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挖網紅】盤點木曜「一日系列」超狂挑戰!跟監毒販「100%來真的」網全嚇傻 


【編挖網紅】盤點木曜「一日系列」超狂挑戰!跟監毒販「100%來真的」網全嚇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木曜4超玩.jpg
木曜4超玩

網紅團體「木曜4超玩」最知名的「一日系列」以體驗各行各業的工作內容為主要宗旨,至今已經播出超過150集,每次的職業體驗也都引發網友熱議,更讓不少網友認識各種工作背後有趣又辛苦的一面。究竟過去還有哪些超經典又爆笑一日系列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邰哥「公車司機」開上路!網論戰「最困難一日系列」:真的有危險

1. 一日調查官:跟監100%來真的!抓毒販緊張指數破表

圖/ 木曜4超玩YT
圖/ 木曜4超玩YT

近日木曜最新的「一日調查官」一推出就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1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阿公」邰智源與坤達化身法務部的調查官,從審訊到跟監全都實習一遍,而最後兩人更與真正的調查官一起跟監毒販,超緊張的追人過程讓網友全都看傻,不敢相信這是貨真價實的跟監,成為一日系列困難指數超高的最狂挑戰!兩人超敬業的精神也獲得調查官大力稱讚,只不過坤達因為長得太帥,在街頭差點被路人認出而被笑說「長相不太ok!」

 

2. 一日香菜農:史上最高難度!揪博恩、視網膜採收香菜超崩潰

圖/ 木曜4超玩YT
圖/ 木曜4超玩YT

說到香菜大家總是愛恨分明,在木曜團隊裡最討厭香菜的邰哥曾揪同樣以厭惡香菜的博恩跟視網膜一起體驗當「一日香菜農」,三人一登場就全副武裝戴上口罩採收香菜,更挑戰喝下「香菜拿鐵」,讓三人裡面最痛恨香菜的視網膜差點吐出來,也讓網友把這集封為「史上難度最高」的一日系列挑戰!

 

3. 一日總鋪師:師傅嘴爆KID!溫妮、泱泱做菜「畫面超香」

圖/ 木曜4超玩YT
圖/ 木曜4超玩YT

木曜團隊也曾向國宴主廚「阿燦師」拜師學藝,挑戰在一天內做完20桌的辦桌,擁有15年辦桌經驗的阿燦師氣場超強,要求也十分嚴格,就連年紀最大的邰哥也瞬間變成超乖巧的小弟。而KID的擺盤更被阿燦師狠批「嘎那賽」,讓他忍不住抱怨阿燦師「嘴巴很臭」,被阿燦師狂嘴「有夠大膽」,讓網友全都笑翻!另外木曜的當家女神溫妮與泱泱也下場幫忙,化身小廚娘讓畫面瞬間變得超香~

 

4. 一日幕僚:點閱狂飆1500萬!學姐大爆紅

圖/ 木曜4超玩YT
圖/ 木曜4超玩YT

讓一日系列徹底爆紅的就是3年前的「一日幕僚」挑戰,至今點閱率不僅突破1500萬觀看,更捧紅了「學姐」黃瀞瑩!這集除了讓大家更加瞭解市長的工作內容之外,柯文哲各種語出驚人的經典金句也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不過大家最關注的還是外型亮眼的幕僚黃瀞瑩,更讓「學姐」變成她的代名詞!

 

5. 一日玉山觀測員:登峰造極!網全看哭「值得一座金鐘獎」

圖/ 木曜4超玩YT

最後就是網友們一致公認最感動的玉山篇!一日系列開拍至今將近4年,挑戰的職業難度也越來越高,近期曾有網友發問「一日系列的哪一集最困難?」不少網友都指出一日玉山觀測員是最顛峰的一集。不只是爬山的過程十分艱辛,攝影師也耗費大量體力跟拍,KID也在爬山的過程中感性表示「登山就是自己跟自己的比賽」!

圖/ 木曜4超玩YT
圖/ 木曜4超玩YT

節目中一行人也在宣導不要在山林裡亂丟垃圾,KID更大罵在山上丟垃圾的人「自己就是個垃圾」!抵達氣象觀測站後,不少網友才第一次知道有這樣的職業存在,站長必須獨自在山上待一個月,也讓網友心疼表示「站長一定很孤單,看到有人來,他開心到笑容從來沒消失過」,成為一日系列最感人也最經典的一集!

延伸閱讀

【編挖網紅】本本「酒精流氓」掀熱議!盤點10位網紅「醉後真面目」 愛莉莎莎自爆打P?

【編挖網紅】鋼琴系Youtuber竄紅!盤點5位人氣「鋼琴網紅」 其實重點根本不是鋼琴?

花9個月考職業大客車駕照!邰智源為「一日系列」超敬業 粉絲驚呼:令人敬佩

一日傘兵來真的!《木曜4》邰哥、KID、泱泱「無差別躍下高台」爆好評

《木曜4》五週年前夕急喊停!製作人緊急直播 一日系列「面臨重大改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