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挖網紅】史上最搞笑的鋼琴Youtuber!「我是江老師」暴力翻譜+超強琴藝逆風爆紅


【編挖網紅】史上最搞笑的鋼琴Youtuber!「我是江老師」暴力翻譜+超強琴藝逆風爆紅

近年來「鋼琴系」Youtuber十分盛行,除了純粹演奏歌曲的Pan Piano、人稱「A叔」的Animenz等演奏型Youtuber,也有透過鋼琴分享音樂生活的網紅,其中「我是江老師」就以超搞笑又爽朗的性格受到許多網友喜愛!

看更多:鋼琴系Youtuber竄紅!盤點5位人氣「鋼琴網紅」 其實重點根本不是鋼琴?

學音樂的人都很優雅?江老師「暴力翻譜」逆風爆紅!

 

圖/ 江老師FB

今年36歲的江老師本名「江宇婷」,從小學習鋼琴的她畢業自東海大學音樂系,過後長達12年都從事專業鋼琴伴奏的工作,幫助無數音樂班學生參加音樂比賽,2019年開設Youtube頻道「我是江老師」,目前擁有31萬人訂閱。

圖/ 笑哈哈FB

一般人經常對學音樂的人會抱有許多美好的幻想,或是認為學音樂的人都很優雅、有氣質,不過江老師卻以平易近人又幽默風趣的性格逆風爆紅,不管是練琴練到崩潰大叫或是超經典的「暴力翻譜」都讓正在學習樂器或是不理解音樂的人也能感同身受,用更親切的方式拉近大家與音樂的距離!

挑戰《鬼滅》紅蓮華、炎3種難度!BLACKPINK名曲彈到崩潰

圖/ 江老師YT

專業伴奏出身的江老師經常必須在短時間內消化大量的樂譜,因此也培養出超厲害的視譜能力,可以在完全沒有練習過的狀態下,直接看譜彈出完整的曲子!她的頻道也經常拍攝各種不同難度的視譜挑戰,例如她曾挑戰韓國女團BLACKPINK的名曲《How You Like That》,彈到最高難度的版本也忍不住崩潰直呼:「它整個陷入瘋狂,根本就是把這個當蕭邦練習曲在寫的欸!」

除此之外,許多鋼琴Youtuber也會挑戰《鬼滅之刃》主題曲《紅蓮華》的翻彈,江老師最近也挑戰了《鬼滅》劇場版主題曲《炎》3種不同難度的翻彈,彈到初級版時還不斷抱怨樂譜寫得太難聽,不過彈到最高難度就頻頻出錯,彈到手都快打結!

活到老學到老!江老師上大師班 網呼:兩位都是神

圖/ 江老師YT

除了挑戰視譜演奏之外,江老師也秉持著不斷學習的精神,做了一系列的大師班企劃,與許多教授級的鋼琴家學習更豐富的音樂知識。第一集她就回到母校找自己的恩師彈奏德布西的《煙火》。兩位老師超精彩的課程讓網友全都看呆,直呼兩人都是神人等級,也讓許多原本對古典樂不了解的人可以透過大師的講解,對看似艱澀難懂的古典樂曲有更深入的了解!

江老師老公是誰?淚揭老公「最暖舉動」:可以嫁了

圖/ 江老師YT

事實上,江老師已經身為人母,育有兩名兒子,她也經常拍攝兒子「芒果」練琴的日常。不過許多粉絲都十分好奇「師丈」的長相如何,目前江老師為了保護家人的隱私,還沒有讓老公在頻道中露面,只有戴上面具出鏡過1次,幕後也會幫江老師剪片,夫妻感情十分恩愛!

圖/ 江老師YT

江老師也曾經分享處女座的老公為她做過的驚人暖舉,當時她與朋友到棒球場聽音樂會,當天她穿了一雙要價6千8的昂貴鞋子,沒想到匆匆離場後竟然把鞋帶遺留在球場,讓她超級難過!然而她的老公卻沒有放棄,堅持在大熱天的正中午回到球場幫她找鞋帶,結果最後找到的鞋帶也不是江老師的,讓她又哭又笑,認為女生就是很容易被這樣的舉動感動,然後就會覺得可以嫁了!

圖/ 笑哈哈FB

其實江老師除了個人Youtube頻道之外,也與長笛演奏家Eric(王文劭)一起經營「笑哈哈LOL」頻道,分享其他音樂相關的影片。不少網友也經常誤以為Eric就是江老師的老公,但其實兩人只是從學生時期就認識的好友。江老師也曾與Eric一起開箱超療癒的「音階貓」,因為樂器長得太可愛讓她頻頻少女心發瘋,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讓網友都笑說「江老師全程都壞掉了啦」!

圖/ 笑哈哈YT
圖/ 笑哈哈YT

延伸閱讀

盤點6位反骨女神!語謙「大解放」超有料 經紀人「雙球包不住」網全暴動

木曜「一日系列」歷代學姐大放出!誰才是最正學姐?

吃到不要命?5位大胃王「吃壞身體」!150kg吃播主「臉色發黑」網全嚇傻

盤點木曜「一日系列」超狂挑戰!跟監毒販「100%來真的」網全嚇傻 

本本「酒精流氓」掀熱議!盤點10位網紅「醉後真面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