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處理好友情分界!采子「否認劈腿」何孟遠 發聲明道歉挨轟:媽寶嗎?


沒處理好友情分界!采子「否認劈腿」何孟遠 發聲明道歉挨轟:媽寶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采子.jpg
采子

藝人采子最近被爆出劈腿「荳荳」男友何孟遠一事,兩人的親密對話也被流出,掀起了外界熱烈關注與討論!而她也在沉默一天之後,在15日發聲明道歉,「對於每個人我都想要真心的對待,我很抱歉,沒有處理好對友情的分界,迫使必須用這種方式被呈現」,瞬間引發大批網友湧入貼文底下留言!

看更多:何孟遠遭爆「劈腿采子」!親密對話外流網瘋傳:我要射到你心裡

圖片來源:何孟遠臉書
圖片來源:何孟遠臉書

采子在爆發劈腿風波之後,沉默了一天終於在15日發道歉聲明,她表示「我與何孟遠是因為節目錄影而日漸熟識,因為節目為實境節目,雖然製作單位對每位選手都非常照顧,但基於團隊的榮耀,每位參賽者都有一定的壓力存在,參賽者也會互相鼓勵,彼此交流,關於在言語上與何孟遠的對話用字,造成不良的觀感,以及任何人的不適,我知道是自己的不對,真的非常抱歉!未來會更加謹言慎行」。

圖片來源:何孟遠臉書

她也解釋,自己跟何孟遠「並不如同媒體上所渲染的關係」,並且再次鄭重聲明,「我與何孟遠先生並沒有交往,對於造成的誤解,我很抱歉,也感到非常遺憾,並會找機會跟荳荳解釋清楚!」

看更多:打臉何孟遠「澄清2月分手」!荳荳閨蜜「元元」發聲:劈腿是真的

圖片來源:采子臉書
圖片來源:采子臉書

最後,采子也對於那些因為她而造成傷害的人,感到非常抱歉,「很對不起一直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和粉絲,也謝謝我的公司原音兄弟以及全明星運動會製作單位對我的包容與信任,在往後的日子裡,我將會更認真的檢討自己,為支持我的粉絲朋友更加努力」。

圖片來源:采子臉書
圖片來源:采子臉書

在道歉聲明發出後,大批網友瞬間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你們沒有交往但卻做了跟交往一樣的事啊」、「錄音檔都是媽媽在講話,還拿媽媽出來擋真的是傻眼小三」、「這段錄音確定男主角確定願意被錄?」、「知道是男友卻沒有避嫌(男方也是),確實不應該,荳荳一定很難受」、「第一季打下來的好口碑就這樣被第二季的花邊新聞蓋過去了」、「閨蜜都歸me」、「媽寶嗎笑死!都幾歲了出這種事情還要媽媽出面」、「這根本就不是道歉聲明,只是采媽跟何的對話,我只聽到采媽一直叫何出聲明澄清他們沒有在一起!」。

采子道歉聲明全文:

我是采子,我想說,對於每個人我都想要真心的對待,我很抱歉,沒有處理好對友情的分界,迫使必須用這種方式被呈現。

我與何孟遠是因為節目錄影而日漸熟識,因為節目為實境節目,雖然製作單位對每位選手都非常照顧,但基於團隊的榮耀,每位參賽者都有一定的壓力存在,參賽者也會互相鼓勵,彼此交流,關於在言語上與何孟遠的對話用字,造成不良的觀感,以及任何人的不適,我知道是自己的不對,真的非常抱歉!未來會更加謹言慎行。

但我與何孟遠並不是如同媒體上所渲染的關係。
在此,我再次鄭重聲明,我與何孟遠先生並沒有交往,對於造成的誤解,我很抱歉,也感到非常遺憾,並會找機會跟荳荳解釋清楚。

我對因我而造成傷害的人感到非常抱歉,也很對不起一直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和粉絲,也謝謝我的公司原音兄弟以及全明星運動會製作單位對我的包容與信任,在往後的日子裡,我將會更認真的檢討自己,為支持我的粉絲朋友更加努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