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Google「十大話題人物」:上榜藝人全出事!前兩名都是奧運國手


2021 Google「十大話題人物」:上榜藝人全出事!前兩名都是奧運國手

2021年即將走入尾聲,今年演藝圈也發生了不少大事,藝人的負面爭議也引發了許多話題。在Google統計台灣今年的人物搜尋量快速竄升類別中,有不少藝人受到負面風波影響統統上榜,不過另一方面也有許多運動員透過在奧運的好表現成為話題人物,一起來看看今年話題度最高的10大人物有誰吧!

看更多:2021 Google搜尋量Top 10電視劇:《魷魚遊戲》只排第二!冠軍超爆冷

Top 10:小玉

圖/ 小玉IG

沉寂已久的Youtuber小玉在「母乳事件」後逐漸淡出網紅圈,沒想到今年竟然爆出他使用「DeepFake」換臉技術將女網紅、藝人換臉製作色情影片牟利超過千萬,包括龍龍、白癡公主、奎丁、蕾拉、黃捷、高嘉瑜等百位女性皆為受害者,消息曝光後引發大批民眾撻伐。目前小玉的Youtube頻道已遭到官方無限期停止營利資格,也已涉嫌妨害風化等罪名遭到警方逮捕。

看更多:懶人包|小玉「謎片換臉」事件總整理 向警察坦言:每天換臉我也很累耶!

Top 9:許藍方

許藍方4點聲明反駁婚外情 全案成羅生門
圖/ 許藍方FB

「性學博士」許藍方今年爆出小三事件,遭到正宮閨蜜指控與已婚醫師大玩婚外情,又陸續傳出與吳宗憲、曾國城等演藝圈巨星有曖昧關係。事發後許藍方透過律師聲明強調與爆出婚外情的已婚人夫已經有1年沒聯絡,自己才是被人夫騷擾的一方,兩人也完全沒有發生肢體接觸以及不倫戀,並向曾國城、吳宗憲致歉,否認一切爆料,近期她則是與王少偉爆出緋聞,再度製造了不少話題。

看更多:懶人包|許藍方偷吃事件神反轉!曬證據「打臉正宮夫婦」揚言提告

Top 8:采子

圖/ 采子IG

歌手采子今年原本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擁有超高人氣,不料在比賽期間遭到周刊爆料與節目選手何孟遠互傳曖昧訊息,采子更被抖出早就與老闆邱鋒澤戀愛中,兩人在各自有交往對象的情況下搞出「雙劈腿」,引發軒然大波。事後兩人雙雙道歉,演藝形象也受到重創,采子目前並無任何復出消息,何孟遠近期則開始透過IG分享健身日常。

看更多:懶人包|采子、何孟遠、荳荳事件總整理:閨蜜歸Me?再爆「假面閨蜜」掀熱議!

Top 7:莊智淵

圖/ 莊智淵臉書

2021年夏季最熱門的話題當然就是延遲一年舉辦的奧運啦~今年中華隊的好手在東京奧運斬獲了歷年最佳的好成績,其中「桌球教父」莊智淵以40歲高齡出征生涯最後一次的奧運,最後雖然止步16強,但孤身奮戰又堅毅不屈的精神讓全台灣人為之感動,成為奧運期間令人動容的經典時刻。

看更多:寶刀未老!「桌球教父」莊智淵擊敗南韓一哥 挺進亞錦金牌戰

Top 6:福原愛

圖/ 福原愛臉書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年受到國家隊徵召後返回日本,期間與江宏傑爆出婚變傳聞,更被日媒拍到與男子共遊橫濱兩天一夜,風波狂燒將近半年,兩人最終在7月正式宣布離婚。福原愛恢復單身後一舉一動也受到關注,除了在奧運期間擔任日本桌球賽評之外,積極在中國大陸活躍活動也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懶人包|疫情破壞夫妻情?盤點今年7對「離婚夫婦」 一天內就有3對宣布離婚!

Top 5:金宣虎

圖/ 金宣虎IG

今年透過韓劇《海岸村恰恰恰》人氣再攀高峰的金宣虎在電視劇播出後被前女友爆料以結婚為由誘使她墮胎,在螢幕前的暖男形象瞬間崩壞,原本行程滿檔的廣告合作及戲約更全都慘遭撤換,演藝事業大受影響。儘管事件後來出現大逆轉,女方也被爆出許多黑料,金宣虎逐漸挽回過去的人氣與形象,不過不少作品仍遭到換角處理,目前已復出開拍電影《悲傷熱帶》。

看更多:懶人包|金宣虎「K某事件」總整理:案情大反轉!D社曝完整對話紀錄

Top 4:郭婞淳

圖/ 郭婞淳IG

舉重女神郭婞淳在今年奧運期間一直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從比賽前就被看好能夠奪金,最後成功不負眾望,以挺舉133公斤、抓舉103公斤,總計236公斤的成績為台灣拿下首面金牌,更3破世界紀錄力壓對手,在世界體壇盛會寫下了驚人的新紀錄,更成為本屆奧運許多台灣人心中最難忘的一刻!

看更多:不向命運低頭!郭婞淳曾睡工寮、肌肉70%斷裂 努力站起用舉重翻轉人生

Top 3:吳亦凡

圖/ 吳亦凡微博

今年可以說是中國娛樂圈最動盪不安的一年了,藝人吳亦凡今年被網紅都美竹爆料誘拐多名未成年少女,更涉嫌迷姦、下藥、性侵的令人髮指的罪行,事件爆發後造成轟動,吳亦凡也遭到中國政府全方面封殺。目前他已被北京警方逮捕入獄,政府更祭出一系列「清朗運動」,對娛樂圈以及飯圈文化造成重大影響。

看更多:懶人包|吳亦凡「選妃事件」總整理:都美竹連爆多人關係 尺寸掀熱議

Top 2:林昀儒

圖/ 林昀儒IG

同樣在奧運期間聲量暴漲的桌球國手林昀儒靠著驚人的實力成功被大家看見,尤其是與中國球王樊振東大戰7局才分出勝負,即使最後止步四強無緣獎牌,卻以19歲的黑馬之姿以及超齡穩重的性格爆紅,更被台灣網友親切稱呼為「小林同學」,成為本屆東京奧運話題度最高的選手之一!

看更多:國民乖孫or沈默殺手?盤點5個必知的「林昀儒」有趣小故事

Top 1:戴資穎

圖/ 戴資穎IG

世界球后戴資穎這次在出征奧運前就因為「國手坐經濟艙事件」引發不少討論,被視為是奪金焦點的她抵達東京後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在女子單打比賽中先後與依瑟儂、辛度兩位勁敵交鋒闖進決賽,最後惜敗中國好手陳雨菲獲得銀牌。雖然錯失金牌留下不少遺憾,不過小戴在賽季期間成功讓全台灣人民團結一心為她加油打氣,成為今年台灣討論度最高的話題人物!

看更多:世界球后的運動精神!盤點戴資穎10句「熱血語錄」:沒有永遠的贏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