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結尾「MVP片段」被切掉!觀眾傻眼「該不會是采子」 製作單位急解釋


《全明星》結尾「MVP片段」被切掉!觀眾傻眼「該不會是采子」 製作單位急解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采子.jpg
采子

台灣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開播,憑著熱血又健康的運動內容,創下了相當好的口碑,也吸引了不少鐵粉觀眾!如今第二季也正激烈開打中,雖然最近受到采子、何孟遠的花邊新聞影響,但收視率依然相當高,但在最新一集播出時,卻發生了結尾切掉MVP片段,引起觀眾反彈,節目組也緊急發聲解釋!

看更多:三角變四角!好友曬「邱鋒澤、采子親密合照」證實:交往一年半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全明星運動會》最近播出了第二季第八集,紅、藍兩隊拚死拚活的參與水球、飛盤...等比賽,而且在水球賽事中,兩隊還爆出火藥味,隊員們都相當激動、大聲的講話,讓其他人看了都相當緊張!沒想到在這一集節目的尾聲,並沒有播出頒發MVP選手的畫面,就直接結束了這一集,讓不少觀眾們看完都傻眼,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最新一集之後,因為完全沒有看到MVP畫面就直接結束,覺得非常不能接受,便紛紛湧入留言表示,「想說終於能看到藍隊拿MVP了!突然就結束了!」、「爆傻眼!為何沒結果,突然結束...」、「這集沒有ending?」、「該不會mvp是采子,風口浪尖剪掉吧...」、「我有點不太能理解洗菜雖然已經在康復中,但後面的比賽都因傷無法上場,藍隊不等同於只剩下兩名女隊員?」、「雖然猜得到MVP是Masha,但起碼也播完吧!」、「有時間置入,沒時間播完比賽」。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對於網友們的激烈反應,《全明星運動會》也趕緊發聲回應,在臉書留言寫道,「相信大家都非常疑惑為什麼沒播完整集賽事,因為本週節目長度過長,所以部分賽事及MVP延至下週播出喔!在剪輯時製作單位也掙扎很久,但有太多的情緒與表現需要交代,導致時間無法壓縮,請大家見諒」。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另外,對於有網友疑惑廣告長度的問題,《全明星》官方也表示,「請大家放心,每週的節目時長都是固定的!而每段的廣告長短是由電視台安排,絕對沒有少播啦!謝謝大家的建議,我們會繼續努力」。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而在采子跟何孟遠接連宣告退賽之後,遞補人選至今一直是大家相當關注的事情,如今《全明星運動會》仍未公布遞補名單,網友們也紛紛在網路上熱烈討論!不過,根據《ETtoday》報導,「三立透露遞補人選目前都還不清楚,本週錄影也會暫停一次,等人選確定,會盡快公佈!」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