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初舞台:5大女神「神級現場」掀熱議 一公分組名單也出爐!


《乘風破浪》初舞台:5大女神「神級現場」掀熱議 一公分組名單也出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人氣陸綜《乘風破浪》第三季(浪姐3)集結王心凌、郭采潔、Jessica等大咖女神同台競爭,首集開播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第一集姐姐們帶來了個人初舞台表演,王心凌再度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愛你》,Jessica更以中文演唱《失落沙洲》,好實力備受肯定,一起來看看還有哪些精彩舞台吧!

看更多:《乘風破浪》第三季名單盤點:王心凌、Jessica「10大女神」全加盟 卡司超強掀話題!

王心凌《愛你》

「甜心教主」王心凌這次參加《乘風破浪》,讓不少粉絲十分驚喜,初舞台她就選唱了自己最著名的代表作《愛你》,39歲的她在舞台上不僅唱跳自如,多年來的甜美氣質也完全沒變,經典的歌曲也瞬間勾起網友們的青春回憶,讓這個舞台曝光後立刻衝上熱搜第一!

其實不少網友也擔心王心凌演唱《愛你》是否會被定型,不過初舞台王心凌依然選擇用經典歌曲作為第一個舞台,更表示自己不害怕被「甜心」的標籤定型,笑說「甜心奶奶也不錯啊,如果我八十歲還在柱著枴杖跳《愛你》跟《彩虹的微笑》,還可以被叫甜心奶奶不是也蠻好的嗎?」希望自己即使變成甜心奶奶也能持續受到大眾喜愛。

看更多:滿滿回憶殺!王心凌登《浪姐3》「經典歌曲串燒」瘋傳 網感動:都是青春啊

Jessica《失落沙洲》

過去曾為少女時代主唱的Jessica退團後較少進行音樂活動,這次她以本名「鄭秀妍」參加節目,在節目開播前就引發不少話題!這不僅是她睽違已久再度站上舞台唱歌,更以中文演唱徐佳瑩的《失落沙洲》,相當標準的中文發音以及穩定唱功也獲得網友肯定!不過粉絲們也覺得Jessica沒有在初舞台展現精湛的舞蹈實力有些可惜,期待下次Jessica能帶來更精彩的表演!

看更多:語言不通落單!張天愛暖心送擁抱 Jessica感動「奶音驚呼」19秒畫面融化網

那英《守候》

實力派歌后那英在《浪姐2》以壓倒性的分數奪得冠軍,這次她與第一季冠軍寧靜一同回歸舞台,擔任隊長率領其他姊姊們一起參賽,在初舞台則是翻唱了趙英俊的《守候》,沉靜又富有層次的歌喉獲得全場好評!

寧靜與那英這次回鍋擔任隊長,兩人將分別帶隊互相競爭,氣場強大的兩人一見面火藥味就十分濃厚,寧靜誇獎那英比以前漂亮,沒想到對方竟然回嗆「但是我沒整」,疑似暗酸寧靜整形,過後那英又表示自己討厭拐彎抹角的人,不要跟自己「來陰的」就行,寧靜卻大喊「我會!」姐姐們的火藥味強到讓一旁的謝娜也瞬間嚇傻,網友們更嗨喊「打起來」,看來過後兩位隊長的口舌戰也會成為節目的一大看點囉!

看更多:《乘風破浪》前兩季冠軍交鋒!那英嗆寧靜「我沒整形」 尷尬名場面衝熱搜

郭采潔《我有顆蘋果》

過去以甜美形象受到歡迎的郭采潔這次在初舞台帶來相當破格的表演,不僅以濃妝登場,更完全擺脫過去可愛的形象,以「念白」的方式進行表演,充滿個性又帥氣的表演獲得不少網友大讚「現在更誠實,更勇敢的做自己了」、「超炸的,好喜歡這樣的郭采潔」。

看更多:《浪姐3》31女星一字排開!概念照修到「塑膠臉」 陸網狂轟:親媽都認不出郭采潔

吳謹言《雪落下的聲音》

吳謹言過去透過飾演《延禧攻略》中的「魏瓔珞」一角爆紅,她在初舞台也選唱了劇中的經典歌曲《雪落下的聲音》,讓不少粉絲立刻夢回魏瓔珞!不少網友也大讚吳謹言的歌唱實力令人相當驚喜,過去曾為專業芭蕾舞者的她更加上舞蹈表演,夢幻唯美的舞台廣受好評。

看更多:太有個性被《浪姐3》女星排擠?那英狂酸「不知怎麼相處」 于文文反問一句話全場凝結

分組出爐!輸隊「一次淘汰2人」超殘酷

目前《乘風破浪》的第一輪公演分組也已經出爐,由那英與寧靜各自率領4個小組互相PK,最終輸的隊伍必須淘汰2個人,殘酷賽制也讓姐姐們更有壓力,相信可以帶來更加精彩的舞台。

第一組

  • 那英隊:吳莫愁、黃小蕾、吳謹言、王心凌
  • 寧靜隊:阿雅、鄭秀妍、蔡卓妍、毛俊杰

第二組

  • 那英隊:譚維維、黃奕、胡杏兒、張歆藝
  • 寧靜隊:于文文、張薔、張儷、王紫璇

第三組

  • 那英隊:劉戀、唐詩逸、朱潔靜、齊溪
  • 寧靜隊:趙夢、郭采潔、薛凱琪、張天愛

第四組

  • 那英隊:那英、許茹芸、徐夢桃
  • 寧靜隊:寧靜、鍾欣潼、趙櫻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