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挖網紅】模仿網美「收粉絲禮物」再掀熱議!精選奎丁話題影片,E球「忽大忽小」真相為何?


【編挖網紅】模仿網美「收粉絲禮物」再掀熱議!精選奎丁話題影片,E球「忽大忽小」真相為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奎丁.jpg
奎丁Zamy

網紅奎丁(Zamy)今年29歲,畢業自輔仁大學圖資系,擁有32E的傲人上圍與冷豔的外型,並被網友封為「社會丁姐」、「雅典娜女帝」。事實上奎丁最早是因為擅長打英雄聯盟(LOL)引起網友關注而成名,曾被封為「史上最清純的LOL女神」。

2016年奎丁曾加入飛兒樂團成員阿沁打造的偶像女團「TPI CoCo Girls」,可惜並未成功走紅,過後她從直播界轉行當Youtuber,靠著冷豔外型、火辣身材以及直率大膽的作風擄獲不少網友,目前Youtube訂閱數超過50萬人。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奎丁引起熱議的3部話題影片

1. 奎丁模仿網美收禮物挨轟「自打臉」!IG反嗆:看完影片再來評論

  • 熱搜關鍵字:奎丁禮物、奎丁網美
  • 事件發生日:2021年3月
圖/ 奎丁YT

奎丁日前拍攝新片「網美斂財!許願就能成真?奎丁兩字能換多少錢?」表示自己十分納悶網美逢年過節,就會在IG列出清單求網友認購的風氣,因此親身實測自己開出禮物清單後會收到哪些貴重禮物,並列出賓士車、愛馬仕短夾、iPhone 12等,最後只收下了一名英文老師贈送的iPhone 12以及鍵盤等禮物,賓士車等貴重禮物則婉拒了網友的好意。

圖/ 奎丁IG

雖然影片下網友留言都十分正面,認為「這個影片可以正一下直播界的歪風」,但在Dcard上不少網友批評奎丁最後收下iPhone的舉動跟其他網美並沒有什麼不同,狠酸奎丁「自打臉」、「嘴巴說不但身體很誠實的概念」、「裝清高批評時下網美無恥,然後自己只收下了一台手機,真的是好棒喔amazing」,而奎丁則在IG反擊:「很多人只看了新聞部分報導就直接開噴,怎麼不好好看一下影片真正想表達的內容」。

 

2. 自製妄想錯覺T!奎丁揭密胸部「忽大忽小」背後真相

  • 熱搜關鍵字:奎丁胸部、奎丁換衣服
  • 事件發生日:2020年5月
圖/ 奎丁YT

奎丁在去年5月曾拍攝一支「實作日本潮流衣!穿上竟引人遐想?」的影片,解釋女生為什麼胸部看起來有時候會「忽大忽小」。她表示除了有修圖的影響之外,穿著寬鬆、緊身的衣服,或是不同顏色的衣服也都會影響胸部在視覺上的差異,並直言「女生的忽大忽小都是你們的妄想」,影片釋出後吸引不少網友觀看。

圖/ 奎丁YT

過後奎丁也自製了自己的「妄想錯覺T」,更透過後製P上各種「破尺度」的上衣圖案,節目效果十足。其實奎丁曾表示胸部可以靠按摩、吃補品或是墊水餃墊等方法來變大,不少粉絲則留言力挺:「真的好胸」、「奎丁身材超讚」、「滿滿的福利」。

 

3. 淚剪3年長髮!奎丁扮「小丑女」引粉絲心疼:超犧牲

  • 熱搜關鍵字:奎丁小丑女、奎丁剪髮、奎丁短髮
  • 事件發生日:2020年2月
圖/ 奎丁IG

奎丁在去年2月曾挑戰cosplay《自殺突擊隊》中的小丑女「哈莉奎茵」一角,為此她不僅花費2萬多塊請化妝師還原小丑女的經典妝容,還將自己的生髮漂成白金色,最後更一刀剪去留了3年的長髮,讓不少網友都心疼留言「超犧牲」!

圖/ 奎丁YT

奎丁在影片中其實扮演了2016年與2020年兩個版本的小丑女,為了扮演新版的小丑女,她忍痛將留了3年的長髮一刀剪掉,一開始她爽快先剪掉一邊的馬尾,結果因為剪刀太利嚇到傻眼,準備剪另一邊馬尾時突然哽咽下不了手,突然淚崩表示「我剪不下去了」,讓不少愛留長髮的女生都超有共鳴,認為要將留了這麼久的頭髮一下子剪掉是很不捨的事情。

延伸閱讀

懶人包|77老大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星光奈奈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Pan Piano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Joeman 事件總整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