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梁秀彬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梁秀彬 事件總整理

你也愛在吃飯的時候看吃播影片嗎?那麼你一定要來認識這位超可愛的吃播主!梁秀彬(양수빈)是韓國知名的吃播Youtuber,2015年開始在Youtube上傳吃播影片,目前累積訂閱人數超過250萬人。由於她的吃播內容涵蓋了東南亞美食,因此受到許多當地觀眾歡迎,曾在泰國及越南開過粉絲見面會。除了吃播以外,她的頻道也經常分享美妝及唱歌影片。

2019年她因為健康因素下定決心開始減肥,一年後從原本的131公斤減到86公斤而引起許多話題。2020年6月她透露自己罹患了甲狀腺癌,已經接受手術切除腫瘤,但手術副作用導致聲帶無法發聲,因此Youtube頻道停更了2個月,目前已恢復更新。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梁秀彬」最想了解的3件事

 

TOP1 韓國吃播主「1年鏟肉45公斤」 超驚人「五層肉」全曝光!

  • 熱搜關鍵字:梁秀彬減肥、韓國吃播、梁秀彬吃播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8月
梁秀彬五層肉對比照曝光(圖/ 梁秀彬FB

韓國知名吃播主梁秀彬體重曾經超過131公斤,總是可以把食物吃得很香的她在Youtube擁有超過250萬人訂閱,即使身為「棉花糖女孩」,她依然靠著超強的化妝技術以及可愛的外型,受到了許多粉絲的喜愛!

梁秀彬減重超過45公斤(圖/ 梁秀彬IG

然而梁秀彬因為體重過重,身體也開始出現了警訊!今年只有27歲的她坦言自己已經罹患了糖尿病,也經常受到偏頭痛困擾,為了健康才下定決心減肥。過後她積極健身搭配減脂餐,終於在1年後成功從131公斤瘦到86公斤,鏟肉超過40公斤!她也在IG分享自己減肥前後的對比圖片,原本超過百斤的「五層肉」後背照也曝光,讓不少網友都很佩服她的毅力以及瘦身成果!

看更多:吃播直播主「狂甩44公斤」!肚子三層肉全消風 對比照曝光網看歪

 

TOP2 棉花糖女孩看過來!梁秀彬傳授「大尺碼穿搭術」完美藏肉

  • 熱搜關鍵字:梁秀彬穿搭、大尺碼穿搭、棉花糖穿搭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4月
梁秀彬平時熱愛展示自己的穿搭(圖/ 梁秀彬FB

梁秀彬雖然身材豐腴,但擅長化妝及穿搭的她還是可以讓自己變得超上鏡!今年4月成功減到90公斤的她上傳了一隻穿搭影片,向觀眾展示了裙裝、褲裝的大尺碼服飾穿搭,透過不同的配色及搭配讓自己的身材看起來更修長,堪稱是棉花糖女孩的穿搭聖經!

梁秀彬示範棉花糖穿搭(圖/ 梁秀彬YT
梁秀彬示範套裝穿搭(圖/ 梁秀彬YT

其實梁秀彬擁有177公分的超長身高,她經常會選擇糖果色系的服飾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有活力,粉色、黃色這些繽紛的顏色也會讓人覺得可愛感加倍!通常她會選擇過膝長裙來遮掉粗壯的腿部,長裙也可以讓下半身顯得更為纖細,搭配寬鬆的上衣就可以遮掉許多贅肉。至於褲裝的穿搭,她則選了比較有俐落感的套裝,並且會把衣服塞進褲子裡,讓腿部看起來更修長,西裝外套也可以大大地修飾手臂線條,照樣可以穿得超時尚!

 

TOP3 不只會吃還會唱!韓國吃播主大展「超強歌喉」翻唱泰劇主題曲

  • 熱搜關鍵字:梁秀彬唱歌、天生一對主題曲
  • 事件發生日期:2018年5月
梁秀彬翻唱泰文歌(圖/ 梁秀彬YT

不少人都知道梁秀彬是韓國有名的吃播主,但她不僅超會吃,其實還超會唱!擁有好歌喉的她不定期會在個人頻道上傳唱歌影片,曾經翻唱過艾黛兒、山姆史密斯等人的歌曲,超強的歌唱實力讓網友們都相當驚訝,在吃播之外又發現了她的另一項才藝!

梁秀彬曾在2017年發行個人單曲〈只有一次〉(한 번만),被粉絲們大讚根本就是電影《醜女大翻身》的現實版,而擁有不少泰國粉絲的她還曾經翻唱知名泰劇《天生一對》的主題曲送給粉絲,超用心的寵粉舉動讓粉絲們都超感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