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131公斤吃播主「甩肉45公斤」!親曬「超驚人對比」網全嚇傻


韓國131公斤吃播主「甩肉45公斤」!親曬「超驚人對比」網全嚇傻

韓國人氣吃播主梁秀彬(양수빈)在Youtube擁有277萬訂閱,因為經常品嚐大量的高熱量食物,她的體重曾經一度飆升到131公斤,讓她下定決心減肥換回健康,經過1年多的努力,竟然鏟肉超過45公斤!日前她曬出自己最新的瘦身照片,驚人對比也讓粉絲忍不住驚呼「太帥了!」

看更多:懶人包|梁秀彬 事件總整理

圖/ 梁秀彬IG

梁秀彬本來是「棉花糖女孩」的代表,因為吃播主的職業需求,她經常必須一個人吃掉大量的油炸食物,因此也換來了過胖的體重以及各種肥胖疾病,今年只有27歲的她坦言自己已經罹患了糖尿病,也經常受到偏頭痛困擾,為了健康才下定決心減肥。

圖/ 梁秀彬IG
圖/ 梁秀彬IG

平時梁秀彬就經常在IG跟粉絲分享自己的瘦身日常,並強調都是靠健身跟飲食瘦下來的,目前她也漸漸減少吃播的頻率,改以分享健身、減肥的過程為主,不過偶爾她也還是會破戒稍微讓自己放鬆一下!

圖/ 梁秀彬IG
圖/ 梁秀彬IG

日前她曬出自己穿著運動服的身材對比,只見她與以前頂著大肚腩的肥胖模樣判若兩人,她開心寫下:「雖然感受到變化也仍然非常迫切,就像付出多少努力就得到多少回報那樣,直到最後也不會放棄的!」激勵自己繼續努力減肥,不少粉絲也紛紛回應:「人間勝利!」、「太帥了」、「姐姐的行動比起說一百句話更能夠給身邊的人勇氣跟動機呢」,為她成功瘦身獻上祝福。

圖/ 梁秀彬IG

目前已經甩肉45公斤的梁秀彬身體線條變得比以往更加緊實,也開始會穿短褲出門,不再害怕展露自己的身材,她的變化也激勵了不少正在為減肥困擾的女孩,也讓人更加期待她接下去的瘦身成果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