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 Piano爆乳cosplay成「全台第1女YTR」!網友分析:不是露得多就會紅


Pan Piano爆乳cosplay成「全台第1女YTR」!網友分析:不是露得多就會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an Piano.jpg
Pan Piano

Youtuber職業在近年來十分興盛,每位Youtuber也會設立不同的主題來經營自己的頻道,像是以彈奏動漫音樂為主的鋼琴Youtuber「Pan Piano」訂閱數就已突破200萬。日前就有網友在PTT發問:「Pan Piano是不是台灣當之無愧的第一女Youtuber」,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看更多:懶人包|Pan Piano 事件總整理

圖/ Pan Piano YT

台籍女Youtuber「小Pan」在2016年成立Pan Piano頻道,後期因穿上《鬼滅之刃》女主角彌豆子的cosplay服飾演奏主題曲《紅蓮華》而爆紅,過後也穿著許多性感的cosplay服飾演奏動漫音樂,目前訂閱數已經達到205萬,與Joeman的訂閱數持平,兩人的訂閱數目前並列全台Youtuber第6名。

圖/ Pan Piano YT
圖/ PTT

19日有網友在PTT表示Pan Piano的優勢是訂閱點閱率均高、觀眾遍佈全球,因為頻道中只有鋼琴演奏影片,所以也不太會惹出什麼爭議,因此提問:「PAN已經當之無愧是台灣第一名的女YT了嗎?」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圖/ Pan Piano 推特

在全台Youtuber的排行榜中,排除擁有女性成員的Youtube團體之外,Pan Piano目前的確是排名最高的女Youtuber,大部分網友也都贊同Pan Piano的「第一女Youtuber」稱號當之無愧。

圖/ Pan Piano 推特

雖然Pan Piano曾被批評「只靠露乳」,但不少網友都認為Pan Piano很懂觀眾「想看什麼」,畫面又漂亮,不管是視覺還是聽覺都是雙重享受,也有網友認為她並沒有因為訂閱數高就亂接業配,爆紅後也沒有走歪,更有網友精闢分析:「無人可及,後來很多露奶彈鋼琴的沒有一個能夠達潘潘的水準,並不是露的多就會紅,潘潘有奶腿長皮膚白露的恰到好處實在太阿斯了。」

圖/ PTT
圖/ PTT

也有網友指出Pan Piano從創立頻道以來一直保持「不露臉」的神秘風格才是最大關鍵,表示:「你可以幻想任何頭部接上去」,如果露臉後反而會幻想破滅,反而造成反效果,但大部分網友也認為Pan Piano「身材是真的很好」、「手指也很細長」、「不露但又有色氣才是最高境界」、「鎖骨胸手指腿皮膚都五顆星」、「該頒個諾貝爾和平獎給她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