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活混亂!比爾蓋茲「沉迷女色、裸趴」 記者爆:業界知名玩咖!


私生活混亂!比爾蓋茲「沉迷女色、裸趴」 記者爆:業界知名玩咖!

前世界首富、微軟公司創辦人(Microsoft)比爾蓋茲(Bill Gates)日前與結婚27年的妻子梅琳達(Melinda Gates)宣布離婚,消息震驚全球!有關兩人的消息也不斷被揭露,一名曾幫比爾蓋茲撰寫兩本傳記的資深記者華勒斯(James Wallace)最近就向媒體爆料,指這個看起來就是「科技宅」的前世界首富其實一點也不宅,不僅「沉迷女色」,更經常出入全裸夜店,在科技圈是著名的「玩咖」!

看更多:醜聞重擊!《艾倫秀》收視「狂跌59%」將收攤 「格雷女」打臉影片瘋傳!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74歲的記者華勒斯(James Wallace)接受專訪時表示,年輕單身的比爾蓋茲生活可不只有微軟,下班後經常和員工開趴,甚至還出入夜店,更會帶「脫衣舞孃」回家繼續玩,私生活非常混亂,也很享受情色表演、脫衣舞和妓女,甚至到1988年與梅琳達交往後還未停止,繼續這種生活一陣子。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華勒斯提到,比爾蓋茲的瘋狂生活在業界廣為人知,只是沒有人爆出來,且「沉迷女色」早在哈佛時期就已經開始。《每日郵報》也指出,當時華勒斯在撰寫比爾蓋茲第二本傳記《超速:比爾蓋茲與控制網路空間的競賽》(Overdrive: Bill Gates and the Race to Control Cyberspace)時,就被要求聚焦在科技產業等內容,因此私底下「瘋狂單身派對」等事蹟才沒有被寫出來。

圖片來源:IG

據悉,比爾蓋茲1988年開始與梅琳達約會,但仍經常與女記者調情,兩人也在交往期間短暫分手,1992年再次複合,最後感情逐漸升溫,談了七年戀愛才結婚!日前比爾蓋茲無預警拋出離婚的震撼彈,消息也震驚全球,兩人發表共同聲明:「經過長時間的思考我們決定結束這段婚姻。過去的27年我們把三個優秀孩子撫養長大,建立一個基金會並且在全世界幫助人們享有健康充實的生活,我們將會持續這個使命」。

圖片來源: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