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 單方面離婚?「大S」宣布結束10年婚姻! 汪小菲回應:我不知情


快訊 /  單方面離婚?「大S」宣布結束10年婚姻! 汪小菲回應:我不知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大S稍早丟下一顆震撼彈,透露與丈夫汪小菲宣布離婚,讓外界相當震驚,而針對汪小菲近日頻頻失言一事也表示「不予置評」。

看更多:汪小菲隔離發文「台灣一片慘淡」!怒轟家人根本打不到疫苗:太無恥了

今年3月22日是大S與汪小菲結婚「10週年」紀念日,汪小菲更是甜蜜在微博上發文寫下:「老婆、小女孩兒,十週年快樂,再過10年希望你還是願意」,並附上兩人親密合照和大手筆買下的鑽戒,感情看似相當融洽。

汪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但5月初時,汪小菲才因「喝醉直播」出包,影片中他與三五友人開心暢飲,但不勝酒力的他竟突然對著鏡頭連環爆粗口,更失態的擁著一名光頭男子瘋狂親吻對方額頭,此外背景也多次傳來女性的聲音,讓網友們看完後相當不滿,紛紛痛批:「你對得起大S嗎?」、「那個女的是誰,是不是該好好解釋」、「行為有點超過了,你細細檢討」。

汪小菲
圖片來源/微博

而今日凌晨汪小菲又再度失言,疑似因對台灣疫情升溫以及疫苗一事感到不滿,他除了痛斥「台灣確診患者飛廈門」一事外,也砲轟:「我的家人在台北根本打不到疫苗,太無恥、太低級了」、「我們抱著一顆真誠的心,被他們不斷的利用和污蔑,這麼多年看過來了,實在忍不下去,按我北京人的話,一幫大傻逼,歷史書裡一定記著這幫漢奸」。

圖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發言引起許多人不滿,不久後就傳出老婆大S宣布「離婚」一事,對此汪小菲則平淡回應陸媒:「我不知情」,而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大S經紀人則表示:「夫妻倆就是吵了一架,哪對夫妻不吵架?沒什麼事」,疑似鬧了一齣「烏龍離婚記」。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而剛剛汪小菲也發文道歉,表示是因為擔心家人安全,一時情急才說出了許多偏激言論,現在只求家人可以健康平安,粉絲也紛紛留言詢問:「所以沒離婚嗎」、「被單方面離婚了哈哈」、「要不要夫妻兩人共同發聲明稿解釋,搞的大家好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