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子《全明星運動會》爆哭!林敬倫不捨發聲:她很無助,這應該我來扛的


采子《全明星運動會》爆哭!林敬倫不捨發聲:她很無助,這應該我來扛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采子.jpg
采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敬倫.jpg
林敬倫

藝人林敬倫自從參加了《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之後,憑著驚人的運動細胞和精壯可口的體態,擄獲了不少粉絲,人氣也扶搖直上!身為藍隊狀元的他,在節目中一舉一動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先前也曾因為在節目裡和采子有牽手的互動,掀起熱烈關注,如今他再度發文,特別安慰采子,「她無助又無力,這應該我來扛的」,再度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結尾「MVP片段」被切掉!觀眾傻眼「該不會是采子」 製作單位急解釋

圖片來源:采子臉書

林敬倫在最新播出的第八集中,因為參與水球大賽,表現不如預期,讓他相當自責與無奈,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道,「水球...大概是我目前碰過最痛苦的項目,大家可能會困惑我為什麼看起來神隱了,因為我的體能真的被榨乾到一點都不剩...」。

圖片來源:采子臉書

林敬倫接著解釋,「當天是15度的水溫,光是在水中就已經很難活動了,再加上抬頭捷泳真的非常非常消耗體能,因為戰術上的設定,君侖就是在中鋒位,他不太需要回防,剩下的就是我跟鼓哥當雙箭頭,他如果上前,我就必須斷後,避免對方直接長傳給對方中鋒!」

圖片來源:采子臉書

所以,林敬倫在場上,一直試圖維持體能,但在經過幾次的前游跟回防後,他漸漸開始感到非常吃力,甚至在中場休息時,完全沒力氣上岸聽戰術,「我只能試圖在場邊大口喘氣,但是怎麼喘氣我都無法恢復,然後下半場就開始了...」。

圖片來源:林敬倫臉書

林敬倫認為這一次的水球比賽,「我要負最大的責任,我不應該讓采子去扛家梁的」,但因為予天進攻真的很有威脅,他也無法放周予天往內攻,導致他的站位就非常尷尬...再加上體能持續低靡,讓他只能看著球被投進,直到最後錢姐直接下達指令,才讓藍隊的失分沒有持續,「那種對隊內無法貢獻的無力感,真的非常折磨非常痛苦」。

圖片來源:林敬倫臉書

最後,林敬倫也非常感謝采子,「無論她看不看得到這篇,我必須要讓大家知道她在場上有多拼,因為小8、洗菜、佳薇都不能下水的情況下,她必須一個人拼完整場,而且防守的對象是家梁,然後拼完水球又立刻打羽球單打,最後還要去跑飛盤,她哭,是因為她覺得她在水球上頻頻被掉分,她很無力與無助,我很抱歉,這應該我來扛的,真的是辛苦妳了!」

圖片來源:林敬倫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林敬倫的貼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藍隊的大家都好棒!奮戰到底啊~」、「看到你打給采子那段,我都快哭了」、「之後少了采子剩下三個女生真的好辛苦」、「采子很拚很努力觀眾大家都懂,只是越紅的時候社會責任也越大」、「撇除私事,采子真的很認真很拼命!一個女生撐了整場比賽」、「這時間可能只有你敢公開謝謝采子了,加油」、「采子是位盡責的運動員,希望還有機會看到她回歸」。

圖片來源:林敬倫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