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孟遠奪《全明星》MVP被罵爆!觀眾出征嘉賓 她反擊:你沒看到選手罵髒話嗆裁判


何孟遠奪《全明星》MVP被罵爆!觀眾出征嘉賓 她反擊:你沒看到選手罵髒話嗆裁判

台灣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開播至今,憑著健康又熱血的內容,一直受到高度的關注!而第二季最新一集播出後,觀眾們看見紅藍兩隊激烈的PK美式躲避球、合球、射箭,而這一次剛好也是替補范逸臣的郭彥均初登場,讓大家都非常好奇他的表現,不過在頒發MVP獎項時,得獎人掀起了網友們極度不滿,也讓頒發獎項的嘉賓被網友砲轟到不行,親上火線跟觀眾們解釋,引起熱議!

看更多:何孟遠憂鬱症再復發?友人爆「每天都不想活」 2年前「爆肥」吐心聲:像失去靈魂的空殼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全明星運動會》最新一集在2日播出之後,讓觀眾們一開場就看見紅藍兩隊在PK男子射箭、男女混合射箭的項目,其中藍隊小春還在過程中射出3支滿分10分的分數,創下新紀錄,而藍隊也成功奪下這兩項比賽的勝利!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接著,在美式躲避球的項目中,是以五戰三勝的規範來進行比賽,而紅隊的何孟遠跟吳心緹在第五局賽程中,因為有著良好的默契,替紅隊拿下勝利,終於終止紅隊8連敗,讓不少隊員們都忍不住落淚,像是王家梁跟郭彥均都感動到流下男兒淚!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不過,本集掀起激烈討論度的地方,是節目尾聲時,嘉賓蘇麗文在頒發MVP獎項,她挑出三位人選分別是藍隊的潘君侖、小春,還有紅隊的何孟遠,結果最後是由何孟遠奪下MVP,讓網友們一片傻眼,在PTT上面也是一片罵聲,大家認為這4場比賽裡,紅隊只有拿到一個勝利,也有很多選手表現不錯,像是鼓鼓、吳心緹,「怎麼會是何孟遠拿MVP?」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許多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看完完全傻眼 你不懂MVP的意涵就不要說你頒MVP!朱木炎亂頒至少他會說他是鼓勵!」、「頒給輸家沒關係,不過你無視女生的努力!我不能認同!」、「又一個亂來的來賓!有在看比賽嗎?」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後來蘇麗文也親自在社群上回應網友,「比賽是過程,但不代表選手們不會進步,提醒運動員精神是讓大家知道運動除了身體能力之外,運動品格態度更加重要,有方向才能進步,所有頂尖運動選手都知道!」並指出,「全程在場的才能知道比賽全部過程,剪輯過的片段,也許不完整,但在當天表現來看MVP我覺得沒問題,頂尖運動選手都重視運動態度與狀態。某些選手在場上罵髒話不尊重裁判嗆對手,只是沒剪輯進去,所以我覺得沒問題!」蘇利文認為自己頒獎沒問題,讓網友們掀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蘇麗文IG
圖片來源:蘇麗文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