩個月,我過得很不好,吃飯吃不下、睡覺也睡不好。因為覺得你離我好遠...但我始終相信著等你比賽忙完,會回到我身邊,也告訴自己你是為了我們的未來在打拼。

4/8號,你回家抱我的時候嚇了一跳,你問我怎麼變這麼瘦,我說:因為沒有你幫我煮湯

後來才發現,原來你去幫采子煮湯了

4/15 采子道歉影片完整內容

大家好我是采子。

我現在要錄一個影片去解釋所有最真實的事情,對於我所有不當的言詞跟行為,造成別人的傷害、造成荳荳的傷害,我很抱歉。對不起。我跟何孟遠確實是有曖昧像情侶間的行為,但這些是在我得知荳荳跟孟遠分手後發生的事情,那對於真實荳荳跟孟遠的情況,我不清楚。

在這些事情發生後,我確實也有遇到過荳荳,她有在我面前詢問很多《全明星》的事情,然後去提到她跟孟遠的很多情況,包括他們可能還住在一起之類的。當時我的情況是我不覺得我有資格告訴她,何孟遠跟大家說他們已經分手,我也沒有資格去詢問她,所以我就裝作我也不知道。

但是當時就我的認知是,孟遠是跟我說他們已經分開了,對於我跟孟遠發生的事情,我真的很對不起。造成《全明星運動會》的困擾,深感抱歉,我會自己退出《全明星運動會》,對不起藍隊、對不起錢姐,然後很謝謝我的家人以及原音兄弟,願意接受公司對我的一切懲處,很謝謝你們一直支持想保護我,很對不起我媽媽,一直想要保護我。

我決定這裡告訴大家實話,我跟孟遠確實有像情侶之間的行為,對不起。很謝謝我經紀人,一直在幫助我,很謝謝鋒澤跟暐弘。最後我要謝謝一直支持我的采虹們,謝謝你們給我的鼓勵以及不斷為我奮鬥,很對不起所有我傷害到的人、傷害過的人,對不起,對不起。

在這邊要向所有支持我的采虹們好好道別,說再見。謝謝你們,我對我所有的行為感到非常抱歉,我錯了,所有愛我的朋友們還有我的家人們真的很對不起。

4/15 原音兄弟聲明稿全文

本公司旗下藝人采子(本名:謝采紋)
在本次新聞事件發生後
並未與公司說明全部事實
導致公司錯誤判斷處理方式
因而蒙受形象與名譽受損。
在此本公司聲明
謝采紋小姐因違反本公司宗旨以及合約約定
「身為公眾人物需維護良好形象,對公司、對社會均須善盡責任,做好榜樣」
本公司深感遺憾
經內部討論後,原音兄弟秉持公司宗旨與原則
必須與謝采紋(采子) 小姐終止合約關係
全面停止後面所有工作的規劃與安排
謝采紋小姐也尊重公司的決定,
本公司也感謝合作期間謝采紋小姐的付出。
對於因此事件受到傷害的個人、粉絲與合作夥伴
謝采紋小姐與原音兄弟深表歉意
願盡最大努力負擔起善後責任
對於與合作夥伴正在進行中的所有合約工作
若有任何需要完成的部分
謝采紋小姐(采子)與原音兄弟均願意全力配合合作夥伴的需求
盡應盡的責任。
最後,仍想對所有支持我們的粉絲與合作夥伴們表達深深的歉意
謝謝各位一路以來的支持。
原音兄弟 2021/4/15

4/16 何孟遠退賽聲明全文

首先,向這幾天因為我而受傷害的所有人致上最深的歉意。

我承認我在感情上有很大的問題,我沒有妥善處理好,我跟荳荳在2月底吵架提分手也分居,是我單方面的分手,造成這些誤會我很抱歉。

我愛荳荳,在一起三年多,我不曉得為什麼漸漸變質,很想找回當初的感覺,但我沒辦法,我向她承認對她沒有喜歡,對我來說就像家人般的親近,我不知道怎麼開口,怕她傷心難過,吵過很多次架,提了分手,後來沒有解決,我選擇逃避,搬出來,沒有說明白,以為時間可以慢慢淡化這一切,對不起。

是我沒做好,後來跟采子認識,對不起我沒有告訴她真正的情況,我說我是分手單身,相處後互相有好感,像情侶之間的互動聊天。

我讓大家都受傷害了,是我搞砸這一切,沒有整理好內心的狀態,導致其他人的誤會,讓自己愛的人受傷害。

我很難過很痛苦,有時不曉得怎麼控制自己的心,我不是機器,我有情感,我渴望愛人與被愛,但我錯在沒有處理好彼此的狀態,跟釐清自己內心的想法,而去做這些事,對不起。

荳⋯對妳只有說不盡的感謝與美好回憶,這三年來經歷許多,謝謝妳的愛、妳的家人、朋友們,謝謝我們都是很愛狗狗的毛主人,謝謝互相陪伴彼此,我也用盡我的全力在付出,照顧妳、一起玩遊戲、一起看劇叫外送、一起去過許多地方,我們最愛的oni pinny lufa小朋友⋯對不起荳荳,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是我沒資格擁有妳,很難過收場不完美,謝謝妳在我生命中帶給我的一切。

對不起我的家人們、朋友們、支持我的每一個粉絲,對不起社會大眾,對不起全明星,對不起紅隊、藍隊、綠隊,對不起小傑,對不起這個世界。我不是一個好人,我錯了,讓你們失望了,對不起。

最後為了避免個人的事情,抹滅全體工作人員及選手們的努力,我決定退出全明星運動會,承擔該受到的懲罰,檢討我自己,深刻反省記取教訓,抱歉無法與你們走到最後,謝謝這段時間你們的照顧與信任,永遠的紅隊家人們⋯

再次向所有受傷害的人道歉。

對不起。

4/19 何孟遠直播道歉影片內容

哈囉,我相信事情發生到現在,大家心裡可能都會有很多的疑問,跟很多的不滿。但我剛剛網路斷掉了,我說事情發生到現在大家會有很多的疑問跟不滿,但感情的事我就……(斷訊)有人一直打給我,可以讓我好好講完嗎?

