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吃素13年」被逼吃肉!生二胎癲癇發作險喪命 張蘭冷血舉動曝光


大S「吃素13年」被逼吃肉!生二胎癲癇發作險喪命 張蘭冷血舉動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藝人大S(徐熙媛)與中國富商汪小菲5日驚傳離婚,震驚演藝圈,消息曝光後大S身邊親友說法不一,不過疑似是因為汪小菲在微博發文痛批台灣沒有疫苗「太無恥、太低級了」讓她動怒鬧離婚,與婆婆張蘭的關係也引起討論,過去張蘭的言行舉止也全被挖出!

看更多:張蘭直播疑遭汪小菲怒吼「別說行嗎」!網抓包點讚「Diss大S留言」

圖/ 張蘭微博

大S與汪小菲3月22日才剛慶祝結婚10週年,沒想到5日大S卻突然單方面宣布「已經在辦離婚手續」,對汪小菲的個人言行也不予置評,引起軒然大波。張蘭曾在5日晚間開直播,疑似與汪小菲起衝突,有網友表示直播一開始傳來一名男子大聲怒吼「別說,行嗎?」張蘭回答「我沒提你」,男子仍怒喊「我都看見了!」疑似就是汪小菲本人。

圖/ 翻攝自微博

大S的婚變消息曝光後,過去與張蘭的互動也隨之被挖出,其實大S吃素長達13年,卻因為張蘭一句「妳這樣子不吃肉,就是會生不出小孩」,個性倔強的大S被這句話刺激,決定破戒開葷吃給婆婆看,一開始也因為長期吃素,一吃到肉就會跑去廁所大吐,身材也因此發胖,一度胖到70公斤,讓汪小菲也看傻。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事實上,大S在生第二胎時曾經因為對止痛藥過敏,更在過程中癲癇發作,一度昏迷住進加護病房,差點為了生小孩而喪命。然而就在大家都在為了大S的身體狀況心急如焚的時候,張蘭第一時間卻是在微博炫耀孫子出生,與孫女湊成了一個「好」字,冷血的舉動讓外界十分傻眼,就連小S也曾吐槽「如果張蘭在現場(產房),根本就是她開刀好不好!」

圖/ 影片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