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福遭控「婚外情」喊告!美甲師曝「有不雅照」反擊:已交給律師


阿福遭控「婚外情」喊告!美甲師曝「有不雅照」反擊:已交給律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孜昊.jpg
HowHow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福如.jpg
鄧福如

歌手「鄧福如」和網紅「HowHow」交往多年後結婚,今年生下兒子,不料兒子才出生沒多久,阿福遭一名美甲師爆料有婚外情。面對指控,阿福今(16)發表聲明喊告,而美甲師也反擊指出,已將錄音檔、不雅照提供給律師,要求當事人誠意道歉。

看更多:阿福遭爆婚外情!HowHow「護妻」轉發聲明喊告:我們非常幸福

圖片來源/阿福 IG

阿福、HowHow結婚兩年,在今年1月底生下兒子,沒想到阿福卻爆出婚外情。一名美甲師在IG上指控,阿福有婚外情的行為,且此事HowHow都知情,夫妻倆都只想用錢處理。此事件一爆出,阿福率先發表聲明,面對惡劣指控,一切交由司法處理。HowHow也轉發老婆聲明,直呼兩人非常幸福!

圖片來源/阿福 IG

夫妻兩人發文後,美甲師也展開反擊。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該美甲師手握錄音檔、不雅照、對話紀錄,起初不選擇公開,是因為擔心小孩受到波及,畢竟小孩是無辜的,不希望小孩未來會搜尋到媽媽婚外情的新聞。

圖片來源/阿福 IG

美甲師也提到,當初對方一直想用錢來處理,但她並沒有收下錢,而目前已將所有錄音檔、歷史紀錄、不雅照片文字提供給律師,不再姑息有婚外情的當事人,並要求當事人誠意道歉,若未收到當事人道歉,絕不撤告。另外,美甲師也再次重申,自己並沒有做出任何刪文動作。

美甲師聲明全文

對於這幾天的留言輿論、人身攻擊以及當事人申明不實指控,我方全部否認以及全部交由律師處理,我也不會再顧及任何以小孩發展之理由,而再姑息婚外情卻反咬人之當事人。

所有錄音檔、歷史紀錄、不雅照片文字已提供我方律師做處理,我方只要求當事人的誠意道歉,倘若未收到當事人之道歉,絕不撤告毀謗之聲明。

再此重申,我方從未像新聞所說做出任何刪文動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