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第三季名單盤點:王心凌、Jessica「10大女神」全加盟 卡司超強掀話題!


《乘風破浪》第三季名單盤點:王心凌、Jessica「10大女神」全加盟 卡司超強掀話題!

人氣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浪姐)從開播以來就獲得不少好評,節目至今播出至第三季,邀請30歲以上的熟齡女星挑戰女團出道,第三季更集結王心凌、Jessica、郭采潔等大咖藝人出演,姐姐們會帶來怎樣的精彩表演也讓人超期待,一起來看看話題度最高的10位姐姐吧!

看更多:《浪姐3》官宣30位參賽女星!Jessica、Twins呼聲超高 「宣傳照瘋傳」9萬人嗨翻 

張薔

圖/ 乘風破浪微博

今年54歲的張薔是本季《乘風破浪》年紀最大的選手,1987年就出道的她更是中國首位登上《時代週刊》的藝人,從小在音樂家庭長大的她擁有一副好歌喉,更在當時是著名的銷量天后,對中國流行樂壇有深厚影響,海報中還可以看到她留著爆炸頭髮型,讓人更加期待她的歌唱實力啦!

 

王心凌

圖/ 乘風破浪微博

甜心教主王心凌曾經演唱過無數名曲,更是不少歌迷小時候的童年回憶,已經步入39歲的她從宣布參加節目起就備受關注,擁有近20年唱跳歌手資歷的她相信也會呈現出不少好表現!

看更多:王心凌《乘風破浪》衝熱搜第一!嗨唱經典歌《愛你》:變成甜心奶奶也要繼續愛我

郭采潔

圖/ 乘風破浪微博

出道多年的郭采潔過去透過不少影視作品走紅,更因為出演《小時代》的「顧里」在中國爆紅,演藝事業也逐漸轉往中國發展!雖然郭采潔以演員身分為人熟知,不過她一開始其實是在唱歌比賽中獲得第一名才成功出道,去年更參加選秀節目《天賜的聲音》,實力不容小覷!

 

鍾欣潼、蔡卓妍

圖/ 乘風破浪微博

鍾欣潼(阿嬌)、蔡卓妍(阿Sa)過去曾組成女子團體「Twins」活躍於演藝圈,在2000年代紅遍全亞洲,兩人這次以個人身分出演《乘風破浪》,是否會同台互動也成為最大話題!

 

鄭秀妍(Jessica)

圖/ 乘風破浪微博

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這次以本名「鄭秀妍」加入節目,讓不少網友全都看傻,其實Jessica在退出少女時代以solo歌手發展後已經有3年沒有發片,這次加入《乘風破浪》更被視為是人氣與實力兼具的奪冠熱門,也令人超好奇她會如何演唱中文歌曲!

 

譚維維

圖/ 乘風破浪微博

中國歌手譚維維不僅擁有穿透力超強的好唱功,曾經在《我是歌手》等節目獲得佳績,2009年更以經典名曲《遇見》奪得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因此出演節目後立刻就被視為是這次節目中實力最強的選手之一!

 

吳謹言

圖/ 乘風破浪微博

吳謹言過去透過飾演《延禧攻略》中的「魏瓔珞」一角爆紅,雖然大家對吳謹言的印象都停留在演員身分,不過她曾在北京舞蹈學院附屬中學長期練芭蕾,更曾被選入中央芭蕾舞團工作,擁有深厚的舞蹈底子,她也曾在跨年晚會中演唱《雪落下的聲音》,讓人相當期待她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柳翰雅(阿雅)

圖/ 乘風破浪微博

在綜藝節目上擁有多年主持經驗的阿雅這次出演節目,讓不少觀眾十分吃驚,不過其實她以前曾以一首《剉冰進行曲》紅遍兩岸三地,超魔性的「剉冰舞」也引發風潮,更採訪過這次名單中超過一半的女明星,表現備受期待!

 

那英

圖/ 乘風破浪微博

去年以壓倒性第一拿下總冠軍的那英擁有渾厚低沉的歌聲,她與第一季冠軍寧靜這次將重新回歸節目,與其他姐姐們同場比拚,氣場超強的兩人再度回鍋讓不少粉絲超期待!

《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正式定名為《乘風破浪》,將在5月20日正式開播,目前節目主題曲《乘風》也已經釋出,一起期待姐姐們後續的精彩表演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