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許藍方偷吃事件神反轉!曬證據「打臉正宮夫婦」揚言提告


懶人包|許藍方偷吃事件神反轉!曬證據「打臉正宮夫婦」揚言提告

近日「最美博士」許藍方近日遭爆竟搭上一名已婚醫生,而正宮也透露手上只握了許藍方與丈夫偷腥的聊天記錄,以及完整私密照,引起各界熱議。

對此,許藍方昨日終於展開反擊,除了秀出被對方瘋狂騷擾的訊息外,也決定反告對方誹謗及妨害名譽。

因此小編整理出許藍方婚外情案反轉經過:

 

正宮爆料「許藍方不倫戀」、曝光煽情對話紀錄

據《鏡週刊》報導,許藍方偷吃對象「康醫生」是她的學長,兩人間不但以「寶貝」互稱,聊天內容也相當煽情裸露,許藍方甚至還想將兩人的性愛體驗包裝成「朋友的故事」,並打算在直播時分享給觀眾。

雖然許藍方不斷提醒男方一定要低調,但是自己卻相當高調,甚至請男方把手錶借給她在直播時戴著,疑有公開宣示主權的意味。

許
圖片來源/許藍方FB(示意圖,非當事手錶)

許藍方與康醫生的不倫戀遭正宮抓包後,她要求丈夫當面打電話給許藍方對質,但在康醫生告知兩人東窗事發後,許藍方僅冷淡回應:「我知道了」,並沒有做出反駁或是道歉,讓正宮相當抓狂,因此才決定向週刊曝光,並要求許藍方從此退出螢光幕前。

 

康醫生大方承認外遇 卻遭女方狠狠打臉

正宮公開了許多兩人間的私密對話,也提到許藍方事後曾非常大膽的與男方分享自己的性愛體驗:「我們最好演好一點,愛很濃但不要溢出來,我們要安全的性和愛」、「我想到那天在別的床上叫別人的老公老公,已經是我這輩子目前為止,做過最瘋狂的事了」。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圖片來源/許藍方FB、康鈞尉FB

而康醫生昨日也在FB粉專大方坦承自己確實與許藍方有婚外情:「對於我去年九月底至十一月與許小姐發生外遇之行為,我已深刻反省」,表示身為父親以及丈夫的他,不但沒能保護好家庭,反而讓老婆陷入痛苦,因此特發聲明向家人以及社會大眾道歉。

康醫生也承諾今後會盡可能修復與家人間的關係,也感謝太太仍給他機會彌補,將來一切將以家庭為重,並尊重太太所有的決定。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圖片來源/康鈞尉FB

此外許藍方先前曾表示康醫生曾向她諮詢過有關「憂鬱症」的相關問題,對此康醫生駁斥這一切絕非事實,並表示9年前雖罹患憂鬱症,但是早已過家庭關懷康復,也表示後續一切不實指控將交給司法處理。

 

許藍方4點聲明反駁婚外情 全案成羅生門

兩人的婚外情陷入膠著,雖然男主大方承認曾與許藍方有過為時2個月的戀愛,但是許藍方卻發出四點聲明駁斥康醫生夫婦說法,並表示自己不會再接受任何子虛烏有的指控。

許藍方解釋男方是認識了20多年的學長,去年9月時對方曾因憂鬱症和婚姻問題主動聯繫,許藍方表示自己基於多年情誼所以聆聽對方吐苦水,期間也曾以訊息往來。

許藍方4點聲明反駁婚外情 全案成羅生門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但後來因得知兩人對話使正宮感到不悅,因此立即停止與男方往來,並駁斥期間內兩人並無交往、發生親密接觸、更沒有傳裸照給對方,僅願意向正宮道歉有關傳訊息造成她不悅的部分。

許藍方也提到,與男方已有將近一年未聯絡,反倒是對方不斷騷擾,更透過高達4種不同的APP傳訊息,甚至為此「更換門號」想盡辦法聯繫。但對於種種騷擾許藍方表示自己皆不予理會,並將相關證據交給律師處理了。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此外,有關到健身房打卡拍照的部分,許藍方解釋只是商業上的拍攝,在經過男方同意後才以粉專打卡互惠。

最後有關正宮爆料許藍方調製「精油」示愛的部分,她表示是因男方告知有憂鬱症以及有長期睡眠問題,所以才調製精油並用外送的方式交給對方:「但我常調精油給周圍朋友,並非只有他一個人」、「因內容物有橙花與檀香,所以告知成分是昂貴的,與其本人價值無關」。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許藍方也痛斥男方身為她20年的同學,更是一名為人醫者,不明白對方為何要睜眼說瞎話:「太太虛構我和他之間不存在的關係,我可以理解康太太聽到時的憤怒,但康先生將這些事張冠李戴,其心可議。」

 

許藍方公布「男方騷擾全記錄」

有關許藍方提到自己遭到男方不斷以訊息騷擾的部分,她在昨日稍早拿出了對話紀錄證明自己的清白,只見男方透過3種不同的APP試圖聯絡,但許藍方僅冷淡回覆2句,並要對方多想想老婆的感受。

許藍方公布「男方騷擾全記錄」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男方不斷告訴許藍方「我這生都不會放棄你,希望你也有一樣的感覺」、「我很想你」、「我總是在想如果到我死前能有人理解我的話…我希望那個人是你」,甚至表示自己願意等她10年甚至20年之久。

許藍方也透過律師發出正式聲明,表示正宮提到的「握有完整私密照」、「康鈞尉醫生宣稱與許藍方上摩鐵至少3次,有刷卡紀錄和發票」…等事已經嚴重影響到自己的聲譽,因此律師將直接提告,追究對方毀損名譽等法律責任。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有關男主在道歉文中提到自己「已經回歸家庭」,但實際上直至今年7月仍不斷以訊息騷擾,甚至為此更換門號,讓許藍方不解對方究竟目的為何,因此才選擇將內容公開維護聲譽。

 

女人大律師斥責許藍方「不應該公開憂鬱症」

許藍方多次解釋會和對方聯繫的原因,是因男方有婚姻問題以及「憂鬱症」困擾才向她求助。但網紅律師李怡貞看完種種聲明後卻有不少疑慮:「…我就覺得有點不妥,因為其實聲明邏輯上有一些問題」、「時間軸也不清楚,而且直接透漏一些相關資訊,讓更多人可以可得特定是誰外遇,是誰的老公外遇。」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圖片來源/李怡貞FB

此外,李怡貞認為許藍方「並非醫生」,卻直接公開對方罹患憂鬱症的事情也相當不妥:「為了要自保去用聲明再次傷害了對方甚至對方的家庭還有親人」,也認為她的行為不免讓人發火。

最後她也以自身經驗點評,認為如果是清白的話就不需要各種解釋:「一切交給法院理直,畢竟可能走到這種份上,也沒有任何調解的可能了」、「若是多說多錯越描越黑,未來的反作用力或許更大」,觀點也引起底下網友正反論戰。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圖片來源/李怡貞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