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女神「脖子勒出恐怖紅痕」輕生未遂!直播遭酸「失控大暴走」:我有血有肉有淚


鋼琴女神「脖子勒出恐怖紅痕」輕生未遂!直播遭酸「失控大暴走」:我有血有肉有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元玲.jpg
李元玲

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有「鋼琴女神」的封號,今年31歲的她曾向知名鋼琴家李雲迪拜師學藝,過後受范冰冰的助理挖掘踏入演藝圈,陸續出演不少作品,因姣好的外型收穫不少人氣。然而日前她卻突然放出一張脖子勒出紅痕的驚悚照片,疑似因之前直播遭酸民謾罵「彈很爛」試圖輕生未遂,嚇壞不少粉絲。

看更多:赴港拍戲耍大牌被封殺?大馬「鋼琴女神」怒斥監製:要我陪喝酒!

圖/ 李元玲FB

李元玲13日凌晨突然po出一張自己脖子被勒出血痕的照片,畫面看起來非常驚悚,她表示:「結束生命需要勇氣,活下去需要更大勇氣。因為我的一舉一動不斷被放大檢舉,被媒體奪命追魂的纏著,接踵而來的就是海嘯般的霸凌,而且一波又一波。」試圖想上吊自殺,消息傳出後讓粉絲們都感到非常震驚。

圖/ 李元玲IG

事實上李元玲近日曾以嘉賓身分出演網路節目《正面交鋒》,在直播中遭到主持人不斷慫恿表演鋼琴,她頻頻拒絕仍無法抵擋,最後勉為其難地用電子琴彈了自己並不熟悉的流行樂曲。因為先前她並沒有跟其他3位主持人一起排練過,因此表演得較為生疏,沒想到就遭到酸民留言批評她「無料扮四條」,讓她情緒瞬間失控,對主持人暴走怒吼,最後雙方不歡而散。

圖/ 李元玲FB

過後李元玲也在臉書表示自己到了現場才知道節目是直播,原以為只是朋友聊天,但卻一直被要求表演,她也在文中強調自己並不是鍵盤手,對流行歌也不熟悉,結果因為完全沒有排練過所以沒辦法完美演出,沒想到卻因此被酸民指責,讓她一下子無法接受而失控崩潰。

圖/ 正面交鋒YT
圖/ 正面交鋒YT
圖/ 李元玲FB

其實李元玲一直在「女神」完美的光環下苦苦掙扎,認為自己因為被封為女神,就必須把所有事都做到完美,她也坦言:「那一刻我失控了,我也感到很後悔這麼失控,因為我也是一個普通人類,有血有肉有淚,容忍了霸凌這麼多年,我也會有情緒崩潰的一天。」希望這個世界能多點愛,少點負能量。

《台灣達人秀》提醒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請愛惜生命向他人求助,防自殺專線請撥1995。

生命線24小時專線 1995 張老師專線 1980
自殺防治專業諮詢電話
24小時安心專線:
0800-788-995(請幫幫、救救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