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江宏傑不忍了!福原愛不倫戀疑雲燒52天 心碎「訴請離婚」被證實!


快訊/江宏傑不忍了!福原愛不倫戀疑雲燒52天 心碎「訴請離婚」被證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日本桌球女神福原愛在今年3月遭爆「不倫戀」,整個形象受到重創,也連帶影響到了在台灣的老公江宏傑,不料在事隔52天之後,江宏傑再也忍不住,向法院訴請離婚,不過兩人共同育有2個孩子,小孩的撫養權也成了兩人之間勢必得面對的爭奪戰!而江宏傑所屬的經紀公司華研,也證實此事,掀起外界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福原愛「共遊密友」也是人夫!驚爆「雙不倫」大受衝擊 江宏傑IG「連發5照」引網憂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福原愛兩人當初因桌球認識彼此,兩人之間的故事就像是王子與公主一般的浪漫,是人人稱羨的幸福愛侶!不過,這一切在今年年初福原愛回日本之後,整個大變調!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先前日媒爆料兩人婚變的消息,而福原愛也被拍到跟「大谷翔平」一起出遊、過夜,形象整個受到重創,但她不認不倫,只有「福原愛好友」一直對日媒透露,「小愛在台灣生活有多悲慘」,只是從事情發生至今,江宏傑從來都沒有口出惡言,讓外界很難相信小愛。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上個月現身松山機場,一同送住在江家的福原愛媽媽回日本,而福原愛從回去日本至今也都沒有回台灣,從種種跡象看來,兩人離婚一事確實是成定局了,只是孩子們的撫養權最後會怎麼爭,福原愛是否會因為江宏傑訴請離婚回到台灣,都是外界非常關注的焦點!而小傑所屬的經紀公司華研稍早也證實訴請離婚一事,「希望外界能給予空間,讓兩人平靜處理,謝謝」。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