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挖網紅】鋼琴系Youtuber竄紅!盤點5位人氣「鋼琴網紅」 其實重點根本不是鋼琴?


【編挖網紅】鋼琴系Youtuber竄紅!盤點5位人氣「鋼琴網紅」 其實重點根本不是鋼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an Piano.jpg
Pan Piano

近年來Youtuber職業十分盛行,網路上也出現了各式各樣的影片創作者,雖然大部分的人氣Youtuber都以日常挑戰、開箱、搞笑或是美食為主,但其中也有不少Youtuber專門在影片中演奏鋼琴,或是以音樂分享為主要題材,意外在各種類型的創作者中脫穎而出!今天小編就來介紹5位人氣鋼琴網紅,來看看有沒有你認識的吧~

看更多:【編挖網紅】模仿網美「收粉絲禮物」再掀熱議!精選奎丁話題影片,E球「忽大忽小」真相為何?

1. It’s Amanda!

圖/ Amanda IG

今年24歲的Amanda目前在美國西北大學攻讀音樂碩士,主修鋼琴的她經常會在頻道上分享自己彈奏的鋼琴影片,主要以影劇主題曲以及流行歌曲為主,像是周杰倫的《說好不哭》、《愛的迫降》的插曲、《想見你》主題曲等等,超專業又好聽的鋼琴改編真的聽了心情超放鬆又舒服~

除了分享彈奏影片,Amanda也經常拍攝Vlog跟大家分享自己就讀音樂系以及養貓的日常生活,如果對國外生活很感興趣或是懷抱著音樂夢,應該都可以在Amanda的影片中獲得很多資訊及樂趣!

 

2. 李元玲

圖/ 李元玲IG

來自馬來西亞的李元玲今年31歲,因為姣好身材以及亮麗的外型收穫了不少粉絲,被網友封為「鋼琴女神」。其實她不只擁有亮眼的外貌,更在17歲時就到英國的伯明罕音樂學院攻讀學士,曾接受知名鋼琴家李雲迪的指導,以演奏古典音樂為主。

圖/ 李元玲IG

除了分享鋼琴演奏之外,李元玲也經常透過IG分享自己的健身日常,身高168公分的她體重只有44公斤,體脂率更透過健身一路狂降到12%,但火辣的身材依舊藏不住,經常可以看到她穿著清涼的服裝展示魔鬼身材!不過近日她驚傳被硬cue表演,導致最後表現不佳,遭到酸民批評,因此試圖上吊輕生,讓不少粉絲十分擔心。

看更多:鋼琴女神「脖子勒出恐怖紅痕」輕生未遂!直播遭酸「失控大暴走」:我有血有肉有淚

 

3. Ru’s Piano Ru味春捲

圖/ Ru味春捲IG

在Youtube擁有166萬訂閱的「Ru味春捲」以演奏電玩與動漫音樂為主,在演奏時也會穿著動漫人物的服飾,一邊cosplay一邊演奏鋼琴,因此又被封為「ACG鋼琴女神」。畢業自師大音樂系的她平時也是一名鋼琴老師,在碩士畢業後教學生彈琴,才漸漸接觸到流行音樂轉戰Youtube界。

雖然Ru味春捲因為演奏的音樂類型以及cosplay的方式都與另一名鋼琴Youtuber「Pan Piano」十分相似,因此經常被網友拿來比較,兩人甚至也曾經傳出不合與暗中較勁。不過Ru味春捲最近也彈奏了不少經典的動漫歌曲,像是《灌籃高手》、《獵人》、《海賊王》等作品的組曲都獲得熱烈好評!

 

4. Pan Piano

圖/ Pan Piano 推特

有「台灣第一女Youtuber」之稱的Pan Piano是台灣女鋼琴家「小p」創立的Youtube頻道,她經常會cosplay成各種動漫角色彈奏鋼琴,以「不露臉」為的最大特色,頻道清一色都是純演奏影片。因為沒有露面也沒有講話,Pan Piano一直給人非常神秘的印象,甚至也被不少網友誤以為是日本人,這項特質也讓她人氣直升,目前以220萬的訂閱數成為目前台灣Youtuber中訂閱數最高的女Youtuber。

Pan Piano一開始是因為彈奏了《鬼滅之刃》的主題曲《紅蓮華》,並cosplay成女主角禰豆子而爆紅,過後Pan Piano也經常穿著可以展示身材的cosplay服裝彈琴,因此留言區總是瘋狂歪樓討論她的身材,但不少人也認為並不是只靠露就可以那麼成功,Pan Piano不露臉反而增添了更多想像空間,也是讓她人氣高居不下的秘訣!

圖/ Pan Piano YT

但其實Pan Piano也不全都只穿性感路線的cosplay服裝,像是她穿著《名偵探柯南》的黑衣人服裝時就意外搞笑,雖然好身材仍然藏不住,但畫面其實還滿有喜感的啦XDD

看更多:懶人包|Pan Piano 事件總整理

Pan Piano爆乳cosplay成「全台第1女YTR」!網友分析:不是露得多就會紅

 

5. 我是江老師

圖/ 我是江老師臉書

鋼琴系網紅裡面最與眾不同的一位一定非江老師莫屬啦!雖然大部分的人還是會有「學音樂的人一定都很有氣質」這樣的印象,但江老師真的可以說是鋼琴界的奇葩,不僅個性超爽朗搞笑,各種暴力翻譜以及練琴練到崩潰的厭世表情也是讓她圈粉無數的一大關鍵!

不過江老師的琴藝真的是無庸置疑,擁有15年全職伴奏經驗的她經常會在頻道中挑戰「視譜彈琴」,就算是第一次看到樂譜也可以立刻彈奏出正確的旋律,也經常會分享實用的練琴方式,以幽默風趣的風格以及真性情的性格吸引了不少粉絲,只能說江老師真的是被鋼琴耽誤的諧星啦XD

延伸閱讀

懶人包|反骨新成員是她?盤點關於「蘿莉女神」本本的5件事!

懶人包|昔日舊情因「懷孕風波」再掀熱議!網紅「罔腰、鳳梨」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Joeman 事件總整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