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城市》惡女認了離婚!斷開4年婚姻吐心聲:一切都會更好的


《多情城市》惡女認了離婚!斷開4年婚姻吐心聲:一切都會更好的

24歲的本土劇女星賴慧如因在戲中表現亮眼,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先前曾拍攝過青春校園劇《我的老師叫小賀》,以20歲的年紀與大她16歲的導演高琮凱結婚,不料近日卻傳出離婚消息,讓許多粉絲都感到擔憂。

看更多:【編聽音樂】洗腦神曲《遊覽車》太中毒?盤點「八點檔10大金曲」,重溫經典淨化耳朵!

圖片來源:huirulai1818

女星賴慧如以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道,推出過三張專輯,而後參與拍攝電視劇《我的老師叫小賀》與導演高琮凱陷入熱戀,並於2016年在《我的老師叫小賀》殺青酒公布兩人結婚消息,接著在2017年生下女兒恩恩,2019年時又因飾演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中的惡女角色「江慧君」廣為大眾所知。

圖片來源:huirulai1818

然而兩人婚後因工作需求分隔中國、台灣兩地,女兒也因事業忙碌的關係會交給家人照顧,在去年9月時更曾傳出過婚變消息,當時賴慧如始終都沒有正面回應,沒想到29日時透過經紀公司證實了離婚消息,賴慧如也於個人臉書發文透露心聲。

圖片來源:huirulai1818

貼文中賴慧開頭便表示:「不管日子怎麼樣苦,我們都要微笑去面對,這都是考驗,過了一切都會更好的 」可見她面對此事仍樂觀面對,也說到人人生苦短,不須過度忍耐,要勇敢面對心理的情緒,面對自己,最後她更直言:「我不害怕了,也不用勉強與不合適的人在一起,謝謝愛我的人,我知道你們最喜歡我北爛的笑容,我會一直笑下去,因為慧君也是個開心果」。

圖片來源:賴慧如 Huiru Lai

許多粉絲在得知消息後感到心疼,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活出自己的樣子最美麗,加油妳很棒喔!」、「很喜歡妳多情城市所扮演的角色,演技很棒」、「超喜歡你演的戲,超棒」,藝人王彩樺也說到:「親愛的妳的笑很迷人」可見許多粉絲們都相當關心著她,希望能給予她更多的鼓勵面對未來。

圖片來源:huirulai1818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