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孟遠遭爆「劈腿采子」!親密對話外流網瘋傳:我要射到你心裡


何孟遠遭爆「劈腿采子」!親密對話外流網瘋傳:我要射到你心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采子.jpg
采子

藝人何孟遠自從參加《全明星運動會》之後,人氣扶搖直上,擄獲許多粉絲也受到不少關注!不過最近卻爆出他疑似背叛女友荳荳(何紫妍),劈腿一同參加《全明星》的采子,兩人私底下親密的對話也在網路上瘋傳了開來,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而他也在社群平台上發黑底白字貼文,讓外界相當好奇三人之間的關係!

看更多:采子第一次獻邱鋒澤挨轟!直播痛哭嗆酸民:你們才不是言論自由

圖片來源:何孟遠臉書

根據《CTWANT》報導,何孟遠被流出一張在四月初時與采子的對話紀錄,從兩人對話的內容中可以看到,何孟遠非常直接的對采子說「想撲你」,而采子則回應「只想給你撲」,何孟遠便說「你會讓我愛你愛到不行!」每一句話都充滿了濃濃的愛意,看起來就好像熱戀中的情侶!

圖片來源:何孟遠臉書
圖片來源:何孟遠臉書

在這段對話被公開之後,何孟遠先前的貼文也引起網友們的好奇,他曾在4日時曬出一張自己要射標槍的照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下,「啊嘶!看著天空那朵雲,我相信,我要射到你心裡去!」讓外界瘋猜采子會不會就是那朵「雲」,而且先前何孟遠也曾煮湯戴去采子家給她喝,讓人更加好奇兩人發展進度。

圖片來源:采子臉書

此外,報導中也提到,何孟遠其實有一位交往三年的女友「荳荳」,兩人交往期間雖然相當低調,但去年一月曾經一起去日本玩,還PO出了相同背景的照片,低調放閃讓人看了好甜蜜!而荳荳在參加《狼人殺》節目時,還跟采子成了好朋友,采子甚至在荳荳的慶生會上幫她伴奏,當時姊妹深厚的情誼讓諸多粉絲羨慕不已!

圖片來源:采子臉書
圖片來源:采子臉書

報導中指出,荳荳的友人表示,先前就有發現在聚會結束之後,何孟遠會開車送采子回家,當時也有提醒荳荳他們兩人走太近,荳荳本來也不相信,也認為采子知道他們是情侶,選擇相信朋友,沒想到自從何孟遠加入《全明星》之後,經常說自己很忙很累,沒時間陪荳荳,但都可以跟采子傳情、見面,甚至送湯給她喝,讓荳荳心碎!

圖片來源:荳荳臉書
圖片來源:何孟遠臉書

最後,在報導中何孟遠也解釋,在今年農曆年過後,大約是2月底時,跟荳荳因為吵架的關係已經分手了,跟采子也沒有在一起,但並沒有解釋跟采子之間傳的那些訊息,而外界依然相當關心采子的感情狀態!何孟遠也在14日凌晨在社群平台上發全黑圖並寫下,「近一些,可以看清人一點,退一些,可以看清人生一點,而那些卡在中間的混亂,才終究讓自己多了解自己一點」,似乎是在回應這次的風波,而荳荳也一樣發了全黑圖,但什麼都沒說。

圖片來源:何孟遠IG
圖片來源:荳荳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