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挖網紅】吃到不要命?5位大胃王「吃壞身體」!150kg吃播主「臉色發黑」網全嚇傻


【編挖網紅】吃到不要命?5位大胃王「吃壞身體」!150kg吃播主「臉色發黑」網全嚇傻

近年來吃播影片十分盛行,不少美食Youtuber都以大胃王的形式拍攝影片,吸引網友觀看,吃播主也因此成為最受歡迎的網紅類型之一。不過這個表面上看起來療癒又可以狂嗑美食的夢幻行業背後也有許多隱憂,近年也有不少知名吃播主的健康亮起紅燈,甚至不幸喪命!

看更多:【編聊話題】為了點閱不要命?吃播主假吃、暴食問題激增,體重「飆破100kg」喪命!

1. 木下佑香「氣色超差」引網憂:都不敢再喜歡了

圖/ Dcard

以超大食量聞名的日本大胃王木下佑香今年已經36歲,平時在鏡頭前她總是帶著活潑爽朗的笑容,然而近日卻有網友發現她臉色看起來很不好,不僅額頭發紅,看起來也相當沒有精神。

圖/ Dcard

事實上木下佑香經常挑戰狂嗑高熱量以及高油高鈉的食物,也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雖然不少網友也認為是妝容改變,所以臉色看起來跟平常不一樣,但也有人指出木下佑香口味吃太重鹹,尤其是經常吃下巨量的泡麵,對膚質可能造成了不少傷害,更有粉絲坦言「不知道支持是對的嗎,都不敢再喜歡了」,希望她能以自己的身體健康為重。

看更多:生病了?木下佑香「口味太重鹹」網見疲態嚇壞:好憔悴

2. 大胃王路路「下顎劇痛」差點斷送吃播生涯!健康檢查也出問題

圖/ 大胃王路路 Youtube

大胃王路路曾在影片中透露自己的下顎劇痛難耐,去看醫生後發現自己罹患「顳顎關節障礙」,導致以後可能沒辦法再拍大胃王類型的影片,消息傳出後讓許多網友都十分震驚!她表示自己其實是很會忍痛的人,之前蛀牙忍了一年才去看醫生,結果醫生認為她整口神經都應該要抽光,沒想到過後又引發了下顎疼痛的問題,讓她不得不開始重視大胃王帶來的職業傷害。

圖/ 大胃王路路 Youtube

近期路路也做了全身健康檢查,被診斷出有輕度脂肪肝的問題,醫生表示如果放著不管,就會進一步演變成肝硬化及肝癌。除此之外路路還有胃食道逆流、消化系統吸收不佳的問題,甚至腹部還突然長出腫塊,疑似是「側腹股溝淋巴結腫大」,需要再持續觀察治療,讓粉絲們相當擔心。

看更多:大胃王健康亮紅燈!路路「脂肪肝」問題全爆出:比去年還慘

牙齒全壞光!路路「砸57萬做假牙」治療畫面曝:無法再比大胃王

懶人包|大胃王路路 事件總整理

3. 泡泡龍「過勞猝死」網友不捨!痛批團隊「強迫餵食」

圖/ 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胃王「泡泡龍」則是今年3月在拍攝公益短片時因長時間過勞工作不幸猝死,享年29歲。事後不少網友也發現體重高達160公斤的他身體早在生前就出現異狀,過世前臉上的氣色也不佳,更有許多粉絲質疑泡泡龍所屬的團隊「紅雨老師」在他猝逝5天後才公布死訊,看似有不單純的內情,痛批「你這個人真的很壞,自己怎麼不吃?」、「教唆著吃喝?」認為泡泡龍生前是拿命硬吃才會發生憾事。

看更多:胖到體重計轉不動!160KG吃播主「泡泡龍」猝逝 得年29歲

比吃播更危險!直播主「喝播狂喝酒」搏點閱惹爭議 官方出手Ban台!

4. 150kg吃播主「臉色發黑」直播現場昏睡!網驚:跟泡泡龍一樣

圖/ 翻攝自微博

另一位抖音吃播主「恩克」體重也高達150公斤,尤其以喜歡吃肉聞名,但肥胖的身材也讓他的行動變得相當遲緩,就連走路都會氣喘吁吁,需要他人幫忙攙扶,健康狀況令人擔憂。近期他在直播途中更直接數度昏昏欲睡、臉色發黑,讓網友看到嚇呆,趕緊呼籲工作人員叫醒他,並苦勸「還吃呢?有健康意識嗎?」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正妹吃播BOKI」被爆假吃!停更3個月強勢回歸 點閱完全不掉

5. 韓妞吃播主梁秀彬「甩肉55公斤」!前後對比照網全看傻

圖/ 梁秀彬IG

雖然許多吃播主都有健康疑慮,不過仍然有大胃王努力健身維持好身材!像是韓國人氣吃播主梁秀彬就在Youtube擁有282萬人訂閱,早期她常以大胃王形式拍影片,總是在鏡頭前大嗑辣炒年糕、韓式炸雞和泡麵等高熱量食物,體重也曾一度飆到138公斤,更因此罹患三高。

圖/ 梁秀彬IG

隨著身體狀況越來越差,梁秀彬開始下定決心減肥,不僅減少拍攝吃播的次數,也經常跟粉絲們分享健身的日常,成功以健康的方式在1年內瘦了55公斤!瘦身有成的她也曬出自己減肥前後的對比照,原本腹部的五層游泳圈現在已經消失無蹤,瘦下來的她外型也變得非常亮麗,超有毅力的減肥行動也鼓舞了許多粉絲一起加入減肥的行列!

無論如何,人總是要先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更開心地品嘗美食,在大吃大喝之前,還是要先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健康喔!

看更多:韓國131公斤吃播主「甩肉45公斤」!親曬「超驚人對比」網全嚇傻

狂減45公斤秘訣曝光!韓吃播主曝「減肥方法」:易胖體質也可以

懶人包|梁秀彬 事件總整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