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全壞光!路路「砸57萬做假牙」治療畫面曝:無法再比大胃王


牙齒全壞光!路路「砸57萬做假牙」治療畫面曝:無法再比大胃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路路Lulu.jpg
路路LuLu

網紅「路路」是知名大胃王YouTuber,常在頻道中推出許多大胃王系列影片,纖細的外貌和超大食量形成強烈反差,吸引不少粉絲。前陣子路路曾透露大胃王的職業傷害,近日則曝光目前牙齒狀況,花了將近60萬治療,同時也宣布沒辦法再參加大胃王比賽!

看更多:身體亮紅燈?大胃王「丁丁」無預警消失一個月 友曝最新近況

圖片來源/路路 IG

路路過去在影片中提到,牙齒曾做過根管治療,整口牙齒的神經全部抽光,而造成這樣狀況的原因,路路則表示,自己是蛀牙體質,同時又愛磨牙、常吃酸性食物琺瑯質被破壞,最後再加上刷牙太過用力,種種原因疊在一起,導致醫生評估路路需要進行根管治療。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中,路路也提到,根管治療後選擇戴假牙,因此醫生會將原先的牙齒磨小,再將假牙扣上去。路路的假牙選擇全瓷冠,一顆要價2萬元,加上看診費等費用,路路治療牙齒就花費57萬元,因此路路也提醒觀眾,要好好愛護牙齒!最後路路也表示,未來應該沒有辦法再挑戰大胃王比賽,因為比賽必須又啃又咬,而她的牙齒沒辦法向以前一樣出力,因此無法再常看到大胃王比賽影片。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路路分享治療牙齒的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關心,紛紛留言,「看起來真的蠻嚴重的,希望好好治療,暫緩大胃王系列」、「路路一定要加油喔~ 身體一定要顧好!」、「真的好心痛,不要因為大胃王這個職業,而失去健康啦」、「牙齒真的要好好保護」、「看到路路的牙齒狀況,心疼~」、「有健康狀況,及早就醫是正確的,路路加油!」、「牙齒磨小的過程真的西北痛,痛到很想打牙醫的那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