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茲離婚!「3.5兆財產」與妻平分? 美媒:將成全世界最富有女人!


比爾蓋茲離婚!「3.5兆財產」與妻平分? 美媒:將成全世界最富有女人!

前世界首富、微軟(Microsoft)公司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與妻子梅琳達(Melinda Gates)今天(4日)宣布,結束長達27年的婚姻,消息震驚全球!兩人在聯合聲明中提到,「將會共同投身慈善事業,並且一起成長,盼外界給予隱私空間」。不過美國媒體也推測,這對夫妻共同身價高達1,270億美元(約新台幣3.5兆元),離婚後的梅琳達將有可能成為「全世界最富有的女人」!

看更多:變芭比暴肥!「真人版肯尼」胖到100公斤 再爆:我還是處女!

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65歲的比爾蓋茲與妻子梅琳達今天在推特發表共同聲明:「經過長時間的思考和努力,我們決定結束這段婚姻。過去的27年,我們把三個優秀孩子撫養長大,建立一個基金會並且在全世界幫助人們享有健康充實的生活,我們將會持續這個使命,雖然不再維持夫妻關係但我們會在人生下個階段共同成長,希望外界給予我們更多的家庭空間與隱私!」。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推特

據悉,比爾蓋茲與妻子當年談了七年戀愛才結婚,兩人做為「模範夫妻」多年來置身慈善事業,去年情人節比爾蓋茲還曾在社群網站貼出兩人合照曬恩愛,並寫下:「在這趟旅程中,我人生無法再找到更好的伴侶」,不過此後便消失一段時間、鮮少同框;梅琳達也曾在2019年的媒體訪問提到,他們的婚姻「很難經營」,因為男方經常每天工作16小時,「很難抽出時間陪家人」,這也可能是婚變的前兆。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比爾蓋茲拋出離婚震撼彈,消息震驚全球,不過並未具體說明分開的原因,外界也相當好奇,身為全世界最富有的夫妻之一,兩人身價高達1,270億美元(約新台幣3.5兆元),是目前全球第四大富豪!美國媒體就推測,比爾蓋茲與老婆離婚後的財產可能會「平分」,也就是說梅琳達很大可能將成為「全球最有錢的女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