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瘋綜藝】《全明星運動會》鮮肉圖鑑!解鎖「6款男選手」私下面貌 與賽場上反差超大!


【編瘋綜藝】《全明星運動會》鮮肉圖鑑!解鎖「6款男選手」私下面貌 與賽場上反差超大!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每集播出後總是引發觀眾熱烈討論,其中有不少超強實力的男選手因為出色的表現而受到矚目,但是除了在節目中擔任運動員之外,平時私底下的他們是怎樣的呢?小編今天就帶大家一探究竟吧!

達人秀新聞給你最完整的《全明星運動會》系列報導:

1.《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成員名單全曝光!起底20位明星選手的「運動實力」

2.《全明星運動會》第3集:第二季「首賽開打」!倫侖CP甜炸全網

3. 《全明星運動會》第4集:紅隊集體爆哭!網友分析「領隊差異」

4. 《全明星運動會》第5集:王家梁奪MVP被罵爆!網憂紅隊「士氣低迷」:看了很心累

5.《全明星運動會》第6集:藍隊傷兵頻傳!小刀失分慘遭隊友「一人一句X爆」

肌肉型鮮肉:林敬倫&王家梁

圖/林敬倫IG
圖/林敬倫IG

藍隊的「萬能倫倫」林敬倫跟紅隊的「大王」王家梁都是屬於身強體壯的肌肉型男,兩人在各自的隊伍裡也是不可或缺的王牌選手。從體育系畢業的林敬倫對各種運動都超級擅長,也經常傳授各種戰術以及運動知識給隊友,不過在節目中比較沉默寡言的他私底下的穿搭風格非常男友風,跟平常在節目中穿著運動服的感覺完全不同!

圖/林敬倫IG
圖/林敬倫IG

其實平時熱愛運動的林敬倫私下也是一名擁有執照的健身教練,同時更是一名演員,曾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渣男學長,讓大家恨得牙癢癢,直到現在才發現原來這個學長那麼帥!個性比較內向害羞的他也總是被藍隊隊員慫恿唱歌,但他卻對流行歌不太熟悉,最後只唱出兩句軍歌也讓大家笑翻!

圖/王家梁IG
圖/王家梁IG

同樣以兇猛肌肉迷倒不少粉絲的王家梁則是擁有深邃的五官,眼睛超大的他在節目一開始就以帥氣又健碩的身材吸引了觀眾的目光,過後也證明了自己不僅長得帥也很有實力!王家梁私下除了熱愛健身,有許多運動風的穿搭之外,平時外出走的是都會型男風,身高182公分的他穿上長版風衣帥氣完全爆棚!

圖/王家梁IG
圖/王家梁IG

王家梁去年在台劇《我的青春沒在怕》中曾與程予希上演火熱激吻戲,讓不少觀眾看得臉紅心跳,不過去年簽入「維恩原創」的他目前已經與老闆許維恩公開戀情,兩人認愛後也經常高調放閃,許維恩也經常守在電視機前為男友加油打氣,王家梁更表示與女友的相處是比賽之外重要的放鬆時光,男帥女美的組合真的太養眼啦!

陽光系鮮肉:曹佑寧潘君侖

圖/曹佑寧IG

曾為棒球國手出身的曹佑寧在紅隊中可以說是最可靠的王牌選手,因為接受過嚴格的國手訓練,不僅擁有超強的抗壓性,在自己擅長的田徑項目更是開掛一樣的存在!許多網友都很喜歡曹佑寧在比賽時展現自信的模樣,特別是在自己擅長的棒球以及擲遠項目,每次都會露出超有自信的微笑,因此被紅隊粉絲暱稱為「校草」!

圖/曹佑寧IG

目前已經2度拿下MVP的他在2014年為止一直都是中華隊的棒球員,更曾經獲選明星隊外野手,直到以素人之姿出演國片《KANO》後才轉往演藝圈發展。近年來曹佑寧在演藝圈的發展也相當活躍,主演的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以及《叱咤風雲》票房都開出好成績,期待被紅隊粉絲暱稱為「校草」的曹佑寧過後再帶來更多精彩的表現啦!

圖/潘君侖IG

潘君侖在節目中每一集的表現都十分活躍,已經連續3週入圍MVP,以超亮眼的表現圈了不少粉絲。特別是他總是帶著超級陽光的燦笑,但是在賽場上卻毫不手軟,因此獲得「微笑殺手」的稱號。個性有點呆萌的他私下其實就是一個陽光大男孩,除了運動以外也擁有超棒的歌喉!

圖/ 藍隊IG
圖/潘君侖IG

潘君侖在參加《全明星》之前曾活躍於《凹嗚狼人殺》,因為在節目上總是分享自己吃的早餐而被封為「早餐哥」,在《全明星》嶄露頭角後,也有網友笑虧:「之前看Masha在狼人殺都只會聊早餐,在全明星終於看到他耀眼的一面!」值得一提的是從小在山上的部落長大的他,被取了「Masha」這個泰雅族名,其實「Masha」就是「微笑」的意思,是實至名歸的微笑殺手啊~~

反轉型鮮肉:小春&周予天

圖/ 小春IG

藍隊的隊長小春原本是饒舌團體「頑童MJ116」的成員,一直以來都以痞帥的嘻哈風格深植人心,直到加入《全明星》後才讓大家發現原來小春在強勢的外表下,其實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大暖男!

圖/ 小春IG

當時隊長人選出爐後不少網友都對小春擔任隊長感到相當訝異,不過藍隊隊員都是因為小春的個性最溫暖、最能凝聚團隊而選擇他,小春更規定藍隊必須「團進團出」,大家一定要一起吃飯,成功讓藍隊像家人一樣凝聚在一起。

圖 / 周予天IG

周予天最初因為帥氣的外型在一開始就備受矚目,過後也在游泳比賽中表現驚人,被封為「寶貝鯊」,不過他在節目中其實話並不多,個性看似相當靦腆,總是默默在團隊中努力,以努力的態度獲得不少粉絲支持。

圖 / 周予天IG
圖 / 周予天IG

然而最近也有網友透過幕後花絮以及紅隊的自主訓練中發現周予天在紅隊私下訓練時其實很活潑,甚至也經常跟隊友們開玩笑,最近他就在練習時與曹佑寧、王家梁上演男男「十指緊扣」三角戀,讓江宏傑大喊:「不準隊內戀愛!」就連隊友們都受不了他,笑說:「把藍隊的人都想成周予天的臉就好了」,也因為呆萌的個性被江宏傑暱稱為「大baby」,其實紅隊的開心果!

 精彩回顧 

懶人包|盤點《全明星運動會》Top 10經典名場面,每一場都熱血又感動!

懶人包|胡宇威「腳踝骨折」恐無緣總決賽!《全明星運動會》「傷兵名單」大統整

懶人包|一起認識《全明星運動會》實力超強的「明星選手」!

懶人包|《全明星運動會》爆紅「5大看點」一次搞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