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阿福外遇綠了HowHow?美甲師再爆「幫你舔舔」曖昧對話!


懶人包|阿福外遇綠了HowHow?美甲師再爆「幫你舔舔」曖昧對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孜昊.jpg
HowHow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福如.jpg
鄧福如

歌手鄧福如(阿福)與網紅HowHow在2019年結婚,兩人今年1月才剛生下兒子,婚姻看似十分美滿,沒想到近日卻有一名美甲師爆出阿福背著HowHow搞外遇,更害人小產,讓阿福發怒喊告,引發網友熱議!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美甲師指控阿福外遇」相關資訊:

4月11日:美甲師「抵制鄧福如」揭穿婚外情

11日有網友在Dcard放出一位美甲師的IG貼文,該美甲師的生日願望寫下「還是要繼續抵制鄧福如」,並透露「因為她婚外情用的我一年不順」、「他們看不起人、不尊重人的事情太多」。有網友詢問阿福外遇是不是事實,她回應「是真的,沒有的事我幹嘛在7千多人面前說」,更表示不用太同情HowHow,「他說感情的事沒有對錯,但害人小產,還不願意自己老婆跟人道歉,想拿錢叫人簽協議,我是覺得很偽善啦。」

圖/ HowHow臉書

過後也有網友質疑「用Google搜尋不到鄧福如外遇的資訊」,美甲師則回覆「因為我還沒讓雜誌刊!」似乎已經有所準備。不過事發後不久Dcard文章就被刪除,美甲師IG也從公開轉為私人帳號。當天阿福透過經紀人回應與HowHow感情良好,「沒事就膩(宅)在一起,下午還有一起出遊!謝謝您們的關心」,對網路上的指控則不多做回應。

4月16日:阿福、HowHow發文反駁「將一切訴諸法律」

阿福在16日透過社交平台聲明「決定將一切訴諸法律」,將對美甲師提告,她表示自己已經長期受到這些惡劣指控騷擾,如今身為人母的她不會再選擇姑息,而是要站出來保護家人。HowHow也轉發了阿福的貼文並寫下「我與我太太深愛著彼此,我們非常幸福」,並強調「我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希望能回顧平靜的生活。

圖/ 阿福IG

阿福聲明全文:

面對對方這些惡劣的指控以及長期以來的騷擾,我們已經身心俱疲;我們決定將一切訴諸法律,不再姑息。這兩天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並且理性地、有邏輯地去看待對方不實的指控。

我已開始學習當一位勇敢的媽媽,我需要保護我的家人。目前我們已將一切交由司法處理,針對此事我們不再對外做任何回應,謝謝大家溫暖的諒解。衷心感謝。

鄧福如 110.04.16.

HowHow聲明全文:

我想要跟大家說,我與我太太深愛著彼此,我們非常幸福。也慶幸彼此總是能在最低潮的時候互相扶持。我們一起走過了很多的人生課題,我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只希望對方的擾亂可以徹底停止,也希望大家可以讓我們回到平靜生活。

陳孜昊 110.04.16

看更多:不忍了!阿福遭爆婚外情「曬全家牽手照」發聲:交由司法處理

阿福遭爆婚外情!HowHow「護妻」轉發聲明喊告:我們非常幸福!

4月16日:美甲師「手握不雅照證據」發聲明再反擊

圖/ HowHow臉書

在阿福與HowHow發文反駁指控後,美甲師也不甘示弱,寫下聲明文表示自己手中握有錄音以及不雅照等證據,已經交給律師處理,在收到阿福的道歉之前「絕不撤告」,態度相當強硬,雙方各執一詞,讓人霧裡看花。

美甲師聲明全文:

對於這幾天的留言輿論、人身攻擊以及當事人申明不實指控,我方全部否認以及全部交由律師處理,我也不會再顧及任何以小孩發展之理由,而再姑息婚外情卻反咬人之當事人。

所有錄音檔、歷史紀錄、不雅照片文字已提供我方律師做處理,我方只要求當事人的誠意道歉,倘若未收到當事人之道歉,絕不撤告毀謗之聲明。

再此重申,我方從未像新聞所說做出任何刪文動作。

看更多:阿福遭控「婚外情」喊告!美甲師曝「有不雅照」反擊:已交給律師

4月18日:美甲師再爆「幫你舔舔」鹹濕對話

18日美甲師在IG放出對話紀錄,照片中似乎是男方詢問「那你要縮哪裡」,女生回覆「縮幫你舔舔ㄉ時間」,接著又說「見面直接開戰ㄅ」,對話內容十分曖昧。同時她也曬出自己與男方吵架的對話截圖,痛罵對方「不用裝可憐啦,你們很配,都一樣假,垃圾」,但由於截圖中並沒有公開頭貼與帳號名稱,因此不少網友也質疑內容的真實性。

圖/ 翻攝自Komica論壇
圖/ 翻攝自Komica論壇

4月19日:美甲師友人揭穿真相?網友發文遭誤會

圖/ Dcard

而近日又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一位合夥多年的友人「跟前夫打離婚官司需要用錢」,讓不少人誤會是暗指阿福與美甲師的事件,認為美甲師只是缺錢才把事情弄大。不過該網友過後也在原文澄清「不知道我個人抒發為何跟鄧的新聞扯上關係了」,強調這件事只是自己的心情抒發,跟阿福與美甲師的事件無關。

延伸閱讀

懶人包|采子、何孟遠、荳荳事件總整理:閨蜜歸Me?再爆「雙劈腿」掀熱議!

懶人包|祈錦鈅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金正賢、徐睿知事件總整理:恐怖情人對話全曝光!

懶人包|全台第一女Youtuber!Pan Piano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吳姓網紅「假捐款」事件 同學再爆:他竟自稱韓國練習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