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福遭爆婚外情!HowHow「護妻」轉發聲明喊告:我們非常幸福!


阿福遭爆婚外情!HowHow「護妻」轉發聲明喊告:我們非常幸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孜昊.jpg
HowHow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福如.jpg
鄧福如

業配之王「HowHow」和歌手「鄧福如」結婚多年,今年喜得一子,不料兒子才剛出生沒多久,鄧福如遭一名美甲師爆料有婚外情,最後決定交由司法處理,HowHow也立刻轉發老婆的聲明,強調「我們非常幸福」。

看更多:不忍了!阿福遭爆婚外情「曬全家牽手照」發聲:交由司法處理

圖片來源/HowHow IG

HowHow、鄧福如兩人交往多年,從一開始低調交往,直到大方放閃求婚、結婚,並於今年生下兒子,雖然兩人不常曬恩愛,但偶爾的放閃小細節,可得知兩人感情非常好,同時也獲得許多粉絲祝福。不料兒子才出生沒多久,阿福就被爆出有婚外情,更害人小產。面對不實指控,阿福決定不再忍受,全部交由司法處理。

圖片來源/阿福 IG

阿福聲明一出,HowHow也立刻轉發,並在貼文開頭寫下,「想要跟大家說,我與我太太深愛著彼此,我們非常幸福」。兩人總是在最低潮時互相扶持,一起度過許多人生課題,「我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只希望對方的擾亂可以徹底停止」,期盼能回歸平靜生活。

圖片來源/HowHow IG

HowHow轉發聲明,強調和老婆兩人深愛著彼此,引來眾多粉絲留言,「硬起來!加油」、「感人!!嗚嗚嗚嗚 嘎油!」、「昊哥阿福加油」、「公眾人物最難的就是,什麼莫名其妙的事都會到自己身上」、「告起來奶粉錢賺起來」、「哥此刻最man」、「昊哥Afu加油」。

圖片來源/阿福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