我只是想要為我的行為道歉,我的不成熟、我的幼稚,然後我在感情上面處理得不好,然後導致這些傷害,我很抱歉。那……這幾天我心情很複雜,我知道我做錯事了,然後我知道我要去承擔一切的,我應該受到的懲罰和後果。我也接受大家對我的指責、大家對我的批評,我都接受。我很難過,但我知道我做錯了,我只是想要再次跟所有人道歉、說對不起。

我傷害了荳荳,傷害到很多人,我希望大家可以罵我,但是不要在底下互相再罵對方,我不希望看到你們這樣爭吵。因為這一切都是我的問題,我也有看到元元跟敬宣她們有來留言,那我沒有多做回應,因為我覺得她們再怎麼說也不會比我們更了解,我也希望大家也不要去罵她們,我能理解她們的立場只是要幫朋友。我自己的私事,我真的很抱歉讓大家看笑話。對啊,我知道你們沒辦法去理解,你們可能也永遠不會諒解我,但是我只是想跟你們說對,我做錯了,然後我真的很抱歉。

至於我跟荳荳自己私底下要處理的事情,那是我們的事情。然後,我也很對不起製作單位,我很抱歉這件事影響到了所有人,也希望大家以後可以把焦點重新回到大家很認真比賽,我們該承擔的、該受到的懲罰也已經決定了,其實我這幾天我看到有些人叫我去死一死,我其實覺得我如果真的這樣做了,事情就結束了嗎?

你們要怎麼罵我都可以,但是有關於生命的、有關於家人的,我真的會很難過,其實對我來說是一種網路霸凌。但我知道這是公眾人物要去承受面對的,我知道是我錯在先,但對啊,我會想辦法去面對這些指責,我知道我的事情帶給社會大眾一個很不好的示範,我也傷害了愛我的人。

我其實不想要這樣子,但我的確做了錯誤的決定,然後讓這些事情發生了,我也不曉得怎麼樣去彌補。我很無助,我很無奈,但我知道我做錯了。我除了道歉,我不曉得我還能做什麼,然後我希望大家,如果罵我能舒服一點,我願意接受。最後我只想說就是……我會努力好好的,然後,我們都要好好的。

5/1 何孟遠IG全文

何孟遠IG全文:

沉澱許久,總覺得有什麼地方怪怪的,同時對於所有的質疑跟不實的指控,我想,有些話我說出口比較好。

首先,很多人說我不珍惜,荳荳陪我渡過低潮,我卻這樣對她,感情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一體兩面,荳荳曾經面對感情掙扎及人生的低潮,我默默陪伴在她身旁⋯ 並不是比較,妳跌倒過,現在換我跌倒了,感情課題是我們要去學習的,錯誤中成長,相信妳懂我在說什麼,理解這些掙扎及低潮的感受。

很多人說,私事何必公開檯面被公審,私下解決不就好了?事發時跟荳荳面對面談過,坦承道歉,隔天去找她,再一次承認自己的錯誤,向她道歉,的確我做了令她傷心的事情,聊了很多,最後,我們很平靜的安慰彼此。

隔了兩天,事情上了新聞。

後來事件演變成所謂「好閨蜜」的元元敬宣開始罵我,似乎妳們比當事人更了解真正情況⋯帶風向讓大家覺得妳們很正義,但私下又傳訊息安慰我,甚至把一切責任都推給荳荳,劃清界線,這種雙面手法讓我覺得很不安⋯

我知道妳們跟荳荳私下並沒有那麼好,以前相處,每次聚會都在背後說朋友是非,也說荳荳很窮酸為什麼不喜歡名牌包,至於妳們有沒有不只一次約荳荳一起去但荳荳不想去的聚會飯局為的拿什麼換什麼⋯以及私下不正當的感情關係,妳們知道我在指什麼事情,我也有確切證據。妳們說要我敢作敢當,那麼想問問妳們的私人感情跟許多行為是否也願意被檢視⋯真的敢作敢當嗎?

不得不懷疑荳荳是被妳們所煽動,加上背後的操控,她才選擇這樣做,然後還要連累被大家罵說為何要公審,也恭喜妳們成功獲得熱度得到幫朋友出氣的好名聲。

有很多不實的指控,謠言,或是散播,其中已經涉及犯法的部分,有幾位朋友要我尋求法律來解決。我很難受,到底要不要這樣做?

部分對話內容及時間, 我先放在限動上。 無論如何,這個事件被指責說謊的背後,夾雜著許多包袱及進退兩難的因素。

我承認在感情裡我不成熟犯了很多錯,也沒有處理好,沒有理由,我坦誠,我錯了,我願意改。

我得到應有的懲罰,我失去一切。

妳們真的希望公審嗎⋯而妳們的舉動讓我覺得要繼續落井下石,推向火坑。我承認我的錯誤,但也希望妳們問問自己,別把自以為的道德建立在別人的傷口上,來證明自己的價值是多麼高尚,同時掩蓋內心及行為扭曲的那一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