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救婚變?汪小菲深夜告白「我老婆是第一」 網爆:大S早取消關注!


挽救婚變?汪小菲深夜告白「我老婆是第一」 網爆:大S早取消關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藝人大S最近爆出跟老公汪小菲提出離婚且正在辦理手續的消息,震驚了整個娛樂圈,但在事情爆發之後,男方的家人們都極力否認這件事,並表示「只是夫妻吵架」,但大S卻向柴智屏透露「是真的要離」,讓外界看得霧煞煞!不過,有眼尖的網友在微博上發現,大S已經透過行動來表明她的態度,而汪小菲似乎為了挽救這段婚姻,在6日深夜發文寫下「我老婆是第一」,掀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張蘭直播疑遭汪小菲怒吼「別說行嗎」!網抓包點讚「Diss大S留言」:一定有婆媳問題

圖片來源:鳳凰網娛樂微博

根據《鳳凰網娛樂》報導,汪小菲6日深夜在微博上轉PO了網友們貼出他早期在網路上的言論,並且在貼文內容中寫道,「愛所有的家人,我老婆是第一!」從轉發的內容中可以看到,網友們寫下,「回顧汪小菲早前的言論,真的能把人笑暈」,像是他「在幾分鐘內發兩條微博,只為了給小S身高加2公分」,還有「孩子胎教時,他給孩子唱義勇軍進行曲,結果胎動了」...等言論,讓不少網友們都笑他笑到不行。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而張蘭也在兒子跟媳婦爆出婚變的事情之後,出面極力否認一事,甚至還在直播中大方的回應網友說,「謠言止於智者,兒子好著呢!媳婦也好著呢~」並表示,「夫妻難免有先爭執」,希望大家不要再亂傳這件事。後來張蘭也在當天晚上9點多再度開啟直播,跟網友們分享兒子帶朋友回家裡一起吃火鍋,臉上露出滿滿的笑容,看起來心情相當喜悅,在被一直逼問兒子跟媳婦的感情事時,她也沒有多做回應,還要網友們「不要總八卦別人」。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沒想到,在張蘭結束直播後,她卻被抓包按讚一堆罵大S的留言內容,像是「大S跟他都是公眾人物,為了正義的言論而離婚,只能說這個女人太隨意了吧!」、「汪小菲為了一家和睦、為了媳婦高興,犧牲了很多自我的意願吧!」等留言,感覺得到她對於兒子與媳婦婚變一事也頗有不滿。此外,還有網友發現,大S的微博早就已經取消關注老公的微博,但小S的微博關注則是都沒有變,再度引起網友們熱議!

圖片來源:大S微博

不少網友得知這件事之後,都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表示,「真的因為老公抨擊台灣疫情防疫就要離婚?那我支持離婚吧」、、「想離就離唄,一會吵架一會和好」、「養不熟的白眼狼這個形容詞一點也沒錯!一邊看不起大陸人,一邊又在大陸賺錢」、「愛離不離,吵吵幾天了沒完啦」、「用大S的風格講,離,誰不離誰是孫子!」、「吵半天,不離婚真對不起大眾」。

圖片來源:鳳凰網娛樂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