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金宣虎「K某事件」總整理:案情大反轉!D社曝完整對話紀錄


懶人包|金宣虎「K某事件」總整理:案情大反轉!D社曝完整對話紀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宣虎.jpg
金宣虎

韓國人氣男星金宣虎近期以《海岸村恰恰恰》收穫不少人氣,然而日前卻爆出他在成名前強逼女友墮胎、騙婚醜聞,消息曝光後震驚外界。過後經紀公司不僅神隱兩天才出面回應,又接連傳出他的合約其實早就到期、遭到陰謀論陷害等謎團,金宣虎本人則是在20日終於做出回應!

看更多:捲入「人設崩壞」疑雲!金宣虎經紀公司回應了:原定採訪取消

導火線:受害女性爆料人氣演員K某私下形象崩壞

圖/ 金宣虎IG

韓國論壇在17日出現一篇「揭發大勢演員K某雙面人又不要臉的真面目」的貼文,爆料者表示自己是K某的前女友,兩人在2020年開始交往,在去年7月懷上了K某的孩子。女方因為子宮脆弱,醫生建議生下孩子,但是K某卻強逼她墮胎,表示如果生下孩子就要支付巨額賠償金給經紀公司,更威脅「我會怨恨這個孩子」、「我無法愛這個孩子」,並以未來打算與女方結婚為由誘騙她拿掉孩子。

圖/ 翻攝自pann

女方在K某的演員朋友陪同下進行了墮胎手術,然而拿掉孩子後,K某的態度卻突然180度大轉變,甚至會批評一起合作的導演、編劇及女演員。在被狗仔隊拍到兩人交往的照片後,K某開始刪除與女方的對話紀錄,最後單方面宣告分手。

看更多:逼夾娃娃!前女友PO「毀滅爆料文」娛樂記者加碼爆:是金宣虎

後續發展:金宣虎《兩天一夜》大叫爭議成關鍵

韓國娛樂記者李振浩(音譯)開設的Youtube頻道「연예 뒤통령이진호」爆料K某就是近年來透過《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爆紅的金宣虎,除了K姓相符之外,記者也準確指出「舞台劇出身的金姓大勢演員,除了金宣虎就沒有別人了」。

其中最重要的線索,就是前女友的爆料文中指出K某曾因在節目中大叫而引發爭議,更強調「那就是他私下真實的模樣之一」,而金宣虎就曾經在《兩天一夜》中對節目組的要求不滿而憤怒大叫,更飆罵「喂!現在是怎樣啊?一大早就這樣?」,讓一旁的成員趕緊制止他,節目畫面再度被翻出後,不少網友也驚訝表示「想像一下現場沒有罐頭笑聲跟配樂的畫面吧」、「本性無法隱藏呢」。

後續發展:經紀公司態度消極!神隱2天回應超傻眼

圖/ 金宣虎IG

K某時間爆發後,金宣虎的經紀公司S.A.L.T. Entertainment在第一時間就突然搞消失,完全聯繫不上,神隱2天後公司才發聲明表示「目前正在調查這篇匿名發帖是否為事實」,過後只宣布取消《海岸村恰恰恰》相關採訪,更回應「金宣虎今天內會自己發表立場」,消極的態度引發熱議。

韓網一度傳出金宣虎與經紀公司的合約其實早在9月就到期,雙方疑似續約破局,因此經紀公司乾脆消極應對醜聞,甚至被質疑搞出「陰謀論」陷害,不過S.A.L.T. Entertainment隨後否認,澄清合約並非在近3個月內到期,還剩下很多時間。

看更多:命理師2月神預言被翻出!金宣虎「早被算到醜聞」神秘數字曝光

後續發展:金宣虎親認「對女友感到抱歉」

圖/ 金宣虎IG

金宣虎本人在20日出面回應,承認自己就是K某本人,並表示「因為我的過失和沒有經過深思熟慮的行動而給她帶來了傷害」,透過文章向前女友表達了歉意。事後他固定出演的《兩天一夜》傳出將剪掉所有金宣虎出現的部分,恐怕將遭到開除,原本敲定的3部電影合約也傾向換角處理。

