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梁衝撞洗菜導致「韌帶斷裂」被罵爆!親自道歉回應:「指責我都接受」


王家梁衝撞洗菜導致「韌帶斷裂」被罵爆!親自道歉回應:「指責我都接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家梁.jpg
王家梁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洗菜.jpg
洗菜

藝人王家梁近期在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中表現亮眼,也是紅隊的王牌選手之一。而近期兩隊在進行五人制棒球比賽時,王家梁不小心撞上洗菜的腳,導致她膝蓋韌帶斷裂,事發後引發網友熱議,王家梁因此遭到不少批評,日前他親自寫下長文回應,坦言自己接受網友的指責,再度引起許多討論!

看更多:【編瘋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6集:藍隊傷兵頻傳!小刀失分慘遭隊友「一人一句X爆」

圖/ 王家梁IG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目前正在熱播中,日前播出的內容中,紅藍兩隊進行了五人制棒球賽,紅隊的王家梁在打擊時意外撞上踩在壘包上防守的洗菜,雖然在節目中洗菜看起來並無大礙,但檢查後發現膝蓋韌帶斷裂1.5公分,目前已經修養滿1個月,在做好貼紮的保護下才可以回到賽場上比賽。

 
 
 
 
 
 
 
 
 
 
 
 
 
 
 

洗菜?(@jumi0118)分享的貼文

 

王家梁日前則在IG寫下:「對於有些人的指責,我都接受」,並強調很多畫面節目沒有完整播出,自己私下也有跟洗菜親自道歉,並關心後續的傷勢發展,並坦言:「無法做到人人滿意的地方,感到抱歉。沒有人會想看見比賽時發生受傷的情形,因為兩隊都花了很多時間投入練習以及想為自己隊伍爭取勝利。」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圖/ 王家梁IG
圖/ 洗菜IG

事實上許多網友都指出王家梁之所以會撞上洗菜主要是因為洗菜的站壘方式有誤,才會導致意外發生,節目上也可以發現王家梁看到洗菜後十分慌張,但最後仍然煞車不及撞上對方。受傷後洗菜也十分自責難過,曾表示:「對壘球的知識不成熟加上經驗的不足所以沒有保護好彼此,氣自己這麼不小心」,因此網友都安慰王家梁「這不是你的錯」、「大王加油」,兩人也都呼籲網友「多些鼓勵、多些掌聲、多些包容、少些對立」,希望不要再惡意指責任何一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