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孟遠發道歉聲明「元元留言嗆爆」!粉絲心疼急護航 陳敬宣:看你要騙多久!


何孟遠發道歉聲明「元元留言嗆爆」!粉絲心疼急護航 陳敬宣:看你要騙多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采子.jpg
采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元元.jpg
元元

藝人何孟遠最近遭爆背叛自己交往多年的女友「荳荳」,劈腿一同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的采子,讓他跟采子瞬間成了外界關注的焦點,而他也在15日發聲明道歉,強調自己「跟采子真的沒有交往!」結果荳荳的閨蜜元元、陳敬宣看到道歉聲明之後,氣得在底下留言回應,「看你還要騙多久」、「你們當然沒交往,你跟荳荳在交往不是嗎?」

看更多:沒處理好友情分界!采子「否認劈腿」何孟遠 發聲明道歉挨轟:媽寶嗎?

圖片來源:何孟遠臉書
圖片來源:何孟遠臉書

何孟遠15日在社群平台上貼出全黑圖,並發聲明道歉,他表示「我和采子的確因為節目熟識,平常也會打打鬧鬧,但我們真的沒有交往,主要是我個人感情狀況的問題沒有處理妥當,加上不當言語互動才造成誤解,我真心為自己的不成熟、輕率、幼稚向各位道歉,會記取教訓,更加謹言慎行,深刻反省!」

圖片來源:采子臉書
圖片來源:采子臉書

對於自己跟采子爆出劈腿風波,何孟遠也相當自責,「因為自己的言行輕率以及人與人相處的界線沒有拿捏得當,辜負了大家,更讓所有辛苦努力的選手以及工作人員受到傷害,造成困擾,這是我覺得最最最抱歉最愧疚的地方!對不起!」但在整個道歉的聲明中,完全沒有提到女朋友「荳荳」,讓網友們覺得他的道歉沒有誠意。

圖片來源:元元臉書
圖片來源:元元臉書

在聲明發出沒多久之後,荳荳的閨蜜便馬上現身留言處說「你們當然沒交往啊!你跟荳荳在交往不是嗎?」沒想到竟吸引了大批網友湧入護航何孟遠,網友反問元元,「所以交往了就不能分手?分手就不能講電話就不能當朋友?還是你有可以證明他們是什麼時候分手的證據?跟大家瞎起鬨不是辦法吧?」讓元元氣到直接嗆,「等你被劈腿再來跟我說這些」。

圖片來源:陳敬宣臉書
圖片來源:陳敬宣臉書

此外,另一位閨蜜陳敬宣也在何孟遠的聲明底下留言表示,「在你最低潮時,是誰默默陪著你,現在換來什麼?就看你還要騙多久!」認為何孟遠不懂得珍惜荳荳,還這樣對待她,對於他不承認劈腿一事再也無法忍受!而在何孟遠的聲明底下則依然有大批網友護航,認為元元跟陳敬宣沒必要這樣留言,正反兩派的論戰非常激烈。

圖片來源:何孟遠IG
圖片來源:何孟遠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