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了!阿福遭爆婚外情「曬全家牽手照」發聲:交由司法處理


不忍了!阿福遭爆婚外情「曬全家牽手照」發聲:交由司法處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孜昊.jpg
HowHow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福如.jpg
鄧福如

歌手「鄧福如」和網紅「HowHow」交往多年後結婚,成為夫妻2年,阿福順利在今年1月底生下兒子。不料近期阿福卻遭一名美甲師爆料有婚外情,更害人小產,瞬間引發討論。阿福也在沉寂多天後發表聲明,將此事交由司法處理。

看更多:救過氣老爸!HowHow「幫兒子開頻道」 網:步上蔡阿嘎後塵

圖片來源/HOWHOW IG
圖片來源/阿福 IG

日前阿福遭美甲師爆料,不但有婚外情,更害人小產,且此事老公「陳孜昊(HowHow)」全都知情。此事一出,立刻引起熱議,而阿福在事發多天後,曬出一家人牽手合照,同時發表聲明,「面對對方這些惡劣的指控以及長期以來的騷擾,我們已經身心俱疲。我們決定將一切訴諸法律,不再姑息」。

圖片來源/阿福 IG

同時阿福也謝謝大家的關心,理性、有邏輯地看待不實指控,「我已開始學習當一位勇敢的媽媽,我需要保護我的家人」。目前這件事情已全部交由司法處理,不再對外回應,最後阿福也再次道謝,謝謝大家溫暖的諒解。

圖片來源/阿福 IG

阿福聲明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湧入留言,「辛苦了!謠言止於智者」、「這張照片拍的好感人……」、「加油阿福大」、「這次真的很扯,證據什麼都沒有」、「支持福大!辛苦了」、「阿福加油」、「媽媽加油」、「隔空給福溫暖的擁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