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不通落單!張天愛暖心送擁抱 Jessica感動「奶音驚呼」19秒畫面融化網


語言不通落單!張天愛暖心送擁抱 Jessica感動「奶音驚呼」19秒畫面融化網

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首集開播,立刻在微博上掀起超高討論度,其中呼聲最高的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鄭秀妍),隻身從南韓來到中國參賽,和其他女星還有語言不通的交流問題,女星張天愛也主動上前向她搭話,暖心畫面立刻衝上微博熱搜。

看更多:《乘風破浪》前兩季冠軍交鋒!那英嗆寧靜「我沒整形」 尷尬名場面衝熱搜 

來源:潔西卡微博
來源:張天愛工作室

Jessica在初舞台演唱《Perfect》、《失落沙洲》,一開口美聲就成為全場焦點,還被封為「鑽石嗓音」,標準的中文咬字也獲得網友大讚,表演片段因此登上熱搜,然而Jessica雖然會一點中文,但隻身來到異鄉比賽卻人生地不熟,當每位女星在各自社交時,她不小心就落單。

來源:微博

網路曝光一段畫面,只見張天愛直接走向Jessica,一開口就問對方:「妳中文好嗎?」潔西卡也立刻搖搖頭,張天愛坦承自己雖然英文不好,但怕潔西卡一個人待著會無聊特別來找她聊天,潔西卡也覆誦了一次「無聊」,似乎在絞盡腦汁思考這個詞的意思。

來源:微博

發現潔西卡不太懂,張天愛立刻丟出了好幾個詞,「寂寞、無聊、孤獨、冷」,其中還摻雜英文,試圖讓潔西卡理解,張天愛問潔西卡:「妳冷嗎?」潔西卡立刻大力點頭,委屈的摸摸自己的手臂,張天愛下秒直接送上大大的擁抱,讓潔西卡既驚喜又感動地小聲驚呼,19秒畫面融化網友們的心。

來源:微博

不少網友們紛紛直呼,「西卡被抱的時候小奶音好可愛」、「謝謝姐姐們的細心,今天鄭秀妍很驚豔」、「天愛是什麼暖心的美女啊,還這麼貼心的照顧到了別人的感受」、「謝謝美女照顧我們西西」、「那一抱,鄭秀妍發出的那一聲貓叫,真的要被可愛死」、「張天愛就是人間天使啊,來送溫暖的」,更期待兩人接下來的合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