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反骨新成員是她?盤點關於「蘿莉女神」本本的5件事!


懶人包|反骨新成員是她?盤點關於「蘿莉女神」本本的5件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本本.jpg
本本

網紅「本本」本名江佑真,早起暱稱為「千本」,曾被粉絲惡搞取了男生的名字「張俊本」,她本人也曾笑說張俊本像是「第二個人格」。外型可愛甜美的她被網友封為「蘿莉系女神」,曾參加AKB 48的台北姐妹團「TPE 48」的徵選。

過後本本曾加入「在不瘋狂就等死」、「中二少女」等網紅團體,2018年本本創立了個人Youtube頻道,12天就吸引超過10萬人訂閱,目前擁有65萬的訂閱人數,頻道內容主要分享個人生活點滴,以及主題單元「誰在哪裡幹什麼」、「酒精流氓」系列。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網友最好奇本本的5件事

 

1. 本本加入「反骨男孩」?網揪「個人資訊欄」大讚:酷炫太會簽

  • 熱搜關鍵字:本本酷炫、本本反骨男孩、本本簽約
  • 事件發生日:2021年3月
圖/ 本本IG

本本最近傳出似乎與反骨男孩團長酷炫創立的「有感覺娛樂」簽約,雖然雙方尚未證實消息,不過不少網友發現本本IG的個人主頁,經紀人以及聯絡信箱都已經換成酷炫公司的相關人員,因此引發不少粉絲熱議。

圖/ 本本IG

事實上酷炫的有感覺娛樂目前簽下的女網紅有蕾菈、艾瑞絲、陳語謙,本本看似即將加入的消息也讓不少網友十分興奮,大讚「酷炫真的很會簽」,旗下的女網紅都很有個人特色,也都擁有不同的拍片風格,讓大家都更加期待本本未來的發展!

看更多:反骨新成員?網抓「本本IG資訊欄」異動:酷炫真的很會簽

 

2. 被挖「做酒店」過去!本本直球回應:這職業怎麼了嗎?

  • 熱搜關鍵字:本本酒店
  • 事件發生日:2019年10月
圖/ 本本YT

2年前本本曾被網友在Dcard爆料有做過酒店業,引發不少討論,而本本後來也親自拍影片大方回應:「我覺得這個職業並沒有怎麼樣啊,怎麼了嗎?」,更坦言:「當你稍微竄出頭的時候,就會有一窩蜂的蒼蠅,期待著你從高處重重地摔下來」,不理解發文的網友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

圖/ 本本YT

過後她也分享自己2015年曾經當過夜店公關,過後到基隆的大學唸書,就在學校附近的酒吧打工,過後才在閨蜜攝影師的介紹下踏入外拍行業,逐漸變成今天的自己。她表示每個行業都有各自心酸的地方,在網路上批評別人的人也不會顯得比較高尚,誠懇又真性情的影片獲得網友大力支持。

看更多:獨家/蘿莉系女神遭爆「酒店黑歷史」花名曝光!「本本」公開夜店、酒吧真相:不排除提告

 

3. 克本CP「假戲真做」?把本本名字刺身上:壓力超大

  • 熱搜關鍵字:本本洛克、厭世克本、本本男朋友
  • 事件發生日:2020年3月
圖/ 本本IG

本本曾為素人搞笑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的其中一員,並與成員洛克組成「厭世克本」,兩人以絕佳的默契吸引了不少粉絲。雖然兩人過後都約滿退團,各自開設個人頻道,不過仍密切合作,因此也有不少CP粉希望兩人能在一起。

圖/ YT截圖
圖/ YT截圖

兩人曾經一起上《綜藝大熱門》,本本不僅跟洛克上演螢幕初吻,更爆出洛克曾把本本刺在自己的手臂上當作生日禮物,讓LULU也納悶「這樣還沒有在一起?」不過洛克表示只覺得這是「人生的一個過程」,為兩人搭檔這麼久做一個紀念,而本本也坦言一開始看到的時候很生氣,「覺得壓力超大」,擔心洛克以後會後悔。

看更多:獨家/本本、洛克閃退「在不瘋狂」真相浮出檯面?!知情人士曝「處處被針對」

洛克、本本活動留影「交往事實」再露餡 網眼尖發現「情侶證明」興奮大喊:抓!

 

4. 本本「公開素顏」!前後零反差 狂搓臉證明「無整形」

  • 熱搜關鍵字:本本素顏、本本整形
  • 事件發生日:2018年12月
圖/ 本本YT

濃眉大眼的本本擁有一副洋娃娃般的外表,身高158公分的她嬌小可愛,因此被網友封為「蘿莉女神」。不過以前也有不少網友敲碗想看她素顏的樣子,讓她十分納悶,認為自己平時就一直在公開素顏,但還是不斷被要求公開卸妝後的「真面目」,因此她在頻道破10萬QA時就直接在鏡頭前卸妝。

圖/ 本本YT

然而卸妝後本本卻跟卸妝前幾乎沒有任何差別,卸妝後反而顯得更加稚嫩,讓網友們都暴動表示「卸妝後更年輕了!」過後被問到有沒有微整或是整形過,本本也回應「沒有微整也沒有整形」,為了證明真的沒有整形,還狂搓自己的臉證明全部都是原廠的!

 

5. 惡整本本「吃下寵物鴨」!淚崩大哭:啊我鴨子咧

  • 熱搜關鍵字:本本寵物、本本小棉花、本本寵物鴨、本本鴨子
  • 事件發生日:2018年12月
圖/ 本本YT

私底下十分熱愛小動物的本本2018年曾經飼養過一隻名為「小棉花」的寵物鴨,2018年她生日期間曾被洛克扮演的反派角色「Double」惡整,以為自己親口吃下小棉花的肉,讓找不到鴨子的她瞬間崩潰大哭,大喊「啊我鴨子咧」,情緒一度失控,過後看到小棉花平安無事更抱著它放聲大哭,讓粉絲們都十分心疼。

圖/ 本本YT

雖然當時不少人譴責洛克拿小棉花開玩笑太過分,但其實拍這隻惡整影片的目的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本本對小棉花的愛有多深,希望網友不要再對小棉花開玩笑。不過小棉花在2019年2月不幸離世,當時本本也心碎紀錄送別小棉花的過程,影片紀錄了小棉花從小到大的畫面,心碎的畫面讓粉絲們相當不捨,更有許多同樣有養寵物的網友看到影片後崩潰淚崩,洛克則在影片中表示養寵物前就要做好心裡準備,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惜跟毛小孩相處的時光。

看更多:第一支片就破百萬!本本「親口吃寵物鴨」爆紅 網:敢做自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