金宣虎道歉聲明全文:
我是金宣虎,對於遲來的聲明真心地致歉。
不久前,提及我名字的新聞發佈之後,因為第一次感到害怕,現在才寫下了文章。

我是和那位是抱著好感開始交往的。在那個過程中,因為我的過失和沒有經過深思熟慮的行動而給她帶來了傷害。雖然本來想要親自和她見面先進行道歉,但現在無法好好傳達歉意,因此目前正在等待著適合道歉的時間。首先,通過這篇文章想要真心地向她道歉。

讓所有相信我到最後並為我應援的人們感到失望,也非常對不起。因為有一直為我應援的人們,我才能作為演員金宣虎而立足,但之前的我忘記了這一點。

因為不足的我而給一起參與作品的許多人們和所有相關人員們帶來了傷害,非常對不起。我想向所有受傷的人們真心地致歉。
雖然知道這篇沒有頭緒的文章無法完全觸及到大家的心裡,但至少通過這樣的方式來傳達我的真心。
真的對不起。

看更多:金宣虎認了!「和對方因好感交往」:對女方很抱歉

後續發展:女方身分曝光「將帶來巨大衝擊」

圖/ 金宣虎IG

事實上,在金宣虎回應事件之前,韓媒曾爆料金宣虎前女友的身分如果曝光,將會對整個事件造成巨大衝擊,但如果金宣虎想要扭轉局勢,就不得不公開女方的職業背景。

根據韓媒《SPOTV NEWS》報導,金宣虎的前女友其實原本活躍於電視圈,更是一名外貌出眾的才女,離開電視圈後成為具有知名度的網紅,也有網友挖出女方是36歲的失婚氣象主播等傳聞,不過都尚未被證實,也有部分網友呼籲不要肉搜女方身分,避免受害者遭到二次傷害。

後續發展:女友接受道歉!「我心裡也不好受」網友熱議

圖/ 金宣虎IG

隨著金宣虎正式道歉,前女友目前已接受他的歉意,並刪除爆料貼文回應:「我間接讓很多人受傷,很抱歉,我與對方真心相愛過一段時間,看著他因為我偏激的文字而被毀掉,心裡也很不好受」,態度突然軟化,也讓不少網友質疑「錢給到位了」、「看來還打算復出」。

而針對真實身分遭到網友肉搜,女方表示自己的精神狀態已經備受折磨,目前已聘請律師協助,將對惡意造謠、侵害隱私的網友採取法律行動。

後續發展:D社曝光完整對話紀錄!揭女方真面目案情大反轉

圖/ 金宣虎IG

韓國知名八卦媒體Dispatch近期也爆出金宣虎與前女友崔女的完整對話紀錄,從訊息中透露崔女慣性欺騙金宣虎,私底下與多名男子見面,讓金宣虎無力繼續經營戀情而分手。D社更列出12個時間點揭露「崔女的真面目」,爆出兩人交往期間的開銷全都是金宣虎付費,崔女甚至偷偷記錄了很多錄影、錄音檔,事件因此出現重大反轉。

由於崔女曾經離過婚,但金宣虎交往時坦言兩人是因為喜歡才在一起,跟離不離婚沒關係。事件爆發後,崔女的前夫也發聲力挺金宣虎,指出崔女男女關係複雜,甚至還會帶不同的男生回家,3週見3男在沙發上做「羞羞的事」,婚前也有接受過金主爸爸包養,讓不少網友逐漸開始同情金宣虎的處境。

目前事件雖然暫時告一段落,但金宣虎原本陽光和善的形象也已經完全崩壞,演藝形象不僅跌入谷底,未來的演藝事業恐怕將大受影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