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挖網紅】本本「酒精流氓」掀熱議!盤點10位網紅「醉後真面目」 愛莉莎莎自爆打P?


【編挖網紅】本本「酒精流氓」掀熱議!盤點10位網紅「醉後真面目」 愛莉莎莎自爆打P?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本本.jpg
本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網紅「本本」近日與Joeman、妮妮合拍「酒精流氓」系列影片,Joeman在開喝前信誓旦旦表示「啊我就不會碰女生的人啊」,結果喝醉之後身體卻不自禁狂貼本本,效果十足引起網友熱議!

事實上「酒精流氓」是本本從去年4月開始拍攝的特別企劃,很會喝酒的她自稱是酒精流氓,想與各個Youtuber切磋酒量而促成了這個系列誕生。在過程中除了喝酒之外,本本也會與各個創作者聊天、進行各式各樣的酒類遊戲,漸漸受到歡迎,成為本本頻道最知名的單元企劃。究竟有哪些Youtuber超會喝,又有哪些人喝到不支倒地呢?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來了解他們的酒量如何吧!

看更多:懶人包|反骨新成員是她?盤點關於「蘿莉女神」本本的5件事!

 

1. 酷炫&孫生

圖/ 本本YT

反骨雙將孫生與酷炫曾到酒精流氓跟本本一人單挑,結果兩人最後都醉倒,反骨慘遭本本一人滅團!孫生後來一度看起來喝到很不舒服,沒想到本本卻突然說「我們等一下結束再去續攤」,讓他嚇得趕快說「不要不要不要」,網友也笑說這句話根本是這個系列的來賓最害怕聽到的話!

 

2. 阿圓&愛莉莎莎

圖/ 本本YT

在酒精流氓系列推出沒多久,就有許多人敲碗留言想看愛莉莎莎跟阿圓一起上這個企劃,過後本本也找來這兩位韓系Youtuber一起挑戰喝燒酒。三個人凱喝後就開始亂講話,愛莉莎莎更在「三個最常說的謊」中自爆「我沒有打砲」,讓阿圓立刻反問「所以你有打砲?」讓場面瞬間失控!

圖/ 本本YT

過後在「頭上貼卡片」的遊戲中,被封為「酒仙」的愛莉莎莎跟阿圓聯手騙本本讓她頻頻做出卡片上的動作被罰喝酒,最後本本喝到臉色超茫,本來企圖灌醉兩人的她反而喝得爛醉,讓網友全都笑翻:「本本真的很好騙」、「本本已喝到忘我了」、「本本直接被大灌酒」。

 

3. 蕾菈&瑀熙

圖/ 本本YT
圖/ 本本YT

號稱「酒國女英雄」的蕾菈跟「酒精一杯倒」的瑀熙則是在酒精流氓中狂灌夜店著名的「失身調酒」野格bomb,酒量與本本不相上下的蕾菈笑說自己喝酒速度很快,但醉得也很快,喝醉後就開始蹦蹦跳跳興致超嗨!平時滴酒不沾的瑀熙就沒那麼好過了,不僅到最後吐到躺在廁所地板,但即使喝到爛醉也不忘擔心自己害節目沒效果,讓不少粉絲心疼直呼「好敬業」。

 

4. 草爺&許瑜

圖/ 本本YT

酒精流氓也曾請來「南投古天樂」草爺跟本本的閨蜜許瑜一起喝酒,本本跟許瑜喝醉後都被網友大讚好可愛,也笑說草爺感覺很像爸爸帶女兒喝酒,氣氛相當可愛溫馨。

圖/ 含羞草日記YT

沒想到在草爺的含羞草日記頻道公開的幕後花絮中,本本喝醉後輸了遊戲卻耍賴不肯認輸,甚至還抓著草爺的肩膀大喊「我什麼時候輸了啊?」喝醉後又兇又可愛的模樣也讓網友看呆,本本則尷尬留言「我是在認識的人面前才這樣,我在外面才不會這樣魯小啦!」

 

5. Joeman&妮妮

圖/ 本本YT

最新一集請到「酒妹」Joeman以及曾讓本本喝到吐的妮妮當來賓,Joeman在開喝前原本還自信放話「啊我就不會碰女生的人啊」,結果喝醉之後身體卻不斷倒向本本,最後還發酒瘋緊抓本本的手在她耳邊講話,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圖/ 本本YT

不少網友留言笑說「第一次看到醉漢版本的九妹,快笑死」、「九妹喝醉後會一直卡油欸哈哈」、「酒妹真的暖男一直幫忙擋酒」,不過也有網友批評他酒後失態,對此Joeman回應「我自己後來看影片也是尷尬癌發作」,呼籲大家真的不要隨便喝掛。

延伸閱讀

本性曝光?Joeman喝醉「狂貼本本」上秒曾喊:我不是會碰女生的人

喝醉狂貼「本本」身上? Joeman挨轟「借酒裝瘋」傻眼回應:自己看都尷尬!

反骨接手本本「酒精流氓」挨轟「沒有水準」!酷炫反嗆:沒重點的職業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