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健康亮紅燈!路路「脂肪肝」問題全爆出:比去年還慘


大胃王健康亮紅燈!路路「脂肪肝」問題全爆出:比去年還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路路Lulu.jpg
路路LuLu

網紅「路路」是知名大胃王YouTuber,纖細的外貌和超大食量形成強烈反差,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不過路路身為大胃王,身體健康狀況也是粉絲們關心的問題,因此路路也大方公開檢查結果,不料檢查出不少問題,甚至比去年還多!

看更多:食量變小!路路認「不想當大胃王」IG改本名 加碼公開青澀舊照

圖片來源/路路 IG

路路日前在頻道上傳影片,記錄自己接受健康檢查的過程,途中也會有醫生評估等,不料這次的檢查結果當中,陸路檢查出有輕度脂肪肝的現象,如果很嚴重的話有可能會肝硬化、肝癌,需要多注意健康,醫生也建議要多運動、控制飲食。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最後路路也公布這次的檢查結果,其中有問題的地方包括右側腹股溝淋巴結腫大、胃食道逆流、地中海貧血、嚴重性缺鐵、血小板偏高、總膽固醇偏高,另外還有腸胃消化、吸收不良的問題。路路也總結表示,今年身體問題不減反增,也呼籲大家定時做檢查,面對最真實的身體狀況。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路路影片上傳後,立刻有許多粉絲回應,「覺得健檢被lulu介紹起來變得很有趣耶!健康無價」、「希望路路能盡快轉型成功 大胃王負擔實在太大了」、「大胃王真的要每年做體檢」、「輕微脂肪肝還好啦~多運動定期追蹤就沒事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