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金正賢、徐睿知事件總整理:恐怖情人對話全曝光!徐玄慘遭「冷處理」淚崩 


懶人包|金正賢、徐睿知事件總整理:恐怖情人對話全曝光!徐玄慘遭「冷處理」淚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睿知.jpg
徐睿知

韓國男星金正賢近年來因出演《愛的迫降》、《哲仁王后》等人氣韓劇爆紅,成為備受矚目的男演員,然而近日他卻與《愛的迫降》的搭檔演員徐智慧傳出緋聞,過後又爆出與經紀公司有合約糾紛,引起不少爭議。日前韓網再度挖出他3年前拍攝韓劇《時間》曾對女主角徐玄擺臭臉、拒絕身體接觸,瞬間引爆網友熱議。而韓媒更跳出來爆料在背後指使金正賢這麼做的人正是《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女主角徐睿知,兩人過去的戀情也因此浮上檯面,徐睿知更被網友砲轟是「控制狂」,讓網友直呼「這根本是比韓劇更扯的情節」!

看更多:為徐睿知氣哭徐玄!「徐睿知、金秀賢、表哥」三角戀愛疑雲再爆出

2018年:金正賢「臭臉甩開徐玄的手」引爆爭議

圖/ YT截圖

金正賢與少女時代成員徐玄曾在2018年合作韓劇《時間》,當時在記者會的拍照環節,徐玄原本想伸手挽住金正賢的手臂,但金正賢卻立刻擺出臭臉側身甩開徐玄的手,在當時引起了不少討論。

圖/ YT截圖

當時金正賢經紀公司給出的回應是「飾演角色入戲太深」,因為劇中角色的悲劇色彩強烈,因此自身的情緒和健康也受到影響,患有嚴重的失眠和厭食症,才會對徐玄做出不禮貌的行為。過後他更以健康因素為由,在拍到倒數第4集時宣布退出劇組,他飾演的角色也只好以溺斃作結。

圖/ MBC drama

由於這是徐玄在離開SM娛樂後第一部擔任主演的電視劇,當時不少粉絲都為徐玄感到十分心疼,在這之後金正賢以「接受治療」為由,淡出螢幕圈將近2年,直到2020年接拍《愛的迫降》後才重新回歸螢幕,並獲得大眾肯定,成為人氣男演員。

2021年:真相曝光!被前女友徐睿知要求「No Touch」

圖/ NAVER영화

近日金正賢因為與前東家爆出合約糾紛,因此3年前的「臭臉事件」也被前東家翻出來指控金正賢中途退出讓公司承受不少損失,立刻引發韓國網友熱議。韓媒《Dispatch》(D社)更爆料當年金正賢之所以這麼排斥與徐玄肢體接觸,其實真正的原因是被當時的女友徐睿知要求「肢體接觸no no」,3年後事件的真相終於曝光,立刻就引發軒然大波!

圖/ 金正賢IG

D社先是透露除了在記者會上被臭臉以待、甩開手以外,就連金正賢遞麥克風給她時,徐玄也只敢小心翼翼地捏住麥克風的上半部,極力避免碰到金正賢的手。過後也爆料金正賢多次要求修改劇本,把所有愛情戲刪除,例如擁抱、攙扶等戲份全都被修改成沒有肢體接觸的動作,甚至也傳出有一次徐玄碰到了金正賢的手,結果他竟然拿出濕紙巾用力擦手,過分的舉動讓徐玄忍不住淚灑片場。

當時的劇組人員也提供證詞,表示「徐玄哭了很多」、「金正賢一直要求修改劇本,只要一不順心就會乾嘔」,也透露有一場戲是徐玄差點被車撞到,結果金正賢為了避免擁抱,竟然要求「徒手擋車」,讓工作人員無奈表示「又不是鋼鐵人」。

同年的電影行程中,徐睿知與金正賢笑著挽手。(圖/ YT截圖)

之後D社更投下震撼彈,爆出指使金正賢避免肢體接觸的人正是他的前女友徐睿知,還公開了兩人當時的對話紀錄。徐睿知將金正賢稱呼為「金僵硬」,並逼問他每天的工作狀況,金正賢回覆「今天沒跟女性工作人員打招呼,對其他人也超生硬」,並向徐睿知表示已經跟導演要求修改劇本,徐睿知則回覆「好。好好修改,肢體接觸、浪漫戲no no」,更表示「你是因為我才感到幸福的,所以你也要讓我更幸福才行」,值得一提的是徐睿知對金正賢用的是以上對下的平語,而金正賢的回覆都是用敬語,彷彿恐怖情人一般的對話讓網友全都看傻。

事實上徐玄過後受訪時也曾表示在拍攝《時間》期間承受了很大的壓力,除了需要全心投入角色,更必須肩負著金正賢退出後的所有戲份,獨自扛起女主角的重任,讓她坦言「每天都浮現好幾次去精神科接受治療的想法」,如今大家才發現健康真的出了問題的人其實是徐玄。

後續發展:徐睿知缺席記者會、網挖少女時代暖心應援

圖/ 徐玄IG

目前金正賢與徐睿知皆尚未回應此事,女方在13日原本預計要出席主演電影《迴憶》的記者會,但受到風波影響宣布缺席。徐玄則是在IG表示「我愛的人們,一直都很感謝,我愛你們」,希望粉絲們不要擔心,少女時代成員秀英、Sunny也留言「哎唷好漂亮」、「忙內(老么)啊,把衣服穿好,風要灌進去了」,徐玄則笑回「是順圭(Sunny本名)奶奶嗎?在姊姊面前的話我可是會大脫特脫的」,心情似乎未受風波影響。

網友也挖出徐玄在當年拍攝時的IG貼文,有次成員孝淵親自到片場探班,讓她感動寫下:「一看到姐姐眼淚就流下來了,怎麼會這樣呢?是讓疲累的我獲得了巨大感動的姐姐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成為收到這麼多愛的忙內真的很幸福,謝謝你們,知道我很愛你們的吧?」Yuri、秀英、Tiffany等成員也暖心留言為徐玄加油打氣,足以見證少女時代橫跨13年的深厚感情。

網路輿論:徐睿知挨轟「公主病、控制狂」 網怒:兩個人都有病

圖/ tvN

由於金正賢、徐睿知與徐玄都是知名度很高的演員,因此事發後在中韓台三地都引發網友熱議,韓國網友狠批「兩個人都有病」、「是真的有精神病吧」、「如果要這樣的話就乾脆不要當演員了」,更指出徐睿知在2018年與李準基合拍《武法律師》親密戲卻很多,完全是公主病、控制狂,而且沒有基本的演員素養。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Dcard

中國網友則以徐睿知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暗諷「雖然是神經病但有關係」、「原來都是本色演出」,台灣網友則認為雖然對話紀錄的真偽有待證實,但無論如何最無辜受牽連的人就是徐玄,為她感到十分心疼。

延伸閱讀

同劇徐玄被惹哭!金正賢被爆「耍大牌黑歷史」 害編劇臨時改劇本

懶人包|「校園黑歷史」全被挖!為何韓國藝人「霸凌風波」越演越烈?

懶人包|歐爸們要回來啦~盤點2021年退伍的8位韓星!

懶人包|爆笑韓劇《哲仁王后》真的超瘋!盤點「4大爆笑」名場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