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挖網紅】木曜「一日系列」歷代學姐大放出!誰才是最正學姐?


【編挖網紅】木曜「一日系列」歷代學姐大放出!誰才是最正學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木曜4超玩.jpg
木曜4超玩

網紅團體「木曜4超玩」最知名的企劃「一日系列」以體驗各行各業的工作內容為主,至今已經播出超過150集,每集播出後也都獲得熱烈好評。除了每次的職業體驗都引發大家的好奇之外,每集負責指導成員們的「學姐」也是網友關注的焦點!其中也有不少學姐因為外型出眾而爆紅,究竟網友印象深刻的最正學姐是誰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編挖網紅】盤點木曜「一日系列」超狂挑戰!跟監毒販「100%來真的」網全嚇傻

1. 一日幕僚:黃瀞瑩學姐

圖/ 木曜4超玩YT

其實木曜一日系列每一集都會有不同的學長姐指導成員們完成工作內容,不過台北市政府幕僚黃瀞瑩是唯一一個把「學姐」這個稱號變成自己綽號的人!一日幕僚至今不僅突破1500萬次觀看,當時也讓學姐黃瀞瑩爆紅,靠著知性又有氣質的外型圈粉無數!

2. 一日IKEA員工:Carol&馨如學姐

圖/ 木曜4超玩YT

說起最正的一日學姐,在IKEA篇中登場的超正員工也總是榜上有名,本集的正妹學姐也多到讓網友直呼「IKEA正妹會不會太多了啊!」其中經理Carol、沙發區的馨如學姐以及物流的育珊學姐都受到不少關注,長相甜美可愛的馨如學姐更被KID直接抓起來狂親,引發網友暴動怒喊「KID必須死!」

圖/ 木曜4超玩YT
圖/ 木曜4超玩YT

3. 一日蚵農:呆呆學姐

圖/ 木曜4超玩YT

一日系列走訪全台探索各行各業不為人知的辛苦,其中一集曾到嘉義東石漁港體驗當一日蚵農,大部分負責討海、剝蚵的都是上了年紀的叔叔阿姨,不過在這集登場的呆呆學姐卻是長相清秀、身材苗條的年輕女生!

圖/ 木曜4超玩YT

孝順的呆呆學姐為了繼承家業,放棄到大城市就業的機會返鄉當蚵女,率真又積極的個性讓不少網友大讚「娶到真的是福氣啊!」人美心更美的她也成為網友印象最深刻的學姐之一!

4. 一日技嘉工具人:Abby學姐

圖/ 木曜4超玩YT

在一日技嘉工具人篇中,行銷經理Abby一登場就讓邰哥看呆,擁有洋娃娃一般的精緻外型也讓Abby被封為史上最正的一日學姐!當時不少網友都十分好奇她的感情狀況,由於辦公桌上並沒有放男友的照片,反而擺滿了杯緣子等充滿少女心的擺飾,不過事實上Abby已經身為人母,經常與雙胞胎姐姐在IG分享育兒日常,讓不少網友心碎。

圖/ 大心小心IG

5. 一日員警:衣淳學姐

圖/ 木曜4超玩YT
圖/ 木曜4超玩YT

木曜成員曾多次體驗擔任不同的警察職位,從派出所員警、國道警察到調查官都難不到他們!其中在一日派出所員警篇,長相超可愛的衣淳學姐一登場就讓製作人百祥嚇呆,不敢相信看起來超無害的她竟然是貨真價實的員警!這集一釋出後不少網友就開始跪求學姐的臉書IG,外型亮眼的她更經常登上派出所的宣傳片,被封為「警界梁詠琪」!

6. 一日冰店:蟲蟲學姐

圖/ 木曜4超玩YT
圖/ 木曜4超玩YT

在連鎖冰店中擔任親善大使的蟲蟲學姐因為外型與藝人大元十分相似,因此也被稱為大元學姐,當天的一日冰店店員的挑戰中,其實木曜女神溫妮、泱泱也都在場,不過蟲蟲學姐的可愛程度完全不輸木曜女神,網友也大讚身為親善大使的她笑容真的超溫暖又治癒!

7. 一日超商店員:Ann學姐

圖/ 木曜4超玩YT
圖/ 木曜4超玩YT

最後就是在7-11當店員的Ann學姐啦~外型亮眼的她一出場就讓邰哥與KID對她大獻殷勤,在指導工作內容時兩人也一路心花怒放,整集的情緒都十分激動!邰哥更一瞬間恍神傻問「熱狗要怎麼讓它滾到前面來」,讓學姐聽了也哭笑不得,無奈回答「我們要幫助它」,最後體驗完辛苦的店員工作後,兩人更開心到直呼「我們一點都不辛苦」,讓網友全都笑翻!

圖/ 木曜4超玩YT

延伸閱讀

【編挖網紅】本本「酒精流氓」掀熱議!盤點10位網紅「醉後真面目」 愛莉莎莎自爆打P?

【編挖網紅】鋼琴系Youtuber竄紅!盤點5位人氣「鋼琴網紅」 其實重點根本不是鋼琴?

花9個月考職業大客車駕照!邰智源為「一日系列」超敬業 粉絲驚呼:令人敬佩

一日傘兵來真的!《木曜4》邰哥、KID、泱泱「無差別躍下高台」爆好評

《木曜4》五週年前夕急喊停!製作人緊急直播 一日系列「面臨重大改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