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何孟遠「澄清2月分手」!荳荳閨蜜「元元」發聲:劈腿是真的


打臉何孟遠「澄清2月分手」!荳荳閨蜜「元元」發聲:劈腿是真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采子.jpg
采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元元.jpg
元元

藝人何孟遠最近被爆出參加《全明星運動會2》後,和一同參賽的女選手「采子」背著交往3年的女友荳荳偷偷約會,讓荳荳為此傷心不已!雖然事後何孟遠趕緊出面澄清,自己跟荳荳早在2月就因為吵架分手了,但卻被發現荳荳3月還持續跟他有互動,完全看不出已經鬧翻,甚至連荳荳閨蜜陳敬宣、元元都發聲,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何孟遠遭爆「劈腿采子」!親密對話外流網瘋傳:我要射到你心裡

圖片來源:何孟遠臉書

何孟遠近日爆出劈腿采子,讓他緊急出面澄清自己跟采子沒有在一起,而且跟交往3年的女友荳荳也在2月的時候,因為吵架而分手了,兩人不歡而散!沒想到,在澄清一出之後,卻被網友抓包,荳荳在3月28日時還曾經到他的貼文留言,當時何孟遠PO出《全明星運動會》照片,並寫道,「誰要接我的嘟嘴式殺球,接到就親一個!」荳荳則是留言稱讚他「超猛!」,還貼出三個讚,看不出來兩人當時已經鬧不合。

圖片來源:采子臉書
圖片來源:采子臉書

而荳荳的閨蜜陳敬宣也在看到了何孟遠的澄清之後,質疑對方並發文表示,「2月就分手?那我每天看著你們講電話是在幹嘛?」還附上冷笑的表情直呼「好荒謬」,對於男方的解釋,無法接受,也再度讓何孟遠成了外界關注的焦點!

圖片來源:荳荳臉書
圖片來源:荳荳臉書

此外,荳荳的好姊妹元元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貼出了一張截圖寫道,「能夠傷害你的人,往往是你身邊最親的人!」、「人與人走得太近,是一場災難」、「有些禍害你的人,曾經還得道過你的幫助!千防萬防!家賊難防!」似乎正是在暗指何孟遠跟采子。

圖片來源:陳敬宣IG
圖片來源:元元IG

後來元元也在15日發文認真寫下,「事情真相一定是真的!不要再猜測了,如果是假的,荳荳不用這麼難過,兩個都是我朋友,大家原本都是朋友,荳荳也說她希望是一場夢。這個負面新聞誰會想要?」直接了當的證實了何孟遠劈腿采子一事!

圖片來源:何孟遠IG
圖片來源:陳敬宣IG
圖片來源:元元IG
圖片來源:元元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