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疫情破壞夫妻情?盤點今年7對「離婚夫婦」 一天內就有3對宣布離婚!


懶人包|疫情破壞夫妻情?盤點今年7對「離婚夫婦」 一天內就有3對宣布離婚!

近期藝人大S與汪小菲的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疫情期間人心惶惶,夫妻之間的感情更需要細心經營,不管是因為疫情被迫分隔兩地,或是因為長期一起待在家裡,都容易讓感情出現裂痕。事實上,2021年已經有高達7對演藝圈夫婦鬧出婚變,甚至有3對夫妻在同一天宣布離婚!

看更多:長大就崩壞?揭密7位童星「對比照」,《海豚灣》達達走偏砍人重判17年!

1. 大S X 汪小菲

圖/ 大S IG、汪小菲微博

大S在6月5日驚傳單方面宣布離婚,消息傳出後立刻震驚各界,兩人鬧出婚變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汪小菲的一篇微博貼文!文中汪小菲心急家人在台北打不到疫苗,因此憤慨寫下:「太無恥,太低級了。這就是對比,這就是差距。我們現在公司欣欣向榮,台灣一片慘淡」讓大S非常生氣,事後他也坦言自己情緒一時過於激動。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兩人雖然一度和好,不過婚變傳聞仍持續頻傳,兩人最後在22日正式宣布結束婚姻關係,10年婚姻畫下句點。其實早在6年前汪小菲上《康熙來了》時,蔡康永就曾經神預言詢問:「當你們發生一些可愛的小爭執的時候,會冒出說那離婚好了這句話嗎」、「所以會不會發生你要她跟你回北京,可是她寧願留在台北這種事」,敏感問題一出就立刻被小S狠瞪暗示「不能問」,可見這些都是在兩人身上經常發生的爭執!

看更多:汪小菲深夜告白「我老婆是第一」 網爆:大S早取消關注!

大S「吃素13年」被逼吃肉!生二胎癲癇發作險喪命 張蘭冷血舉動曝光

單方面離婚?「大S」宣布結束10年婚姻! 汪小菲回應:我不知情

2. 全智賢 X 崔俊赫

圖/ 翻攝自韓網

韓劇女神全智賢2012年與富二代崔俊赫結婚,婚後生下2子,雖然她的私生活一向十分低調,但偶爾也會被民眾偶遇跟老公、孩子一起到餐廳吃飯,婚姻幸福似乎相當美滿。不過兩人卻在6月初被一名資深媒體人爆料已經分居半年,崔俊赫疑似厭倦了當全智賢「后的男人」決定離婚,不過消息一出立刻遭到經紀公司否認!

圖/ 翻攝自韓網

事後全智賢的老公也高調更換Kakao Talk(類似LINE的通訊軟體)的頭貼,將照片換成《灌籃高手》漫畫中的一頁,上面寫著「我啊⋯⋯我想當全全的老公!」全智賢的婆婆也憤怒曬出麵包圖:「今天是非常生氣的日子,差一點就失去自製力去吃麵包,但是還是忍住了」,讓廣大網友們反而被灑狗糧閃瞎,一家人的好感情明顯可見,婚變傳聞也不攻自破!

看更多:全智賢爆婚變!結婚青梅竹馬9年「去年分居」 經紀公司回應了

3. 比爾蓋茲 X 梅琳達

圖/ 比爾蓋茲IG

不只是藝人在2021年爆出離婚潮,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在65歲與結婚長達27年的妻子梅琳達宣布離婚更是震驚全世界,事實上比爾蓋茲一直以親民、好老公的形象深植人心,爆出離婚後不少民眾也瘋猜離婚原因。根據美媒報導,比爾蓋茲離婚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他曾與「淫魔富商」艾普斯坦關係要好,也有傳出婚外情等原因,但梅琳達出書描寫自己一直生活在比爾蓋茲的影子下,希望夫妻之間的關係能夠更加平等,也讓這段長久的婚姻畫下了句點。

看更多:比爾蓋茲離婚!「3.5兆財產」與妻平分? 美媒:將成全世界最富有女人!

私生活混亂!比爾蓋茲「沉迷女色、裸趴」 記者爆:業界知名玩咖!

4. 趙麗穎 X 馮紹峰

圖/ 趙麗穎微博、馮紹峰微博

中國女星趙麗穎跟馮紹峰在2018年因為出演古裝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相識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事實上,兩人結婚後就不斷傳出婚變,也曾經發聲明闢謠,不過在今年4月23日雙方透過工作室正式宣布離婚,由於雙方的離婚過程相當和平,也互相祝福對方「日子很長,過去很好,願未來更好」,因此也被網友封為是「最體面離婚」。

看更多:官宣!趙麗穎、馮紹峰「正式離婚」:日子很長,願未來更好

離婚風波延燒! 馮紹峰遭控「家暴趙麗穎」後出軌 本人親上火線反擊!

5. 前田敦子 X 勝地涼

圖/ 前田敦子IG、勝地涼IG

前AKB成員前田敦子曾經是團內的ACE級成員,擁有超高人氣,2012年從AKB畢業後從事演員工作,2018年與男星勝地涼結婚,不過屢次傳出家暴醜聞,前田敦子更被日媒爆出被家暴到骨折,兩人在今年4月23日正式宣布離婚,婚姻只維持了短短3年。

看更多:離婚潮不斷!前AKB成員前田敦子「曾傳家暴」 短命婚姻沒了!

6. 福原愛 X 江宏傑

圖/ 江宏傑IG、福原愛IG

提到今年的離婚夫婦,想必大家應該都對婚變鬧了整整兩個月的江宏傑夫婦印象深刻,江宏傑與福原愛結婚時挺過了國籍以及文化的差異,婚後兩人也一直以恩愛的形象受到喜愛。沒想到今年福原愛因受到國家隊徵召返日而爆出婚變,又陸續傳出她與男性友人共遊橫濱2天1夜,最後江宏傑在4月23日正式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雙方目前努力爭取孩子的撫養權。光是4月23日這天就有中國、台灣以及日本3對夫妻宣布離婚,網友也忍不住直呼「這天根本就是國際離婚日了吧!」

看更多:江宏傑不忍了!福原愛不倫戀疑雲燒52天 心碎「訴請離婚」被證實!

婚變後首開直播!江宏傑親曝「獨自帶小孩近況」哀求:手下留情

7. 賴慧如 X 高琮凱

圖/ 賴慧如FB、高琮凱FB

在八點檔《多情城市》中以惡女角色打開知名度的賴慧如在今年也證實與導演老公高琮凱離婚,兩人是在2016年透過校園劇《我的老師叫小賀》認識,不過因為工作繁忙聚少離多,兩人的年齡又相差16歲,讓感情亮起紅燈,在去年傳出離婚消息,今年經紀公司則證實兩人已經完成離婚手續。

看更多:《多情城市》惡女認了離婚!斷開4年婚姻吐心聲:一切都會更好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